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頻鬧餐廳稱「風水不佳」 警到場就孬:來道歉的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4:40
夫妻倆帶人到店裡鬧場,揚言「要把話說清楚」。(圖/TVBS)
夫妻倆帶人到店裡鬧場,揚言「要把話說清楚」。(圖/TVBS)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開幕不久的早餐店,遇到一對夫妻檔來店消費用餐,沒想到用餐期間不斷以店家「風水不好」為由,要求店家找他們改運,還一連兩天找上門騷擾,最後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沒想到夫妻一見到警察,當場嚇得連連道歉,落荒而逃。

店家發文透露事發經過。(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該間早餐店老闆昨(7)日於臉書「林口大家庭」貼文指稱,一對夫妻一家人來店內用餐,聲稱是群組內的好友,以好意之名來告誡店裡的風水很差,夫妻倆表示一番告誡是好意,是要做善事、結善緣,不僅說「樓梯不好店裡會走下坡」,更說「佈置不好會有很多刀煞」,接著雙方在閒聊時,老闆透露近日下雨天生意的確不好,他們則表示「我們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情,還可以看到10年後的事情」,要老闆有心裡準備,因為早餐店可能撐不過三個月,更揚言若老闆遇到低潮一定會找上他們改運。

警方到場將人驅逐。(圖/TVBS)

事後老闆愈想愈覺得不悅,告知身邊好友群組,沒想到夫妻得知後覺得不高興,認為他們的名譽被破壞,因此今(8)日一早開店沒多久,夫妻倆竟找了一位貌似幫派分子的人來,說是要「把事情說清楚」,不僅在店裡鬧場耍凶狠,不顧在場還有其他客人闖進廚房大吼大叫,不願離開,老闆為自保立刻通報警方,不過待警方到場後,他們立刻改口「是來道歉的」,接著還打算以言語誣賴店家,事後警方協助店家將其驅趕,夫妻一夥才悻悻然地離開,讓店家不禁大讚員警是「偉大的人民保姆」!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林家益受訪指出,昨日早上7時許接獲通報抵達現場,店家表示夫妻一夥人以風水不好之名騷擾店家,要求對方道歉離開,而遭控一方見警方到場後不敢滋事,於是馬上道歉離去,對此林家益呼籲民眾,民俗風水眾說紛紜,不要隨意輕信他人評論,以免上當受騙。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早餐店#老闆#風水#低潮#化緣#騷擾#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472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