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遭「剪瀏海」控老師未告知 園方:家長未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0:48

高雄大寮一家私立幼兒園,有家長在粉專指控,自家的小朋友瀏海缺了一角,竟然是被同學用剪刀剪壞的,而且老師沒有第一時間告知,下午四點多來幼兒園接孩子時才知道。讓她直呼,好險只是剪瀏海,萬一刺傷眼睛怎麼辦。園方出面澄清,拿的是安全剪刀,當下就有傳Line訊息給家長,只是家長未讀,也已經安排家長協調。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小男童的齊瀏海,側邊出現一小塊缺角,就像被狗啃似的,家長在網路上控訴,是被同學用剪刀剪的。

記者宋佳娟:「幼兒園會拿安全剪刀,讓小朋友來練習剪紙,不過卻有同學因為好奇,拿剪刀來剪別人的頭髮。」

家長氣憤po網,小朋友上課時,被人拿剪刀剪頭髮,老師竟然沒有第一時間通報,而是在下午四點多才通知,讓他一連打了三個問號,為什麼剪刀隨手可得,為什麼當下沒有說,為什麼老師沒注意到小朋友狀況。

 
其他家長:「可是為什麼會有剪刀,可是為什麼會剪到頭髮,就是會跟他說這個(剪刀)很危險,除非等他再大一點才能操作。」

圖/TVBS

事發在高雄大寮區一家私立幼兒園,25日早上11點多,讀大班的兩位男童,在上蒙式教育的課程,為了訓練小肌肉,每一位孩童發一把安全剪刀和紙張來練習剪紙,但疑似是一時玩心太重,同學拿著剪刀,不小心剪到另一人的劉海,老師發現後,立刻就請同學道歉。

圖/TVBS

幼兒園發言人:「老師發現的當下,就有用Line的部分跟家長做聯繫,只是家長未讀,家長沒有讀到訊息。那我們當下的時候有讓小朋友跟另一位小朋友做道歉,這是一定要做的,那接下來下午的時候,家長跟家長之間也有初步的協調跟和解。」

教育局介入調查,園方有做校安通報,也有安排兩位家長溝通。只是剪歪劉海事小,家長更擔心的是,萬一剪刀不長眼,刺傷眼睛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和解#道歉#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668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