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女浴缸玩水靜悄悄 頭髮捲入排水孔溺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1:37
杜拜日前發生一起女童溺斃在按摩浴缸的悲劇。(圖/翻攝自推特)
杜拜日前發生一起女童溺斃在按摩浴缸的悲劇。(圖/翻攝自推特)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前發生一起憾事。1名家住杜拜的10歲女童,日前在家中浴缸玩水泡澡,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去,女童的父親並未聽到女兒的戲水聲,連忙查看後發現,女兒竟然溺斃在浴缸內。當下他報警處理,追查發現是女兒的頭髮被浴缸的排水孔卡住,才會導致這起意外。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10歲的女童因為無聊,向父親懇求希望能到家中外頭的按摩浴缸玩水。起初父親拒絕,但最後還是同意了。只是隔了一段時間後,他卻沒再聽見女兒任何的聲音和水流聲。

 

女童在玩水時疑似頭髮被吸入排水孔,導致她頭部無法動彈,最後因此溺斃。(圖/翻攝自推特)

父親驚覺有異,連忙過來查看,發現女兒一動也不動,溺斃在浴缸內。當下他發現女兒的頭髮,竟然被捲進浴缸的排水孔內,頭髮整個卡死導致頭部無法移動,活活溺斃在浴缸內。

當下父親連忙報警,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調查,初步研判按摩浴缸的排水孔設計有瑕疵。抽水時因出現強烈的漩渦,女童的頭髮正好飄過,才會導致整個被捲進去。對此當地警官馬里(Ahmad Humaid Al Marri)呼籲,若是家長要讓孩子玩水,都一定要遠離排水孔,四肢和頭髮容易被吸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杜拜#女童#浴缸#玩水#頭髮#排水孔#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