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夾髮捲趴趴走「好像羅漢魚」 女生也喊醜:台灣奇觀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5:56
不少女性瀏海會夾著髮捲以固定髮型。(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瀏海會夾著髮捲以固定髮型。(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生為了維持瀏海的捲度,在頭上夾髮捲,過去一陣子也變成街上的奇特景象。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下班回家時總見老婆夾著這個走來走去,讓他看了相當傻眼,無奈發文「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及,自己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沒想到一開門,「還得看著老婆變成羅漢(魚)在客廳游來游去的!」每每下班見到這副景象,讓他超傻眼,發文嘆「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指髮捲)的?」

 

網友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身為女生的我也覺得這樣好醜」、「這在家或是在自己的車上這樣用都正常,不正常的是外出逛街還這樣捲」、「這個真的很醜,看過在上班單位有女生這樣子捲還有在路上這樣子捲,真的是要恥度很大」、「這個流行就像穿長襪配拖鞋一樣,不太懂好看在哪裡」、「在家也就罷了,外出也捲⋯真的台灣奇觀」。

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Hani掀起髮捲風潮。(圖/翻攝自IG@ahnanihh)

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夾髮捲」之所以會流行,可能是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Hani(哈妮)意外帶起的,「是拍攝到Hani搭車轉點的過程,為了省時間和維持瀏海捲度,所以在車上戴著,觀眾覺得可愛學她,後來流行到台灣」,但仍遭不少網友笑虧「人家是哈妮,路上的人這樣弄是哈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爆怨公社#髮捲#羅漢魚#Hani#流行#EXID#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