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狂盯部長胸! 議員扯「太美眼睛移不開」被罵爆


發佈時間:2020/12/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9:28
女部長視訊開會時遭議員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部長視訊開會時遭議員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同事間適度玩笑能拉近距離,但得注意千萬別「低級當有趣」!一名男議員在視訊開會時,不斷虎視眈眈望著女部長的胸部,甚至公然表示,「身為健康的男人,我視線很難離開妳的身體裸露處,因為它們真的很美」,讓女方當場回嗆,想替自己出口氣,然而下一秒她竟被人「消音處理」,引發軒然大波。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羅斯薩哈共和國(Republic of Sakha)日前一場線上會議,54歲男議員阿莫索夫(Pyotr Ammosov)在聽取34歲女企業部長衛索奇赫(Irina Vysokikh)的報告時,突然虎視眈眈望著對方,表示「身為一個健康的男人,我的眼睛會忍不住盯著妳身體裸露出的部位」,讓這位部長當場傻眼。
 

議員阿莫索夫與企業部長衛索奇赫。(合成圖/翻攝自Daily Mail)

此外,阿莫索夫還要求倫理委員會要管制女性服儀,「這樣穿當然不好,但身為男人的我還是必須承認(胸部)確實很美」,意指自己欣賞衛索奇赫的低胸穿著。連翻性騷擾言論,讓女方氣到直接回嗆,「我不是來跟你討論外貌的」,令火藥味瞬間瀰漫。讓人意外的是,同時在線的議長不僅沒有出手制止,還轉頭要女方別再回嘴、繼續報告,「妳沒有權力這樣跟議員說話,我會跟妳上司告狀」,最後甚至將她消音處理,引發譁然。

從當天視訊畫面來看,衛索奇赫只是穿著普通套裝,事後其他議員也趕快向她道歉,指出如此的穿著並無不妥之處。消息曝光,阿莫索夫遭到各界砲轟「老恐龍」、「對女性政治人物性騷擾」,但他仍堅持不改口,甚至連所屬的共產黨團都「加碼發言」力挺他,「性別歧視與性騷擾是外界觀念,不應適用於西伯利亞」,還稱男方的言行其實是在讚美衛索奇赫,讓人完全不敢領教。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俄羅斯#議員#部長#性騷擾#胸部#低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0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