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髮捲 結果共47筆

  • 玩卡丁車出狀況!她長髮捲引擎「活活扯掉頭皮」枉死印尼

    印尼巴淡島(Batam)一起恐怖意外引社會關注,一名新加坡女子在體驗卡丁車過程中,疑似速度過快,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安全帽也飛出,導致她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引擎中,無奈送醫後仍重傷不治宣告死亡。
    2024/02/23 19:14
  •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2024/01/07 19:55
  • 女星拍戲「頭髮捲進繩索扣」!大6歲男神英雄救美:頭皮險不保

    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熱播,劇中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張婧儀(飾南初)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2023/09/28 13:56
  • 妹子「1造型」上街趴趴走被轟超瞎!網搖頭:看了都尷尬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常常踏出門外就已經汗流浹背,而面對高溫的氣候,不少女生為了保持劉海的造型,都會在頭上捲著髮捲。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最近看到很多人都這樣做,她看不慣直呼「很像羅漢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論戰。
    2023/08/20 10:41
  • 路上一堆「羅漢魚造型」!妹子超愛戴整天 網酸:隨便又沒禮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捲髮、有些則偏愛直髮,還有不少年輕女子留著長度在眉毛位置的瀏海,如果沒有細心打理,只要一出油,就會陷入扁塌窘境,所以習慣戴上髮捲固定。對此,有網友指出,戴髮捲出門早已形成路上奇景,而在她眼裡仿佛更像一隻羅漢魚!
    2023/08/18 13:36
  • 正妹爽坐按摩椅!下秒「長髮捲入絞爛」痛爆 她哭喊:救我啊

    大陸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驚悚的意外事故!有一名女子在本月3日前往重慶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血來潮體驗了一旁的按摩椅服務,然而就在女子放鬆享受著按摩時,一頭長髮卻意外被按摩椅捲入,導致她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在椅子上不斷痛哭。所幸,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女子的秀髮後,她才成功脫困、保住性命。
    2023/08/05 08:22
  • 夫妻移居南非「孩子膚色漸深」 妻認了跟當地人有染還得愛滋

    中國大陸福建省長樂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案件,一對夫妻透過相親認識,丈夫丁姓男子、妻子陳姓女子在婚後前往南非工作生活,妻子數年後生下一名女嬰,卻在女兒成長過程中,發現孩子皮膚愈來愈深、頭髮捲曲,外貌特徵明顯與丈夫有區別,妻子還染上愛滋病,最後她才承認曾與南非當地人發生關係,事件離奇程度讓中國網友直呼「太狗血」。
    2023/06/08 11:08
  • 血光之災!許聖梅摔碎骨嘆「朋友跑光」 周曉涵髮捲按摩器:痛到哭

    年關將近,近期演藝圈屢屢爆出血光之災;演員周曉涵就在社群透露,日前在用肩頸按摩器,長髮意外遭捲入,當下可痛到哭出來,還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說,近期走路到一半慘摔,膝蓋軟骨直接裂兩半,還說骨折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身邊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1 12:33
  • 老婆夾髮捲趴趴走「好像羅漢魚」 女生也喊醜:台灣奇觀

    不少女生為了維持瀏海的捲度,在頭上夾髮捲,過去一陣子也變成街上的奇特景象。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下班回家時總見老婆夾著這個走來走去,讓他看了相當傻眼,無奈發文「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2022/12/10 05:56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崩潰地表示自己就讀中班的女兒,想要讓頭髮可以變成捲髮,於是就拿起捲梳梳頭髮,結果整個頭髮捲進梳子內,他和妻子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纏在捲梳上的頭髮解開,事後讓他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我小女兒可以這麼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這是大家兒時回憶。
    2022/04/25 05:57
  • 最無法接受哪種流行穿搭? 網秒點「1款」:真的醜到爆

    隨著快時尚的流行,每一年的穿搭、髮型及妝容潮流都在不斷改變。然而現今網路傳播快速的助力之下,也使得各國的流行能迅速地被民眾所掌握,就有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穿著流行最不懂?」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指向1款穿搭,更直呼「真的醜到爆」。
    2021/10/28 23:02
  • 年輕妹愛「夾髮捲」趴趴走 韓風打扮遭譏:包租婆

    許多年輕女生為了讓瀏海擁有自然的蓬鬆垂墜感,頭上都會夾著髮捲固定,不過卻遭一名男子質疑像是額頭腫一包,實在引人側目,認為有些女生明明就打扮得十分漂亮,卻硬要在頭上夾個髮捲,讓整體打扮大扣分。
    2021/03/09 14:59
  • 瀏海如何不被安全帽壓塌? 過來人曝妙招還原蓬鬆髮

