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黃聖依 結果共28筆

  • 最慘直播帶貨!大咖星夫妻只賣出1單「廠商怒報警」 她傻眼發聲了

    大陸40歲女星黃聖依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一度成為「星女郎」的她,隨後卻和公司鬧解約,另在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日前夫妻倆現身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的直播帶貨,豈料事後遭廠商指控只賣出一單,甚至無法跟明星同框,怒轟黃聖依夫妻涉嫌詐騙,火速報警處理。
    2024/01/27 16:23
  • 「不帶孩子去迪士尼會自卑」女星夫被罵翻 再拖9旬母幫帶貨

    華特迪士尼曾言:「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今年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不過,這是不是想賺錢想瘋了,近期有中國大陸藝人直播提到迪士尼引發爭議,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展露頭角的女星黃聖依,其丈夫富商楊子在直播中稱,不帶小孩去迪士尼樂園孩子會自卑,就引來網友砲轟是「扭曲的價值觀」。不過他們並未對外回應,夫妻倆反而還帶著楊子90幾歲老母親在迪士尼樂園遊玩,同時再蹭一波「帶貨」熱潮。
    2023/06/24 23:08
  • 大陸女星嫁富商遇財務問題? 搬「90歲婆婆」上直播賣手鍊

    大陸知名女星黃聖依以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與富商楊子結婚15年,育有2名兒子,衣食無缺的她,近期卻爆出為直播賣貨搬出90歲的婆婆,只見影片中黃聖依90歲的婆婆帶著玉手鍊,商家則口沫橫飛的介紹商品,讓網友直呼怎麼利用老人家賺錢,而且黃聖依夫妻明明是豪門,為何需要老人家出來拋頭露面,懷疑他們是否遇到財務問題。
    2023/03/06 15:05
  • 爆15年豪門婚變!女星藏頭詩「各自安好」總裁尪也呼應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2007年嫁給影視公司總裁老公楊子,夫妻倆時常公開曬恩愛,但今(24)日突被網友發現,兩人在七夕當天的發文,似乎有藏頭詩,她的是「各自安好」,老公的則是「相見不如懷念」,似乎在暗示兩人已經離婚。 
    2022/09/24 15:37
  • 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日前與陳曉搭檔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掀起收視盛況,也再創事業高峰。昨(14)日晚間以一襲高級訂製服登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評價卻正反不一,許多網友認為這套禮服完全暴露她的缺點,顯得矮胖又沒有脖子。
    2022/08/15 11:43
  • 嫁豪門自願「幫婆婆搓澡」 女星幸福感滿滿:要盡孝

    38歲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2007年嫁給身家超過台幣60億的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楊子,生下2個孩子。她和老公、婆婆上陸綜分享豪門日常,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更因擔心高齡80歲婆婆的安危,主動幫忙對方搓澡,令婆婆欣慰感嘆「值得表揚」。
    2021/02/26 14:19
  • 周星馳「獨寵24歲星女郎」 債務纏身仍砸重金求留下

    喜劇天王周星馳出道多年,培育出不少「星女郎」如張雨綺、黃聖依等人,但最後卻與她們鬧翻到對簿公堂,而周星馳唯獨對當年拍攝電影《美人魚》走紅的林允特別寵愛,近日更傳出遭債務纏身的周星馳密謀砸重金與林允續約,挽留他旗下的超級金雞母。
    2020/10/15 16:26
  • 曾戀上林志玲「被當女婿」?男星希臘甜吻情人近況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女神林志玲日前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浪漫完婚,郎才女貌的外型加上感人的儀式、橋段掀起話題外,志玲姐姐昔日舊愛也紛紛被起底。除了言承旭,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男星立威廉也曾和林志玲傳出緋聞,不過如今他早已有了家庭,近日還將妻子和女兒帶到希臘一起拍戲。
    2019/11/25 12:20
  • 重現14年前經典「功夫」 黃聖依拿棒棒糖5秒落淚

    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電影《功夫》,以啞巴妹「阿芳」一角走紅,最近她上脫口秀《吐槽大會3》時,回應被批演技差一事,還重現了當年,在功夫中的劇情,說著說著當場,上演5秒落淚,連在場的名導王晶,也忍不住鼓掌。
    2018/11/26 12:33
  • 女星怕被罵炫富包包全打馬 豪宅「整面愛馬仕牆」露餡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近期帶著兒子安迪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卻因為大方讓豪宅曝光挨轟炫富。繼早前爆出黃聖依為了杜絕炫富聲浪,臨時買了套300平米(約90坪)的「小房子」來應付節目後,她現在上節目背的名牌包也都刻意打上馬賽克,然而早前節目預告中,黃聖依豪宅家中牆上就曾出現過一整排的「愛馬仕(HERMÈS名牌包)牆」。
    2018/04/22 14:49
  • 黃聖依演技太浮誇 章子怡:最尷尬一場戲

    大陸女星黃聖依,因為演周星馳電影《功夫》竄紅,最近上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來個演技大考驗,演技卻被評審和網友毒蛇痛批,其中導師章子怡更點評「這是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場戲」。
    2017/12/03 19:07
  • 遭指當小三 黃聖依宣傳出面談判爆衝突

    許多知名藝人常常成為網路不實報導的受害者,最近大陸女星黃聖依的宣傳公司,不堪網路自媒體,不停發佈黃聖依走光照,公布未成年兒子的照片以及指她為小三的報導,憤而約出撰寫該文章的人出來談判,結果雙方口角之下,宣傳人員向對方怒潑果汁,拉拉扯扯爆發衝突。
    2015/11/24 11:46
  • 稱受邀走金獎紅毯 黃聖依昏倒遭疑炒作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女星黃聖依,自稱今年受邀與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走奧斯卡紅毯,卻衰事連連!先是丟了裝禮服的行李箱,典禮前幾個小時,又傳出在化妝間昏倒送醫,無法走紅毯,事後卻被大陸媒體爆料,官方名單根本沒有湯姆漢克與黃聖依名字,被質疑根本是在炒新聞
    2015/02/24 12:40
  • 劉嘉玲愛穿皮草 遭保育團體砲轟

