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公車「原地補眠」!大學生自主翹課 超誠實理由掀共鳴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2:20
一位學生(圖左)躺在椅子上睡覺時被昌燮(圖右)遇見。(組合圖/翻攝自ootb STUDIO YouTube、昌燮IG)
一位學生(圖左)躺在椅子上睡覺時被昌燮(圖右)遇見。(組合圖/翻攝自ootb STUDIO YouTube、昌燮IG)

南韓團體BTOB成員昌燮在YouTube節目《轉學者》中,遇見一位學生躺在椅子上睡覺,一問才知道他是因錯過公車,索性決定原地補眠,翹掉第一堂課。該片段近日引起討論,許多台灣學生深有同感,並提醒朋友「下學期再喝酒就會變這樣」。
 
《轉學者》每集會安排不同大學科系,讓昌燮與學生一起上課。過去昌燮在節目「二次入伍」掀起話題,當集上線後登上熱搜第1名,目前已達487萬次觀看。而節目第二季已播畢,其中一個節目片段近日在台灣引發討論。

 

昌燮曾在節目「二次入伍」掀起話題。(組合圖/翻攝自昌燮IG、ootb STUDIO YouTube)

更多新聞:IU「互動半小時+AirDrop自拍」寵粉 羨煞一票人

昌燮在前往成均館大學的路上,發現一位「野生大學生」躺在椅子上睡覺。拍攝團隊接近後,這位學生一臉驚訝地醒來,於是昌燮關心他,得知他竟是首爾大學醫學系的大一學生,且當天第一堂課是上午9時,但兩人對話當下已是9時20分。
 
 
學生解釋,自己前一晚喝酒,故睡過頭沒趕上公車,隨後想說「乾脆第二堂課再去」,並直接原地補眠。隨後學生發現是在拍攝節目,表示「我讓學校丟臉了」,讓昌燮搞笑回應「沒有,不是學校丟臉,是你丟臉」。

 
昌燮驚訝這位學生就讀首爾大學醫學系。(圖/翻攝自ootb STUDIO YouTube)

更多新聞: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兩人聊完後,昌燮和他說「趕快回去學校,加油」,沒想到這位學生竟誠實表示「我要再睡一下」,讓昌燮哭笑不得。片段近日被上傳到「下班不無聊 開心看影片」Instagram,台灣大學生紛紛認同這「自主翹課」行為,「這種態度值得學習欸,反正都遲到了再睡一下」、「翹課翹起來」,也有人標記朋友寫下「下學期再喝,就會變這樣了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OB#昌燮#成均館大學#首爾大學#大學生#補眠#翹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06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