    頭髮可形容是女性的第二生命,不少女生出門前一定會整理好髮型讓自己外型加分,一名女子上班出門前會先將瀏海捲上髮捲定型,使瀏海可以呈現彎彎的弧度,戴安全帽前才會拆下,然而每當脫下安全帽後,原本蓬鬆的瀏海卻又會變得扁塌,直呼安全帽根本是「瀏海殺手」。
    2020/11/19 15:14
  • 玩卡丁車「頭髮捲車輪」!少女後腦猛撞車身慘死

    頭髮捲進後輪!印度一名21歲女子與家人出遊,在駕駛卡丁車時安全帽意外鬆脫,長髮直接遭捲入後方車輪,後腦杓重擊車身,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10/10 15:50
  • 頭髮纏進繩索 美國女子攀岩卡空中45分鐘

    留長髮的民眾,去攀岩時得注意了,記得行前要把頭髮先綁起來,以免發生像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的慘劇,這位女性挑戰攀岩,沒想到頭髮捲在繩索中動彈不得,人就卡在半空中將近1小時,幸好有警官發現,還找來大學足球隊幫忙把她救上來。
    2020/08/20 12:21
  • 10歲女浴缸玩水靜悄悄 頭髮捲入排水孔溺斃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前發生一起憾事。1名家住杜拜的10歲女童,日前在家中浴缸玩水泡澡,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去,女童的父親並未聽到女兒的戲水聲,連忙查看後發現,女兒竟然溺斃在浴缸內。當下他報警處理,追查發現是女兒的頭髮被浴缸的排水孔卡住,才會導致這起意外。
    2019/10/16 21:36
  • 想吹成捲髮!他用「這神器」下場超慘 網笑噴:只能剪掉

    若想要改變整體形象,不少人會選擇先變換髮型。不過1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洗完頭靈機一動,「想要弄一點捲度」,於是開始邊吹頭髮、邊使用圓梳將頭髮捲起來,未料最後竟嚴重打結拿不下來,超慘下場讓他當場崩潰。對此,不少網友也直呼「完全拔不下來只能剪掉」、「圓梳真的危險物品XD」。
    2019/05/28 13:26
  • 台女流行「捲髮捲趴趴走」 網酸:真心覺得醜...

    一名網友在PTT女孩版發問,台女「捲髮捲出門」現象已經流行一陣子,但他看不懂這股風潮,甚至連日本朋友來台灣玩都好奇問,為什麼台灣女生喜歡捲髮捲出門,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有網友解惑,捲髮捲出門其實是在模仿一位韓團女星,但多數網友狠酸「真心覺得醜」。
    2019/02/19 00:11
  • 搭摩天輪打瞌睡 妙齡女長髮捲入機器...頭皮撕裂

    菲律賓一名女子開開心心去遊樂園,在搭乘摩天輪時睡著,結果頭髮竟被捲進摩天輪裡,頭髮連著頭皮都被撕裂開來,所幸女子送醫後並無生命大礙,如今已經康復出院。
    2018/09/21 08:28
  • 女玩卡丁車頭髮捲入車輪 頭皮遭瞬間扯下慘死

    春節期間,新竹內灣風景區一間卡丁車賽車場發生火燒車意外,導致一名20多歲男子右半身約有50%面積燒傷。但其實國外也時常傳出卡丁車意外,印度一名年輕女子因髮圈脫落,導致長髮被捲入車輪中,整塊頭皮被扯下,緊急送醫後仍不幸過世。
    2018/02/20 10:43
  • 楊丞琳崩壞照外流!歪嘴剔牙根本「包租婆」本尊

    女星楊丞琳雖擁有甜美外型卻沒有「偶包」,早年電視劇《不良笑花》就讓人見識到她扮醜搞笑的功力,近日她又在微博上PO出一張搞怪照並寫道「是包租婆」,只見她頭上頂著超多髮捲,更歪嘴剔牙超崩壞,和電影裡包租婆形象根本一模一樣,逗樂大批粉絲。
    2018/01/17 10:24
  • 別拖!男燙髮驚見拖吊 掛髮捲衝出開走保時捷

    一名男子開著價值400萬的跑車到髮廊燙頭髮,因為找不到車位就把愛車停在黃線上,沒想到燙到一半看到拖吊車來,嚇得車主哪管頭上的捲子,像包租婆一樣衝了出去,當下頭上有髮捲,身上還披著一塊大黑布,這畫面真的有點搞笑。
    2017/12/28 18:49
  • Panasonic全新家電 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2017/10/12 16:01
  • 悚!女工彎腰撿東西頭髮捲機器 整片頭皮遭扯飛

    長頭髮的人使用機器千萬要小心!大陸一名在工廠上班的女子,日前因為要彎身撿東西,一頭長髮竟意外被捲進旁邊的機械滾軸裡,導致她「整片頭皮」當場被扯掉,嚇壞同事!
    2017/05/1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