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妹愛「夾髮捲」趴趴走 韓風打扮遭譏:包租婆


發佈時間:2021/03/0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4:59
不少年輕女性瀏海經常會夾著髮捲以固定髮型。(圖/TVBS)
不少年輕女性瀏海經常會夾著髮捲以固定髮型。(圖/TVBS)

許多年輕女生為了讓瀏海擁有自然的蓬鬆垂墜感,頭上都會夾著髮捲固定,不過卻遭一名男子質疑像是額頭腫一包,實在引人側目,認為有些女生明明就打扮得十分漂亮,卻硬要在頭上夾個髮捲,讓整體打扮大扣分。

男子上網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直指「看不懂時下年輕人的著裝流行」,提到經常在外看到許多年輕人明明打扮十分亮眼,頭上卻捲著一個瀏海捲,看似相當突兀,或是穿得相當帥氣,腳上卻穿著襪子配拖鞋,帶給人隨便的感覺,他認為若穿睡衣、敷面膜、夾鯊魚夾再配髮捲可能還較有整體性,然而若全身都打扮得體,頭上卻捲個髮捲便顯得破綻百出,「拜託妳沒捲好就不要出門吧,阿嬤都比較潮」。

髮捲。(圖/TVBS)

男子接著說到,雖然他有查過襪子配拖鞋是韓國文化演變而來,然而台灣的氣候、文化與韓國不盡相同,「到底是腳有多臭才不敢穿鞋子啊?」,不過他最後也強調,其實大家想要如何穿搭都可以,只要不影響他人,自己開心最重要,「純粹不希望自己屬於被淘汰的那方,而做一些小小反抗」,對於不同意見,他仍相互尊重。

不少人會穿襪子配拖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呼應男子自己也經常看到這樣的穿搭,「與版主同感,挺讓人感到一言難盡的」、「髮捲我真的也無法理解」、「那個瀏海捲真心不懂,這樣沒有比較好看啊」、「我也不懂這種時尚」、「很多妹妹都這樣,不知好看在哪」、「公共場合出現髮捲,真的不行」、「其實我覺得帶髮捲超難看的,跟包租婆打扮是一樣概念」。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其實不管如何穿著打扮,最重要的仍是「顏值」。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髮捲#瀏海#打扮#造型#拖鞋#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851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