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嘉玲愛穿皮草 遭保育團體砲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7 11:24

女藝人愛穿皮草,常常成為保育團體批評對象,最近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就列出5位「最差衣著藝人」名單,上榜的女明星,都是因為愛穿皮草亮相,包括港星劉嘉玲、李嘉欣、大陸女星章子怡、鞏俐、黃聖依都榜上有名,保育團體砲轟,皮草取得過程很殘忍,把它們穿在身上的明星一點都不美,逛皮草店、當代言人站台,港星劉嘉玲過去出席公眾場合,常常穿著皮草亮相,但現在卻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點名,是最差衣著女藝人。

記者:「平常都會穿皮草嗎?」港星劉嘉玲:「都會穿,有一些皮草啊、一些羽絨、毛衣都會穿。」

不諱言常常穿皮草,據傳劉嘉玲連住家地板都有皮草,動物保護團體砲轟,皮草取得過程殘忍,愛穿動物皮的女藝人,一點都不迷人,被點名的明星還有她。李嘉欣廣告片段:「給自己用的,都要最好的。」

嫁入豪門的李嘉欣,還曾經拍過皮草廣告,衣著看來奢華高調,大陸女星章子怡也是名列愛皮草的女藝人,她到韓國看服裝秀時,曾經遭到場外保育團體抗議。

另外鞏俐、黃聖依等人,也都因為愛穿皮草遭到批評,女明星穿著打扮,總是外界焦點,但皮草話題,始終都會引發爭議。

◎畫面翻攝土豆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皮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77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