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辦男友隔離備品 她獻「14天份謎片+手搖飲」被讚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2:18
男網友分享返台隔離時,女友貼心準備的解悶小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男網友分享返台隔離時,女友貼心準備的解悶小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海外留學生都因此選擇提早返台,一名男子最近從德國留學回台,入住女友安排的隔離套房,女友擔心他在隔離期間感到無聊,貼心準備6大解悶小物,甚至連「14天謎片清單」都準備好了,讓他哭笑不得,直呼「不知道這房間還有什麼鬼東西!」

更多新聞:獨力養大2孩遭放生8年 保全爸「1天吃1餐」心寒提告

 

隔離備品中竟還有14天份謎片清單。(圖/網友授權提供)

男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他與女友是高中班對,畢業後他到德國念大學,便與女友分隔兩地,近日因為疫情關係,家人希望他提早結束學業回台灣,女友得知後,不僅安排好隔離套房給他,還貼心準備了「6大解悶小物」,讓他看傻眼。

女友還獻上黑白棋與數獨。(圖/網友授權提供)

身為一名教師的女友準備了「高中數學考卷」、「黑白棋」、「數獨」、「寫有『我愛女友貼心』的練字紙」,還有男網友相當想念的「14天份台灣鮮奶茶手搖飲料」,最驚人的是,就連「14天份謎片清單」都有準備,看到這些讓男網友哭笑不得,直呼「太久沒見,女友真的很想掌握我的一切,漫長的14天,不知道這房間還有什麼鬼東西!」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好用心的女朋友,謎片清單超好笑」、「你會不會14天後先虛脫」、「我只想問飲料這樣會不會放太久」、「不忘保養攝護腺,果然是好女友」、「這個準備飲料的方式,確定是女友不是阿嬤嗎?快要笑死」、「好奇作業沒寫的話,隔離結束會得到什麼懲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隔離#女友#謎片#手搖飲#Dcard#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1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