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拚市場改建受阻 成功市場工程4度流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8:58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要拚五大市場改建,看起來似乎不太順利,像是東門市場改建要搬到華光特二區的中繼市場,現在可能又要重找地點,還有成功市場的改建工程四度流標,市場到底要不要改建?居民攤商一頭霧水。

圖/TVBS

 
整理箱子、清掃攤位,老闆們忙收攤,台北市成功市場,即將改建,目前正常營業,但改建工程四度流標,市場未來命運如何,攤商們心裡很忐忑。

攤商 :「還是會滿擔心到底,改建進度到哪裡。」

 攤商 :「沒有辦法 政府的事情,我們也沒辦法(說)對不對。」

 
民眾 :「想重建的話 就快點建。」

圖/TVBS

民眾 :「知道在講 完全沒有結果。」

大家都希望北市府,給答案,已經有35年歷史的成功市場,由鐵皮搭建,相當老舊,市府要砸10億改建成,半地下化的市場,分為地下五樓,以及地面綠地廣場,預計2021年完成啟用,一再流標,恐怕影響進度。

王閔生:「鋼材的價格漲得讓廠商,可能覺得沒有什麼利潤,不過這雖然是原因,那市場處也應該要跟市場內的攤商,以及周邊的居民做說明。」

圖/TVBS

成功市場改建工程,9號即將第五度招標公告,市府希望能以減項發包,解決鋼筋上漲問題,但除了成功市場主體工程流標,第一批發市場,搬到堤外中繼市場,也因為環評,得延到年底,問題也很大的還有東門市場的,華光特二區中繼市場,因為南門市場反對合併,中央五年租期也不延長,改建案同樣卡關!

市場處 :「那(東門)如果不能夠共用,那就找新的中繼地點,現在也正在找。」

 
東門市場改建,可能重回原點,柯文哲拚五大市場改建,就卡了三個,能否如期進行,也考驗柯市府的執行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市場#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7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