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mou 結果共238筆

  • 罷韓找阿蓮農民談心聲 批韓MOU執行率差

    We care將舉辦罷韓大遊行,推出第一波宣傳影片,找來高雄阿蓮在地的農民,影片當中農民批評韓國瑜簽的MOU執行率很低,有跟沒有一樣,對此,高雄農業局回應,MOU是簽四年不可能一次到位,但拿出外銷數字,今年同期農產品出口量比去年多了兩倍,除了We care有行動之外,高雄蔡英文競選總部推出募款小物,也就是米粉沖泡杯,募款金額分成1450元和7200元,暗喻網軍以及韓國瑜買豪宅。
    2019/11/22 13:07
  • 拿「口袋茶」搏感情 韓國瑜再推茶葉外銷

    韓國瑜23日上午到嘉義中埔鄉和茶農舉辦座談,但今年三月綠營爆料,四年前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和大陸簽訂MOU採購1萬盒阿里山和梨山茶葉,卻只出貨700盒,韓國瑜歸究茶葉有農藥殘留及混茶,惹火阿里山茶農,現在韓國瑜拿出隨身攜帶的阿里山茶葉,爭取茶農認同。
    2019/10/23 20:24
  • 抗中國假訊息 國安局籲理念相近國與台灣組聯盟

    台灣大選在即,外界預測中國將利用假訊息及其他媒介來影響選舉。國安局副局長陳文凡今天在華府表示,台灣應與理念相近國家組成跨區域聯盟,並與美國簽署合作備忘錄,來共同對抗假訊息。
    2019/10/16 09:08
  • 韓搶訂單成績出爐! 農產品出口增8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出訪國外,搶下不少農漁產品外銷訂單,而近期成績漸漸浮現,截至8月底,高雄的農產品出口量,比起去年同期增長8成,而2、3月出訪簽下4年93.9億的訂單及MOU,部分水果今年來不及外銷,出貨產值僅2.87億,農業局表示,等到明年產量穩定後,貿易額自然會再往上升。 。
    2019/09/26 22:08
  • 韓批「閉眼說黑話」 劉反嗆:數據皆財政部公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開直播,表示綠營立委劉世芳說他招商0元,根本是閉著眼睛說黑話,高雄今年的投資金額,已經達到1800億,對方亂抹黑,應該公開道歉,劉世芳則反嗆,這些數據都是財政部公布,要韓國瑜公布哪些公司投資高雄,不要只拿MOU說嘴。
    2019/09/04 21:11
  • 快訊/台韓簽「消保MOU」 有助解決跨境消費糾紛

    未來買韓貨將更有保障!行政院消保處昨天(29日)與韓國消費者院,正式簽署「臺韓消費者保護瞭解備忘錄」,未來臺灣消費者,在韓國消費衍生 之爭議案件,可透過行政院消保處,轉請韓國相關單位處理,讓消費者權益能獲得進一步保障。
    2019/08/30 09:50
  • 香港海鮮總會來訪 宣布採購2千公噸漁產

    高雄市府有貴賓來訪,香港海鮮業聯合總會,進口商和批發商等業者,到市府拜會韓國瑜,香港海鮮業聯合總會,每年向台灣進口4千公噸石斑魚,這次來還加碼,要多買高雄兩千公噸漁產品,韓市長上任出訪星馬和港澳,帶回來訂單以及MOU共50多億,這回則是業者找上門,要跟高雄合作。
    2019/06/18 20:46
  • 韓批禁巴拉刈 農委會酸「為選舉唱衰農業」

    韓國瑜日前在雲林造勢時,公開批評民進黨禁用巴拉刈,已經背離農民,而農委會同一天迅速發聲明,酸韓國瑜不要只會簽膨風MOU,為了選舉造勢,把農業當成祭品,故意唱衰,但禁用巴拉刈,確實引起不小爭議,農民認為,巴拉刈除草快速又便宜,如今禁用,噴藥成本增加,根本吃不消。
    2019/06/16 20:01
  • 鴻海實現投資高雄承諾 落腳和發產業園區

    科技大廠鴻海集團在高雄和發產業園區投資興建智慧工廠,生產伺服器等相關產品。繼3月分與高市府簽署MOU,鴻海集團子公司在24日將3%土地申購保證金匯入和發產業園區指定專戶。
    2019/05/27 17:43
  • 被問全中運快閃 韓答端午划龍舟、議員愣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議會備詢,面對議員們的強攻猛問,似乎有點無法招架,議員問全中運他先離開去見誰,他卻回答端午節划龍舟,甚至被問到青年創業基金70億的MOU,他會不會簽時,韓國瑜就坐在位子上,不斷微笑對議員說下一題。
    2019/05/07 23:22
  • 韓國瑜訪美成果豐碩 選不選總統這麼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訪美之行,主軸是演講和招商,拜訪了洛杉磯副市長以及企業參訪,而在矽谷圓桌招商座談會,則拿到一張加碼1千萬美元投資的MOU。除了美國僑胞喊選總統聲量不斷,藍營基層也力拱,在王金平和朱立倫無退場跡象之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確定參選總統,也讓國民黨初選再添變數。
    2019/04/17 22:40
  • 搏聲量? 柯諷韓簽MOU沒用、是政治採購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在大陸港澳簽署許多MOU,但柯文哲暗批,這些MOU簽了也沒用,並暗指是政治採購,並滔滔不絕講了農業技術升級問題,再批農委會不懂得怎麼辯護,韓國瑜只回應,希望外界不要用狹隘的眼光來看,但綠營認為,柯文哲打韓,背後恐怕是有盤算!
    2019/04/03 18:57
  • 韓國瑜賣農產品對還錯? 柯文哲:賣水果不能解決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從去以色列參訪經驗,談到目前韓國瑜掀起的旋風。他認為韓國瑜賣水果不能解決問題,至於水果賣到大陸是對還是錯,柯文哲笑著對主持人說「把麥克風關掉我就跟你說」。
    2019/04/03 17:01
  • 韓國瑜赴中賣農產 柯文哲:若政治採購難持久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中國推廣農產品,簽訂MOU,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若農產品賣到與台灣緯度、氣候相同的地方,就失去優勢,「除非是政治採購」,但沒辦法持久。
    2019/04/03 12:44
  • 韓簽MOU如泡影? 網酸:農委會也簽不少

