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男突熊抱陌生女 襲胸逾10秒辯「誤認我女友」遭逮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8:22
若遇到性騷擾務必勇敢說不,保護身體自主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遇到性騷擾務必勇敢說不,保護身體自主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吸食毒品害自己脫序遭逮,後悔莫及,桃園市一名男子吸食強力膠後,突然闖進超商環抱一名女子,對她上下其手、觸摸胸部,女子當場驚聲尖叫,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他辯稱是因為誤認女子是自己女友才出手襲胸,最後經桃園地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其7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張姓男子2020年4月某日下午吸食強力膠,接著便闖進桃園一間超商,當眾自背後環抱一名女顧客,甚至以手用力觸摸對方胸部,過程長達10餘秒,讓女子嚇得魂飛魄散,立刻掙脫色狼,跑到店員旁邊求助,而店員見狀後趕緊上前嚇阻並報警,張男卻趁機落荒而逃。

 

警方接獲通報後,利用監視器循線將其逮捕到案,張男雖然坦承猥褻女子的行為,但卻辯稱自己誤認女子為自己的女友,才會做出不雅舉動;事後桃園地院審理,認為張男的說詞與常情相違,為卸責之詞,在調閱超商監視器及聆聽證人說詞後,認為張男為滿足性慾,在公共場所當眾猥褻他人,色膽包天、誠不為過,更使女子身心靈飽受驚嚇,但念其能坦白犯罪,態度尚可,最後依犯強制猥褻罪,判處7月徒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超商#強力膠#毒品#猥褻#性騷擾#胸部#襲胸#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0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