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廖子盼 結果共6,063筆

  • 古早味!麵茶椪餅、太白粉冰 勾童年回憶

    新北板橋有一家古早味冰品店,賣的太白粉冰、麵茶等傳統甜品,讓顧客來這邊找回小時候的味道,老闆開店的契機就是因為覺得,現在要在都市吃一碗麵茶,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如果自己不做的話,這些傳統的甜品很可能就會消失。
    2023/08/03 20:33
  • 只賣3天「一天3小時」 現做餡餅皮薄餡多

    桃園一家餡餅店,店面就是小小攤車,招牌餡餅皮薄多汁,深受顧客喜愛,但想吃到可是不簡單,老闆說因為做了10多年,體力沒以前好,因此一周只開3天,每次營業時間只有3小時。
    2023/07/31 14:47
  • 他們是誰?醋男酒後失控 遭女友朋友壓制

    前天(7/29)下午,桃園龍南路發生街頭大亂鬥,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喝酒,帶著醉意失控暴走,完全聽不進女友說的話,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3/07/31 14:35
  • 又違規! 沙灘車趴趴走「遭開19張罰單」

    颱風過後,海警還沒解除,花蓮就有沙灘車業者帶遊客飆沙,因此一連兩天,花蓮縣府與新城分局等單位實施聯合稽查,一連開出了19張罰單,另外還有民眾,趁颱風後跑到溪床撿漂流木,當場被警方查獲,面臨高額罰鍰。
    2023/07/31 12:28
  • 才開2個月!餐酒館氣爆 員工灼傷仍急滅火

    今天(7/30)清晨3點多,桃園一家才開幕2個多月的餐酒館發生氣爆,桌椅都噴飛到店外,當時店內有兩名員工,兩人手部及臉部都灼傷,但他們不顧身上傷勢,急忙滅火,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撲滅,至於發生氣爆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07/30 14:40
  • 「超車」爆糾紛! 小貨車父子遭拖下車毆打

    昨天(7/29)下午5點多,宜蘭頭城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貨車跟兩輛砂石車,為了超車事情鬧得不愉快,雙方在路上互相超車將近三公里,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甚至後來直接爆發肢體衝突,砂石車駕駛把對方拖下來毆打,場面相當火爆。
    2023/07/30 13:09
  • 風大雨大! 颱風逼近「海邊掀5米高大浪」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台東地區,風大雨也大,打卡熱點多良車站,也因為颱風關係,沒什麼遊客,附近只有一攤香腸攤,照常營業,而綠島及蘭嶼地區,可能會有10-11級強陣風,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另外,目前已經在蘭嶼,監測到7米浪高。
    2023/07/26 16:07
  • 滿地碎石! 中橫坍方「土石夾帶雨水滑落」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迎風面的東部地區雨勢一波接一波,中橫公路117.4公里,關原路段,就因為大雨關係,邊坡大量土石滑落,導致交通中斷,到早上快9點才搶通,考量到行車安全,大禹嶺至太魯閣閣口路段,將會分段實施預警性封路。
    2023/07/26 13:42
  • 歪七扭八! 戶政事務所「宛如霍爾移動城堡」

    宜蘭礁溪有一棟建築物歪歪斜斜,看上去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隨時會動起來,它是礁溪戶政事務所,在2005年完工,但卻很少有人發現,這樣奇特的建築,它其實出自於建築師黃聲遠之手,建築物還融入遠處的山景,完美跟自然結合,特殊設計也讓這裡成了全台最有特色的公家機關。
    2023/07/24 15:04
  • 愛車停家門口毀了 車主傻眼野狗是凶手

    澎湖一名男子,日前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空地,隔天起床要出門,看到車子瞬間嚇一跳,因為好端端停在外頭,輪胎擋泥板竟脫落,車身還出現刮痕,原以為是跟人結怨遭到砸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半夜的時候,一群流浪狗跑來,挑中他的車子啃咬。
    2023/07/24 12:26
  • 喝茫了! 男「醉倒路中央」遭轎車輾斃

    上個月底晚間時段,桃園一名男子喝了酒,跟朋友坐在路邊聊天,聊一聊他突然起身,走到路中央躺下,嚇得路過的騎士緊急閃避,但有一名駕駛沒發現地上有人,直接開過去,導致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23 14:49
  • 沒在看?機車路口急轉彎 2騎士噴飛倒地

    行經路口真的要停看聽,花蓮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國風街口,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直行機車,他一個急轉彎,雙方因而發生碰撞,兩人都噴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剛好有一名義交路過,看到後趕緊上前檢查傷勢,並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3/07/23 12:56
  • 玩笑開過頭! 少年「亂翻小朋友泳圈」害落水

    在新竹關西的遊樂園,漂浮河流成為大小朋友遊玩的熱門設施。然而,這裡最近發生了一起泳圈遭人亂翻事件,引起了家長的擔憂。
    2023/07/20 14:41
  • 誰的錢?驚見滿地千元鈔 外送員掉頭幫撿

