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被別桌調戲! 男持西瓜刀怒闖火鍋店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2:51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到板橋一間火鍋店用餐,只是隔壁桌男客人,多次調戲自己的女友,氣得他起身理論,對方也持續出言挑釁,沒想到男子走出店外,從車上拿出一把西瓜刀,要衝回火鍋店內,最後在門口被女友攔阻,趕緊安撫,卻也嚇壞不少人。

圖/TVBS

 
氣到手機一甩,這名黑衣男火鍋吃到一半,起身怒嗆隔壁桌男客人,一旁女友見狀立刻擋在兩人之間,就怕他們打起來。

兩人走出店外沒想到這名黑衣男,竟從車上拿出一把西瓜刀,準備衝回火鍋店內找對方理論,嚇得一旁女友小跑步跨過長椅,在門口緊抓住即將失控的男友,加以安撫要他別衝動。

附近店家:「是有說客人有爭執啦,還是吵架。」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溪北路上這家火鍋店,當時是下午雖然並非用餐尖峰時段,卻也有很多客人目擊,大白天亮刀也嚇壞不少路人。

記者何冠毅:「這名男子拿著50公分長的西瓜刀,一度要衝進火鍋店裡面,被他的女友及時阻止,但是這名男子他怒氣難平,因為引發他怒火的對象,人就坐在裡面。」

14日下午4點多,這名黃姓男子和女友來吃火鍋,過程中隔壁客人多次出言調戲他女友,因此引爆黃姓男子怒火,直接起身怒嗆捍衛主權,但對方卻又進一步出言挑釁,才氣得他衝到車上拿出西瓜刀要進店內,一旁女友就怕衝突一發不可收拾,及時在門口拉住他阻止他進入。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出言調戲他的女友,說她長得很漂亮順便虧,這名男子氣不過跟他發生爭執。」

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通知這名,持刀的21歲黃姓男子到案說明,他也坦承刀是他拿的被依社維法送辦,幸好這回女友反應快,一看到西瓜刀出現馬上安撫男友情緒,在他做出傻事之前及時攔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友#騷擾#火鍋店#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