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逼簽「不選總統」MOU 韓國瑜拒絕:變數太多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0:2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不減,被大批韓粉和藍營基層力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他本人至今未明確表態,數度強調「2020目前不在考量內」。韓國瑜今(2日)赴議會備詢,被議員要求簽下「韓國瑜絕不會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0總統」的備忘錄,他以「變數太多」為由拒絕,再次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和大陸拚外銷,除了實質訂單外,也簽下多份合作備忘錄(MOU),但其法律約束力引發民進黨議員質疑。高雄市議會今日進行市政質詢,高閔琳、李柏毅、邱俊憲、何權峰、簡煥宗等5位綠營議員砲火猛烈,直指韓訪陸出賣台灣主權,還要求他簽下「不接受國民黨徵召選2020」的MOU。

 

圖/TVBS

對此,韓國瑜回應,「我怎麼能簽呢?民進黨立法委員劉世芳,昨天宣布要罷免我,變數有這麼的多,政治在高雄天空紛紛擾擾,大家不覺得嗎?我們應該全心來衝經濟。」至於被控賣台,韓國瑜也不甘示弱回嗆,議員中有不少人也去過大陸,也沒有出賣台灣主權,「你們對台灣民主政治一點信心都沒有」。

國民黨積極布局總統大選,黨內力拱韓國瑜角逐大位,但他始終不願鬆口,不斷強調「2020目前不在考量內」,還拋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日前更在臉書PO文「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看似決定不選,但他事後稱「任期4年是常識」,如今又拒絕簽下MOU,恐再度引發外界猜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大選#國民黨#M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6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