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拍新片 再捧新玉女張雨綺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魏嘉良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年沒有開新戲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宣佈,將開拍科幻愛情片「長江七號」。因為上次力捧新人黃聖依,最後不歡而散,周星馳似乎抱著哪裡跌倒哪裡爬的心情,再次起用大陸新人當女主角,來看看這第2任「星女郎」是否令人驚艷。

曾讓第1任「星女郎」黃聖依淚眼控訴公司暴力脅迫,周星馳似乎並不擔心舊事重演。將在浙江寧波開拍的科幻喜劇「長江七號」,再度起用全新玉女張雨綺。星輝影業公司新人張雨綺:「我覺得我是滿幸運的,被星爺給抬舉了。」

長腿直髮,身高170公分的18歲山東姑張雨綺舞跳得很好,戲演得如何就不知道了。神似張?芝,笑起來又像宋慧喬,完全是周星馳最中意的型,外界也預料她逃不了花瓶命運。問她知不知道自己戲份多少,張雨綺倒是很樂觀。

張雨綺:「我想要看自己,表現好的話,可能(戲份)會多一點吧!」

香港喜劇演員╱導演周星馳:「(她)跟我的戲份差不多,對對,很厲害呀!」

是不是玩笑話,可能得等明年暑假「長江七號」上映才能驗證。新片情節保密,不過周星馳依然信心滿滿,表示這是他從影以來特技最多的一部戲,是全新挑戰,也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4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