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受邀走金獎紅毯 黃聖依昏倒遭疑炒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女星黃聖依,自稱今年受邀與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走奧斯卡紅毯,卻衰事連連!先是丟了裝禮服的行李箱,典禮前幾個小時,又傳出在化妝間昏倒送醫,無法走紅毯,事後卻被大陸媒體爆料,官方名單根本沒有湯姆漢克與黃聖依名字,被質疑根本是在炒新聞。


醫護人員:「我現在需要他坐起來。」

躺在床上表情痛苦,大陸女星黃聖依在奧斯卡典禮前,在化妝間突然昏倒,被醫護人員緊急送醫。

醫護人員vs記者:「我們會帶她去醫院,她的問題嚴重嗎?她會去醫院再檢查,現在一切都好嗎?她是中國的演員,她要去奧斯卡,ok!她現在可以去奧斯卡嗎?我不知道!她必須先去醫院。」

被抬上擔架,連話都說不出來,原本黃聖依受邀要和湯姆漢克走星光紅毯,但這趟行程衰事連連,一群人才抵達洛杉磯,裝禮服的行李箱就先弄丟了,只能臨時張羅找禮服。

大陸女星黃聖依:「來的時候行李丟了,所以我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會有辦法吧!」

只是就在典禮前幾個小時,黃聖依突然病倒,大陸媒體更爆料,奧斯卡官方名單,根本沒有湯姆漢克和黃聖依名字,被質疑是在炒作,氣的經紀人出示3張文件自清,強調有邀請函,卻眼尖網友被打臉。

網友發現上頭寫的是獨立精神電影節,加上日期是2014年1月30日,怎麼可能在前一年發出2015的奧斯卡邀請函,文件沒辦法澄清,反而讓疑點擴大,經紀人再三澄清,絕對不會為了炒新聞,千里迢迢而來,不管是真病還是裝昏,都讓黃聖依搏到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紅毯#黃聖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56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