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清涼照 黃聖依與星爺公司鬧翻


發佈時間:2005/08/0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周星馳一手捧紅的大陸新人黃聖依,正式與周星馳鬧翻。黃聖依在大陸宣傳新片時,潸然淚下,哭訴周星馳所有的星輝公司誇大說她拍裸照,根本就想置她於死;而星輝也在第一時間,拿出黃聖依所拍的清涼照,指控黃聖依已經不是第一次私下接拍工作,讓他們很氣憤。

不管是黑色亮片低胸背心,還是橘色小露香肩的薄紗,都讓原本清純形象的黃聖依,讓大家刮目相看。不過,也就是這樣的性感造型,讓黃聖依和一手提拔她的周星馳的星輝公司,正式鬧翻。

黃聖依還在廣州以及成都的新片記者會上,哭訴星輝根本就是要置她於死地。大陸藝人黃聖依:「我今天能下這麼大決心,不惜一切代價,我向你說明,如果他們對我是很好的,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沒有意思!」

黃聖依還表示,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一定要和經紀公司抗爭到底。面對了一手捧紅的黃聖依出面指控,星輝公司也不甘示弱,拿出黃聖依大膽穿著比基尼的清涼海報加以反擊。星輝公司發言人魏達深:「當一個藝人在情緒很不穩定的時候,在口頭上做出一些很賭氣說話,我們會說我們會正視,但不會因此說我接受黃小姐提出的解約。」

經紀公司還強調,他們絕對沒有脅迫黃聖依簽合約。原本開心的合作,讓黃聖依和星輝都得利,現在演變成這個情況,讓雙方都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聖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11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