    女藝人愛穿皮草,常常成為保育團體批評對象,最近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就列出5位「最差衣著藝人」名單,上榜的女明星,都是因為愛穿皮草亮相,包括港星劉嘉玲、李嘉欣、大陸女星章子怡、鞏俐、黃聖依都榜上有名,保育團體砲轟,皮草取得過程很殘忍,把它們穿在身上的明星一點都不美,逛皮草店、當代言人站台,港星劉嘉玲過去出席公眾場合,常常穿著皮草亮相,但現在卻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點名,是最差衣著女藝人。
    2012/02/17 11:24
  • 白蛇傳再翻拍 耗3億!李連杰飾法海

    1992年葉童曾經女扮男裝,和趙雅芝合演白蛇傳故事,在當年引起轟動,收視率居高不下,大陸片商看準白蛇傳故事的題材可能帶來的效應,決定重拍,而最近已經確定演員名單,其中白蛇白素貞,找來曾和周星馳合作功夫的女主角黃聖依,另外應該會讓白蛇傳迷大吃一驚的是,法海將由李連杰演出,因此就有傳言,片商重金禮聘找來李連杰,新版的白蛇傳有可能將以法海為電影主角。
    2010/10/12 00:18
  • 首罰!陸藝人「假唱」 音頻檔案當證據

    大陸藝人「對嘴」演唱,一直都為人詬病,大陸為了扭轉外界的印象,於是明令不准「對嘴」,尤其是商業演出,現在終於有首例開罰。這是大陸藝人黃聖依的演唱會中,有2名小牌藝人來賓對嘴唱歌,結果稽查人員拿出音頻檔案一核對,果然發現麥克風是沒有聲音,決定要重罰。
    2010/01/22 18:46
  • 一圓明星夢 大陸數千考生擠北影

    在大陸想當明星,除了選秀節目之外,還有就是考電影學院;尤其是北京電影學院,曾經出了不少的明星;像是趙薇、黃聖依、黃曉明,就連賈靜雯,也曾經到北影進修;因此這所學院每年招生,都是人山人海的報名盛況,像是表演系,只錄取150人,卻有超過3千人來報名。
    2008/02/17 20:02
  • 周星馳拍新片 再捧新玉女張雨綺

    3年沒有開新戲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宣佈,將開拍科幻愛情片「長江七號」。因為上次力捧新人黃聖依,最後不歡而散,周星馳似乎抱著哪裡跌倒哪裡爬的心情,再次起用大陸新人當女主角,來看看這第2任「星女郎」是否令人驚艷。
    2006/08/28 23:39
  • 金馬獎沒入圍 星爺自稱演得爛

    港星周星馳昨天晚上現身北京,對於媒體關注這次他沒有入圍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一事,星爺倒是很大方,笑稱自己本來就演得爛!至於與美女黃聖依的經紀合約糾紛,星爺斬釘截鐵地說,別再談了!
    2005/10/28 07:34
  • 黃聖依拒演功夫二 淚灑記者會場

    周星馳功夫一片中的女主角黃聖依,因為不滿遭經紀公司脅迫拍攝清涼照片,一怒之下要與星爺劃清界線,甚至當眾落淚!果然,漂亮可人的黃聖依一落淚,立刻傳出,香港演藝圈有18位大哥級人物,出言相挺!
    2005/08/18 12:10
  • 師徒反目風波 周星馳首度回應

    港星周星馳一手捧紅的大陸女藝人黃聖依,最近傳出因為不滿公司遭到周星馳旗下星輝公司的封殺,而要片面解除合約,在演藝圈引起軒然大波,周星馳昨天在北京出席一場代言活動時,首度針對這場風波,對外界說明。
    2005/08/15 12:46
  • 拍清涼照 黃聖依與星爺公司鬧翻

    由周星馳一手捧紅的大陸新人黃聖依,正式與周星馳鬧翻。黃聖依在大陸宣傳新片時,潸然淚下,哭訴周星馳所有的星輝公司誇大說她拍裸照,根本就想置她於死;而星輝也在第一時間,拿出黃聖依所拍的清涼照,指控黃聖依已經不是第一次私下接拍工作,讓他們很氣憤。
    2005/08/08 14:01
  • 與師反目 愛將黃聖依控訴星爺

    由港星周星馳在電影「功夫」中,一手捧紅的大陸新人黃聖依,傳出與周星馳反目成仇,黃聖依向媒體指控周星馳旗下的星輝公司,不顧她的課業,要求她接拍連續劇,甚至還出言恐嚇,她憤而宣布將要與周星馳解除合約。
    2005/08/07 15:44
  • 〈獨家〉上海拍戲 藍正龍與黃聖依演情侶

    與大S情變之後,藍正龍立刻前往上海拍新戲,戲裡面,跟藍正龍演對手戲的正是周星馳的緋聞女友黃聖依。而在情變後第一次到大陸,大陸媒體還是把焦點放在藍正龍與大S的感情上面。
    2005/06/30 11:52
  • 黃聖依為拍猛龍特警隊 無緣與星爺到坎城宣傳

    黃聖依與內地演員夏雨正在忙於為電影「猛龍特警隊」進行拍攝工作,算起來,這是他倆正式在香港與本地的劇組工作人員合作,由於黃聖依要趕戲,所以無法與「功夫」的演員一同到法國坎城宣傳。
    2005/05/1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