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廖子盼 結果共6,063筆

  • 怎有員警!6男「拒檢竄逃」 馬路上演追逐戰

    逃逸移工在大街上,跟員警上演追逐戰!就在昨天(5/3)傍晚5點多,新竹警方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轎車上6人都是外籍移工,但駕駛看到員警不但眼神飄移,還不配合盤查加速逃逸,剛好遇到紅燈不得不停車,移工發現逃不了,全都跳車奔逃,當時一旁民眾看到後,也加入圍捕行列,最後成功逮到2人,警方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之後將持續追查其他人下落。
    2023/05/04 13:39
  • 侵門踏戶!遊客K澎湖人 當地民眾怒氣未消

    日前在澎湖爆發行車糾紛,在地人遭觀光客毆打,至今澎湖民眾還是相當氣憤,質疑警方在保護加害者,明明人都交保,還由員警護送到機場,對此,今天(5/3)警方出面說明,除了動手的4人外,其他4人也以關係人身分移送,也強調是為了避免發生其他衝突,才會監控他們到機場搭機。
    2023/05/03 19:59
  • 提款卡密碼設生日! 遺失錢包「慘遭盜領15萬」

    提款卡密碼還是別設定生日比較安全,因為花蓮有一名女子遺失錢包,結果撿到的民眾,並沒有送到派出所,而是涉嫌占為己有,還猜中提款卡密碼,一共盜領15萬元,得知被員警盯上後,甚至還跑到民宿想要避風頭。
    2023/05/03 19:43
  • 油罐車轉彎碰撞「婦捲車底亡」 駕駛:沒看到

    疑似因為大車視線死角釀成死亡車禍!昨天(5/2)下午,花蓮一名油罐車駕駛,卸油後,要轉彎進加油站借廁所,當時一名婦人剛好也騎車,要進去加油,結果雙方在入口處發生碰撞,婦人被捲進車底,頭、手、胸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03 13:46
  • 行人都走了! 駕駛從後方通過「遭警攔車開單」

    有民眾開車經過路口,看到行人都快走到對向,就直接通過,結果被員警攔車開單!就在1日中午,新竹一名駕駛,行經新豐道化街右轉新興路,眼前的行人都走到中央分隔島,他就繼續往前開,卻因此吃上一張未禮讓行人罰單,讓他不知所措,事後,警方重新查看畫面,才發現是開錯了,將會撤銷罰單。
    2023/05/03 13:37
  • 才有車被吞! 竹北又見天坑「社區前庭下陷」

    新竹竹北又有天坑,而且距離上次吞掉特斯拉的地方,只有約500公尺!有住戶表示,2年前發現社區前庭開始傾斜,甚至出現大小不一的坑洞,其中1、2個深度有1公尺,雖然建商有請人修繕,但到現在問題還是沒解決,就怕土壤持續流失,會影響到大樓結構,根本無法住得安心,而縣府工務處則說,已經排定5號會到現場勘查。
    2023/05/02 13:51
  • 天坑又吞車!新建案「13樓變32樓」引質疑

    新竹竹北莊敬六街一帶路面,昨天(4/27)5度塌陷,事故地點都圍繞在一處建案旁,建商日前就被勒令停工3次、開罰18萬元,似乎也沒什麼改變,就有人質疑,縣長楊文科跟建商關係密切,也有立委指控,當初都市計畫是要蓋13樓,現在卻變成32樓,但縣府解釋,容積率沒有變,也透過合法管道取得核准。
    2023/04/28 13:33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 又出事!才斷橋釀3傷 鋼索又甩飛砸昏工人

    新北五股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上周五才發生斷橋意外,造成3名工人受傷,結果前天(4/24),現場在進行鋼樑吊運作業,因為沒把鋼索固定好,加上吊掛物下沒淨空,過程中鋼索滑落甩飛,擊中一名站在下方的工人,同一條鋼索釀四傷,而意外發生後再度被要求停工。
    2023/04/26 13:20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縱火害己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家人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前搬走,媳婦疑似不滿被迫搬家,不顧保護令回家放火,釀成悲劇。
    2023/04/24 23:55
  • 騎士硬闖平交道險釀大禍 太魯閣司機急煞

    騎士硬闖平交道結果差點被撞上!昨天(4/23)下午快2點,宜蘭一名女騎士,行經東港路平交道,明明警鈴響起卻硬要過,結果過不去,臨停在平交道上,當時一輛太魯閣號列車正要通過,還好司機員收到偵測到異物的通知,馬上提高警覺,一看到機車卡在平交道就立即煞車。
    2023/04/24 21:17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疑縱火喪命

    追蹤發生在基隆的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童姓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事後對方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日前搬走,今天(4/24)卻不顧保護令回家,外傭看到她上2樓,接著家裡就起火,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買汽油的發票跟鐵罐殘骸。
    2023/04/24 20:18
  • 疑視線不良! 救護車翻落田「癌末病患亡」

    疑似因為天雨視線不良,導致救護車翻入田中!昨天(4/23)晚上7點多,台東消防人員載一名癌末病患要去醫院,行經關山順興路,疑似因為下雨,加上這路段寬度約6公尺,又沒有設路燈,因而失控翻落田中,雖然緊急派遣另一輛救護車,但病患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2023/04/24 12:25
  • 外送員送餐得繳錢! 社區公告「年費150元」

