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聲量? 柯諷韓簽MOU沒用、是政治採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29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在大陸港澳簽署許多MOU,但柯文哲暗批,這些MOU簽了也沒用,並暗指是政治採購,並滔滔不絕講了農業技術升級問題,再批農委會不懂得怎麼辯護,韓國瑜只回應,希望外界不要用狹隘的眼光來看,但綠營認為,柯文哲打韓,背後恐怕是有盤算!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老實講,我覺得『農委會』怎麼連這個都『不會辯護』,實在『有夠差』。」

笑中央,連反擊也很弱,韓國瑜日前西進,風光宣布簽署53億元MOU,柯文哲放冷箭,暗指是政治交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農業如果要外銷,他只能走技術升級這一條路,如果這個沒有做到,『簽MOU還是沒有用』就算簽了,他硬要是跟你買,那一定是『政治採購』,就是違反經濟法則。」

 
圖/TVBS

柯文哲化身教授,找問題,再酸韓國瑜的MOU,潛藏風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是主張技術升級,因為台灣過去20年,產業最大問題是產業升級失敗,產業升級失敗,你純粹要用「政治採購」那就很累了,萬一他不滿『你不死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為我們開心,為我們祝福嘛,不要一直用『扭曲性』的或『狹隘的』眼光來看,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未來給我們一段時間,看我們把這些訂單,還有MOU一個一個來實踐。」

韓國瑜不願正面衝突,但他的綠營好友王世堅,可就沒這麼客氣,直說柯文哲開嗆,背後有陰謀!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你要向綠營示好,我認為大可不必,柯文哲沒步了啦,沒步了,柯文哲要參選2020,我認為四個字,敗相已露,他現在要再拉抬,他任何的聲量,已經不可能。」

圖/TVBS

柯文哲想靠打韓,扭轉局勢,但韓國瑜沒有硬碰硬,即使這一拳強而有力,也是打進棉花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農委會#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30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