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爽坐按摩椅!下秒「長髮捲入絞爛」痛爆 她哭喊:救我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08:22
大陸重慶有一名女子在體驗按摩椅服務時,頭髮突離奇被捲入當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重慶有一名女子在體驗按摩椅服務時,頭髮突離奇被捲入當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驚悚的意外事故!有一名女子在本月3日前往重慶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血來潮體驗了一旁的按摩椅服務,然而就在女子放鬆享受著按摩時,一頭長髮卻意外被按摩椅捲入,導致她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在椅子上不斷痛哭。所幸,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女子的秀髮後,她才成功脫困、保住性命。

根據《頭條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大陸網站上在昨日流傳著一段駭人影片,內容為一名紅衣女子本在火車站使用按摩椅,沒想到頭髮卻離奇捲進機器當中,導致她只能痛苦地躺在按摩椅上,不斷地向眾人哭喊「救我啊」,一旁則有大量群眾圍觀、上前幫忙。

 

重慶一名女子頭髮捲進按摩椅,不斷哭喊「救我」。(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重慶火車站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這起事件發生於8月3日,當時的確有接到通報,得知一名女子的頭髮捲進了按摩椅。不過,由於重慶火車西站候車室內、候車室外皆有放置按摩椅,但前者屬火車站管理、後者則歸地方政府相關機關管理,因此他們仍須透過進一步調查、釐清按摩椅的確切位置後,才可確定該由哪個部門管轄。

女子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頭髮後,終於順利脫困。(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重慶西站管委會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表示,目前管委會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介入調查、處理此案。而女子在一旁民眾們見義勇為幫助下脫困,目前也已無大礙。不過,由於現場有多張按摩椅遭人為破壞,故後續還得調閱監視器,藉此釐清全案實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重慶#按摩椅#長髮正妹#頭髮卡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26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