    想要送餐進社區竟還要繳年費!新竹竹東一處社區,日前發出公告,表示為了簡化車輛免下車登記,預計從5/1把外送員納入管理,得年繳150元才能送餐進社區,不只外送員,連一般民眾都認為不恰當,對此,社區主委解釋,因為加裝車牌辨識系統,為了讓外送員方便進入,才想出這個政策,但反彈聲浪太大,目前已經取消。
    2023/04/23 20:32
  • 霸占鞦韆! 家長「求女大生禮讓」反遭飆罵

    公園設施雖然大家都可玩,但霸占難免會讓人覺得觀感不佳,昨天(4/22)桃園就有一名家長帶小孩,到中壢莒光路上一處公園要玩鞦韆,但看到有一名女大生坐在上頭滑手機,因此上前溝通,結果卻被飆罵不雅字眼,對方甚至還報警要討公道,令她相當無奈。
    2023/04/23 13:33
  • 以為有賺頭!誤信假顧問 婦「投2800萬投資」

    別亂點連結下載APP,因為宜蘭就有一名婦人,誤信詐騙集團的投資訊息,按照指示安裝軟體,投入超過2千8百萬元投資,眼看到獲利超過4千萬元,想要把錢領出來,卻被要求支付近500萬元的保證金,警方獲報就在面交地點附近埋伏,當場逮到車手跟共犯,甚至發現掌控位置的衛星定位器。
    2023/04/23 13:29
  • 道路縮減「疑設計不良」 花火節遊客頻自撞

    澎湖馬公四維路,也是唯一大型車輛聯外道路,從去年開始進行人行空間改善工程,將車道縮減,而現在花火節剛開幕,大批遊客湧入,因為不熟悉道路,導致自撞意外不斷發生,對此,工務處表示,將會移除植栽區,並調整避車彎。
    2023/04/22 13:09
  • 以為朋友會付! 通緝犯「拒付255車資」秒落網

    搭計程車不付錢,結果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了光!20日清晨,花蓮一名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名男子跟同行友人,途中友人先下車,等到下一個地點,司機就向男子收取255元的車資,但對方卻稱,以為朋友會幫忙付,自己身上沒錢,只好把他載到派出所請員警協調,結果意外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
    2023/04/22 12:02
  • 嫌鹹酥雞太少! 老闆退款和補送「仍被刷負評」

    小本生意難經營,新竹有一家鹹酥雞店,16日深夜接到附近飯店遊客的訂單,點了640元的餐點,事後卻被抱怨份量太少,趕緊再補送一份,結果對方集體留一星負評,為了維持商譽,業者表示願意退款,但顧客東西吃了,錢也拿了,卻沒有守信用刪除負評。
    2023/04/20 20:31
  • 以為沒車可過!疑闖燈遭撞 翁、騎士噴飛

    行人疑似貪快闖紅燈,因而釀成車禍意外!17日傍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發生車禍,因為附近就是市場,人車相當多,結果一名72歲老翁疑似闖紅燈,剛好一輛機車通過,閃避不及撞上,兩人當場噴飛,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騎士則是頸部、四肢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4/20 19:44
  • 砸45萬買家具 3年後驚「床組藏白蟻」怒申訴

    台東一名前消保官,3年多前在高雄一家連鎖家具店,花45萬多元買了新家具,到了今年4月中,突然發現有白蟻,從一組床具內跑出來,拆開木板發現,夾層內都是白蟻跟卵,認為這是重大瑕疵,要求業者負責,但對方表示,因為距離購買日,已經有一段時間,建議他直接換新家具。
    2023/04/20 14:58
  • 豪雨狂炸「釀社區土石流」 住戶:聽見巨響

    受到鋒面影響,大雨一波接一波,昨天(4/19)晚間新竹竹北一處社區,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大雨沖刷之下,泥土鬆動滑落,就怕豪雨持續釀災,緊急撤離附近3戶住戶,就有居民質疑,工地防護措施不完善,擋土牆根本擋不住泥土,至於業者相關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0 13:58
  • 怎麼有山羌? 騎士遭撞倒地「噴飛2公尺」

    騎到一半竟會有山羌竄出!花蓮一名女騎士,9日下午行經台9線250公里,突然看到一隻山羌過馬路,完全沒時間反應,雙方發生碰撞後,人車噴飛2公尺才停下,而山羌則是當場身亡,目擊民眾查看狀況也很嚇一跳,表示是第一次看到山羌在白天出沒。
    2023/04/19 15:25
  • 你亂丟垃圾! 清潔隊員取締挨揍:往死裡打

    清潔隊員取締亂丟垃圾,結果被打得滿身傷!新北一名清潔隊員,日前在三重一處巷弄,取締民眾違規丟垃圾,結果對方惱羞成怒出手攻擊,從路邊一路打到馬路上,導致他全身多處擦傷,氣得提告傷害,如今法院判決出爐,動手的男子被判刑3個月。
    2023/04/19 13:11
  • 「自摔又擦撞」肇逃 醉男落跑遭騎士追趕

    酒後上路精神狀況不好,結果不僅自摔,還發生擦撞意外!昨天(4/16)清晨快7點,花蓮一名騎士騎到一半先是自摔,接著又跟另一名騎士發生碰撞,他並沒有留下來處理,而是直接落跑,讓對方相當傻眼,立刻騎車追上來,並報警處理,等到員警到場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0.61。
    2023/04/1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