    日前花蓮一名外送員,行經路口發現地上有好幾張千元大鈔,趕緊掉頭,並攔下其他車輛幫忙撿,送到派出所清點,一共是11600元,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失主是一名休旅車駕駛,但對方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一直沒有接警方的電話,直到事發後2天才成功聯繫上。
    2023/07/20 13:18
  • 控父騷擾! 少女被安置半個月:想趕快回家

    近期台灣MeToo風波延燒,新北也有一名女高中生,六月底時控訴小學的時候被爸爸騷擾,校方通報後,當天女學生就被社會局帶走安置,她的父母認為,這一去就是半個多月,女兒明明想回家,卻無法如願,雙方還只能透過書信往來,對此,社會局表示,一切都要以少女的安危為最高原則,進行評估、調查。
    2023/07/17 19:38
  • 才晉升2周! 少校連長酒駕睡著「車停路中央」

    喝了酒真的別上路,澎防部一名少校連長,14日聚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前天(7/15)早上還在宿醉的他,卻外出要把車開回家,結果在半路就睡著,停在路中央引起員警注意,一測發現酒測值0.79,現在面臨被汰除命運;另外,同一天在新北瑞芳,也有一名駕駛同樣因為酒駕開車開到一半睡著。
    2023/07/17 18:00
  • 台61橋下一女倒路邊已死亡 目擊駕駛嚇壞

    昨天(7/16)傍晚,桃園有民眾行經台61線蘆竹段下方道路,發現一名女子倒臥路旁,警方獲報前來,發現她已經死亡,經過比對,確認是新北失蹤人口,家屬14日才報失蹤,如今成了冰冷遺體倒在路邊,今天(7/16)早上,檢方進行司法相驗,要釐清確切死因。
    2023/07/17 14:31
  • 等不到雨! 澎湖2水庫「蓄水量歸零」暫停抽水

    澎湖水庫缺水問題嚴重,近期因水位持續下降,魚群大量死亡。造成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是水庫的含氧量不足,導致魚類無法生存。目前,澎湖地區的降雨量不足且未能集中在水庫的集水區域,使得三座地面水庫的蓄水量持續減少。截至7月17日早上8點,澎湖地區的總蓄水量僅有19.1萬噸。其中,東衛水庫和興仁水庫的水位已經低於放水口,因此已經暫停抽水,只有成功水庫仍在運作。
    2023/07/17 13:42
  • 暑假旺季搶客!飯店推VR實境、韓式拍貼機

    暑假旅遊旺季,飯店業者搶商機,宜蘭有飯店發揮創意,把大廳變成機場航廈,讓遊客化身空服員偽出國,除了可以體驗VR實境外,還可以嘗試最夯的韓式拍貼機,另外有業者則是主打水上活動,在泳池邊現做美式小點,還請來樂團在現場表演,讓遊客一邊吃美食一邊聽音樂秀。
    2023/07/15 14:06
  • 闖限制水域!陸籍漁船「狂撈250公斤漁獲」

    每年大陸有長達3個半月休漁期,禁止漁船捕魚,結果昨天(7/14)海巡人員發現,澎湖貓嶼西南海域,有陸籍漁船越界捕魚,還不配合停船受檢,只好強靠登檢,發現漁船是三無船舶,沒有船名、沒有船舶證書以及船籍港口登記,最後把船上人員都帶回留置調查。
    2023/07/15 12:44
  • 選用在地食材! 客家甜點「牛汶水」成招牌

    下午茶時間一到,台東一家客家甜點店總是擠滿用餐的顧客,身為池上人的老闆,選用當地圓糯米,從磨製米漿到揉製米糰,全都自己來,傳統的客家風味受到民眾喜愛,由糯米糰搭配芝麻以及花生製成的「牛汶水」,更成為店內招牌之一,還有人特別從外縣市來品嚐老闆好手藝。
    2023/07/14 16:07
  • 當季水果鋪滿滿 招牌布丁蛋糕超澎湃

    基隆一家甜點店,選在漁港旁邊開店,從店內就可以欣賞港口景致,店內招牌是搭配當季水果製成的布丁蛋糕,愛吃布丁的老闆決定把它放大,不讓它再當蛋糕的配角,而是一整顆直接放在蛋糕上,讓小小一個蛋糕變得華麗又吸睛。
    2023/07/11 20:25
  • 客製化! 奢華泡麵「蝦子、鮑魚、章魚」全下鍋

    泡麵專賣店
    2023/07/10 20:10
  • 皮膚爛爛的! 游泳教練「泡水一整天」現職災 

    天氣熱真的好適合游泳消暑,現在又剛好是暑假,學游泳的學生多,游泳教練課排得很滿,一整天待在泳池裡,皮膚不只變得皺皺的,還變得很脆弱,碰到尖銳物品很容易受傷,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在游泳池有氯水,容易造成一些民眾接觸性皮膚炎,離開泳池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
    2023/07/10 18:58
  • 才獲優良補習班! 徐薇分校「遭法院查封」

    位在新竹的徐薇英文加盟分校,日前遭法院查封,因為前員工指控,補習班執行長欠款,過去向她借錢周轉加盟金以及員工薪水,連女兒要買車都來跟她借錢,卻沒有按月歸還,最後只好提告討百萬欠款,對此,業者表示,這是不實指控,對於補習班名譽受損的部分,將會提告。
    2023/07/10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