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旅日達人性騷! 「揉肩、言語輕挑」批慣犯


發佈時間:2021/03/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3:40

擁有13萬粉絲追蹤的日本旅遊粉專,板主林姓男子還曾經出過旅遊書,在旅遊界小有名氣,但不少台灣旅日女生控訴,遭到他性騷擾,不只假藉摸腹肌毛手毛腳,甚至言語輕挑說「右手摸較有感覺」,就連其他旅日部落客也收到私訊投訴,當事人臉書留言自清,否認騷擾。

圖/畫面翻攝自當事人部落格

 
穿傳統日式和服,或是拿「台日友好」旗幟,和當地人親切合照,旅居日本京都超過10年,在旅遊界小有名氣,就連粉專都有13萬人追蹤,板主林姓男子被控訴,私下對不少女生毛手毛腳。

旅居日本A小姐:「他說妳有健身,那腹肌可以借我摸嗎,然後我就嚇到,因為他就突然伸手過來,揉我的肩膀這樣子。」

A小姐想到還是煎熬,因為到日本留學兩人認識,2019年間對方不斷邀約長達半年,用LINE和私訊要求吃飯,被女方婉拒,還自稱「叔叔」很傷心,推託不了約吃燒肉,卻是言語騷擾的惡夢開始。

 
圖/TVBS

旅居日本A小姐:「在電車上然後我坐在他的左邊,他說如果妳坐到我的右邊,我會很開心,因為我的左手受過傷沒什麼感覺,右手摸妳比較有感覺,我覺得超噁心。」

越想越不對,當天私訊對方認為無法接受,加上騷擾的話有被侵犯感覺,卻惹怒林姓男子,反嗆是自己找上來,那天如果沒那麼開心自己早就走人,但就連其他知名旅日部落客,也接到其他女生私訊,指控遭林姓男子伸鹹豬手,甚至爆料出過書的他,自稱「東北觀光大使」巄系假。

圖/畫面翻攝自當事人部落格

旅居日本A小姐:「打電話去(官方)求證,那邊說沒有這個頭銜,然後也沒有聽過這個人。」

求證當事人沒回應,但臉書留言自清,說當天堅持不讓女生到他家,不然可能被說性侵,承認有要求露腹肌,是女方先露出才隨口講,說當天喝了不少,沒印象言語騷擾,但不少女生感覺被冒犯,真相為何恐怕還是得由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日#騷擾#粉專#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0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