    民進黨挖出韓國瑜2014年在北農賣高山茶給大陸簽下二萬盒MOU,結果只賣出一千多盒的往事,本想打韓國瑜華麗訂單一場空,沒想到扯出藥檢和混茶問題,殃及茶農,韓國瑜今再度回應,台灣茶品質非常好,呼籲經銷商做好品管。三天攻防下來也引發藍營質欵民進黨鬥爭韓國瑜有套路,連帶民進黨執政簽不少MOU,也一併曝光。
    2019/04/02 20:39
  • 議員逼簽「不選總統」MOU 韓國瑜拒絕:變數太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不減,被大批韓粉和藍營基層力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他本人至今未明確表態,數度強調「2020目前不在考量內」。韓國瑜今(2日)赴議會備詢,被議員要求簽下「韓國瑜絕不會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0總統」的備忘錄,他以「變數太多」為由拒絕,再次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19/04/02 20:25
  • 韓國瑜備詢 議員贈台灣特區護照、MOU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依舊猛攻訪陸行程,說他到港澳大陸簽那麼多張MOU,市議員也要和他簽一份,不選總統以及不接受黨徵召備忘錄,但韓國瑜拒簽,他說劉世芳說要罷免他,變數太多他哪敢簽,而上半場民進黨籍議員,拿出一本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酸韓國瑜不小心免費代言大陸一國兩制,雙方攻防,同黨的鍾易仲,不忍心看韓國瑜成為箭靶,贈上一把獨孤九劍。
    2019/04/02 19:13
  • 翁章梁轟韓國瑜重擊茶農 孫大千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在北農任內,與中國大陸簽訂MOU採購1萬盒阿里山茶葉,最後僅出貨700盒,韓國瑜解釋,是因被檢驗出農藥殘留和混茶問題,卻引發茶農不滿,嘉義縣長翁章梁也批評,韓的說詞已重創茶農信譽。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2日)表示,翁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2019/04/02 10:40
  • 韓國瑜執政100天 僅47%高雄市民滿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話題不斷,先後出訪星、馬,並和港、澳及大陸城市進行經貿交流,簽訂農漁產品訂單或MOU,希望達成選前高雄「貨出去,人進來」的宣言。而明年總統大選,隨著各個有意參選的人馬陸續表態,韓國瑜是否會參與國民黨初選,或是直接由國民黨徵召參選,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高雄市民對於韓國瑜市長的施政表現,有47%表示滿意,28%表示不滿意,另外有25%高雄市民沒有表示意見。而對於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總統大選,逾半數(52%)高雄市民表示不支持,高於支持的27%。
    2019/04/01 19:55
  • 陳吉仲:不批韓國瑜 但我也能拿到才是市場訂單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他沒辦法定義高雄市長韓國瑜拿到的新台幣52億元MOU及訂單算不算政治訂單;但是他本人、農委會同仁或台灣通路商去也可以拿到,就是市場訂單。
    2019/04/01 15:56
  • 綠委要求說明混茶始末 韓國瑜:百分百肯定台灣茶

    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銷售阿里山茶及梨山茶不彰,指為混茶及農藥檢驗未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人今天要求韓國瑜講清楚事件始末,不要傷害台灣品牌。
    2019/04/01 14:29
  • 陳吉仲:韓國瑜談的訂單 沒農委會協助不易達成

    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說,農產外銷須中央、地方政府合作,沒農委會協助檢疫等生產管理,高雄市長韓國瑜談的訂單、MOU不易達成;至於這些是否為政治訂單,外界可判斷。
    2019/04/01 11:53
  • 茶農怒了!農藥殘留害茶賣不掉? 韓國瑜:經銷商品管差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中港澳,簽下總額逾52億元農產品訂單,卻遭爆料擔任北農總經理任內,與中國大陸簽MOU要採購高級茶葉1萬盒,最後卻賣不到700盒,韓國瑜日前回應,是因茶葉混茶及農藥殘留的問題;此舉卻引來嘉義茶農不滿,並要他出面道歉。對此,韓國於今(31日)解釋,當時也許是經銷商品管不良,才導致供貨和試喝品質不一。
    2019/03/31 16:53
  • 芭樂再接千萬訂單! 農糧署:別再拿MOU

    高雄農業局再接千萬芭樂訂單,但農糧署長胡忠一,卻要韓國瑜不要再拿MOU,質疑接到訂單,最後還是要由中央幫忙媒合行銷,根本是無用訂單,應該針對芭樂跌價做出實質幫助,才是關鍵,但面對酸言酸語,韓國瑜則替市府護航,要大家不要過度苛責,已經盡全力了,而韓國瑜到底要不要參選的2020,他倒是用唱的給大家聽。
    2019/03/30 21:28
  • 韓國瑜簽52億訂單 多家大陸國營企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趟七天大陸行進行到尾聲,韓國瑜說簽下了52億元的農漁特產訂單,卻被外界起底,簽約的大陸公司,有好幾家是大陸國營企業,甚至還有帳目造假遭到除牌,外界解讀是大陸官方送的訂單禮物;而檢視簽下的20筆訂單,其中有6筆近13億元是MOU合作意向,能否真的實現?也受到質疑。
    2019/03/2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