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嬌妻 結果共318筆

  • 港男星爆腳踏4船!爽娶3妻「宣布當爸」 狂寵小20歲嬌妻

    黃子揚過往的感情史非常精彩,他曾與多位圈中女星談戀愛,而且經歷三段婚姻。異性緣甚佳的黃子揚,在1988年與陳加玲相戀,1989年與年長7歲的惠英紅談戀愛,但3年後雙方不歡而散,惠英紅怒揭黃子揚一腳踏四船,據知其中一位女友就是黃子揚的第二任太太Winnie,惠英紅更以「劫財劫色」來形容黃子揚,甚至直言這段戀情是她的人生污點。1998年黃子揚與外籍女友Tina結婚,兩年後離婚收場,之後他與林俊賢前妻Winnie結婚,兩人在2016年離婚。
    2小時前
  • 顏寬恒不認三罪!嬌妻出庭爆「在家帶孫」 法官愣:當阿嬤了?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國有地、假買賣以及詐領助理費三案,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審理,全案將於7月25日一番宣判。審判長訊問時確認學歷、收入,而顏寬恆妻陳麗凌坦言「自己現在沒工作,收入靠丈夫且在家顧孫」,審判長當場驚訝陳麗凌已當阿嬤。針對三罪名,顏寬恒直喊冤否認,期望法院能做出無罪判決。
    2024/04/19 10:59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不是空姐!男人最想娶「這職業嬌妻」 同業親曝:長輩最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皆不同,不論是外表、個性、職業等,都有其愛好者。先前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r的影片,當中討論了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反而是出乎意料的行業,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好奇原因。對此,不少人坦言該行業「是長輩最喜歡的職業」且給人乖巧穩定的感覺。
    2024/03/12 11:49
  • 體力也太好!72歲名導又當爸 小31歲嫩妻宣布懷第3胎

    72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等夯劇,他2016年和前妻離婚,隔年娶小31歲嬌妻杜星霖,雖然年事已高但老當益壯,2人生下1對子女,日前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宣布又懷了第三胎,開心寫下:「喜迎龍寶寶,孩子是上天的饋贈,是福報!」被網友笑虧:「導演體力真好」。
    2024/03/07 13:57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女婿比岳父還老!6旬翁擁「厚實背景」 豪娶26歲嫩妻

    兩人能相戀一路走到互訂終身,有時與年齡並沒有直接關係,近期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引起熱議。大陸江蘇日前有名公司董事長與前員工步入禮堂,不僅婚禮相當奢華、還有跑車相伴,最令人驚訝了是兩人差了36歲之多。
    2023/11/16 09:10
  • 李佑群寵空姐嬌妻「出國犯職業病」幫作造型 美感竟被打槍氣瘋

    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平常對工作非常嚴肅,回到家卻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前幾天特別陪著岳父、老婆到大陸蘇州旅遊,讓前一陣子工作忙到沒有時間休息的他樂壞了,因為旅行一直都是他最喜歡的充電方式。
    2023/11/15 11:47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 男星爆4年婚變!嬌妻宣布「決定離婚」 驚爆劈腿5女

    38歲男星張致恆2019年閃婚,突然宣布奉子成婚,對象還是小6歲的女粉絲;怎料,他婚後又遭踢爆劈腿5女,鬧出婚變。而嬌妻突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我決定離婚」。
    2023/11/10 08:19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驚!小煜護理師嬌妻突開刀「鼻血用噴的」 憔悴病床照曝光

    藝人楊奇煜(小煜)自《模范棒棒堂》出道,他2020年和護理師老婆言言結婚並育有2子,不僅家庭生活美滿,事業也頗為亮眼。不過言言昨(13)深夜突在社群Po出住院開刀的憔悴照,讓粉絲驚嚇不已。
    2023/10/14 07:03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傳出喜訊了,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他甜蜜帶著小9歲的女友Timmy,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畫面全曝光了!
    2023/09/29 10:07
  • 郭富城牽嬌妻現身!全程緊貼閃翻天 愛駒奪冠「贏428萬」超旺夫

    天王郭富城 (城城)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年前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出賽。今年6月14日城城的其中一隻愛駒「舞林密碼」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他和老婆方媛 (Moka) 特地到場打氣,結果「舞林密碼」不負所托,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輕鬆勝出。
    2023/09/21 14:28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前世情人來了!蔡昌憲報喜嬌妻懷二胎 「爸爸一定好好愛妳」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22)日七夕情人節,他在社群公布老婆懷上第2胎的喜訊,更透露寶寶性別是女孩兒,開心表示:「謝謝妳的到來,一男一女就是一個好,我們都會很好。」
    2023/08/22 14:53
  • 劇組嚴重車禍!遭卡車攔腰撞飛 名導「骨折重傷」日劇急停拍

    原訂將於明(2024)年上映、由知名女星廣瀨鈴、杉咲花、清原果耶擔綱演出,由《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名導土井裕泰所執導的改編日劇《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驚傳停拍消息;據了解,包含導演、製片及攝影師在內的3名劇組人員在收工回家過程中遭遇恐怖車禍,嚴重程度讓知情人坦言「當場死亡都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
    2023/07/13 13:59
  • 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爺孫戀」李坤城生前早將遺產房子轉移至嬌妻名下,怎料林靖恩轉手就賣掉了,爆出如今沒工作0收入,但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對此,李坤城兒子火大揭開房子「驚人成交價」,以及買家是誰,不忍全說了!
    2023/07/10 08:38
  • 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劉嘉玲日前曬出與有「國際章」之稱的內地女星章子怡的合照,並寫道:「香港歡迎你。」照片可見,二人皮膚緊緻,狀態非常好!劉嘉玲和章子怡感情一直非常好,章子怡更不時去到劉嘉玲的豪宅作客。二人身後的更是身價上百億的名媛馮詠儀,三位更曾一同為劉強東的嬌妻「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
    2023/07/04 22:27
  • 恭喜!75歲賴世雄再婚 迎娶「校花嬌妻」

    75歲「台灣英語教父」常春藤英語集團創辦人賴世雄梅開二度,迎娶「美術系校花」文夢霞,讓他笑意藏也藏不住!
    2023/06/09 12:09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男星八點檔檢查出「睪丸癌末期」 嬌妻鼓勵割蛋蛋:割掉還是愛你

    林健寰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菁英醫美集團董事長,與妻子況明潔是一對開心果組合,不過才一出場就被檢查出得了睪丸癌,他笑說:「《天道》才剛開始,我萬萬沒想到,就是得了睪丸癌末期的病人,但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不要切掉只要吃藥控制。」他們被戲稱「去蛋夫妻」,一場林健寰在病房要割蛋蛋的劇情,況明潔說出:「就算你變得沒有那麼MAN,我還是一樣愛你!」更讓觀眾笑翻。
    2023/05/22 15:50
  • 91歲宜蘭阿公「1尾活龍」!激戰不吃藥兵乓叫 醫生都驚呆了

    老當益壯!宜蘭一名91歲陳姓阿公雖已經高齡,但仍是「一尾活龍」兵乓叫,因88歲妻子苦苦哀求想要,他賣力耕耘讓嬌妻很滿意,連醫生都震驚了...!
    2023/05/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