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live 結果共603筆

  • Accusefive concert draws 40K fans, boosts Yilan tourism

    Experience the electrifying concert that made history in Yilan as Accusefive’s ’Around the New World’ tour drew over 40,000 fans, boosting local tourism and setting records. Witness the spectacle of 8,000 fireworks and the band’s unforgettable performances, including their chart-topping hits.
    22小時前
  • 告五人有多厲害!宜蘭開唱湧入4萬人 觀光產值金額曝光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場今(17)日舉辦第2場演出,演唱會上更邀請4所學校超過50位吉他社同學,包含告五人母校的學弟、學妹共演〈披星戴月的想你〉,傳承對音樂的熱情,帶著愛音樂的年輕學子一起在音樂路上追夢,壯觀畫面令人歎為觀止。
    1天前
  • Mayday rumored to rock Beijing with 10-day concert series

    Mayday fans are abuzz as rumors swirl about a possible Beijing concert tour in May. The Taiwanese rock band’s label, B’in Music, advises fans to await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accurate information. Mayday’s upcoming 25th-anniversary concert in Taiwan at the Kaohsiung National Stadium on March 23 is also highly anticipated.
    2024/03/14 17:21
  • 倒數3天!告五人宜蘭開唱搶先暴雷 犬青怕吐急喊不會暈船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16、17日將在家鄉宜蘭開唱,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整座城市都引頸期盼和告五人在宜蘭寫下歷史新篇章,他們今(13)日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之姿,現身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分享最道地的宜蘭吃喝住行,「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2024/03/13 13:31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驚傳入住加護病房!張學友認了「得病」 道歉:我失守了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沒想到主辦單位「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傳出他確診,還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對此,張學友也親自發聲明。
    2024/03/08 16:26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Taiwan to host gender equality week in NYC

    MOFA announces Taiwan Gender Equality Week in New York City during the United Nations’ Commission on the Status of Women. Highlighted by a forum on women’s financial resilience featuring Dr. Hank C.C. Huang. Notable attendees include Denise Scotto and Kelley Currie. Event to be live-streamed on MOFA’s social media channels.
    2024/03/07 16:21
  • IU’s concert tickets vanish in seconds amid huge demand

    IU’s upcoming concert in Taipei sold out in under a minute, with an estimated 700,000 fans vying for the 20,000 available tickets. The extreme demand crashed the ticketing platform KKTIX, prompting a ticket clearance event for disappointed fans. The "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marks IU’s return to Taipei after a four-year hiatus, with performances scheduled for April 6 and 7 at the Taipei Arena. The concert will use real-name ticketing to combat scalping, and any returned tickets will be released at an unspecified time.
    2024/03/06 18:20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門票開票,2萬張票火速銷售一空,今(22)日他們宣布好消息,是將加開17日場次,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22 13:15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日本「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擁有多位重量級動漫歌手,在嚴峻疫情後,宣布在5月11、12日一連2天,於K ARENA橫濱舉辦最強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24」,祭出水樹奈奈、宮野真守、高橋洋子共27組華麗卡司,日本主辦單位即日起至25日晚間10點59分止開放抽票,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的申請購票,邀喜愛日本動漫的鐵粉共襄盛舉。
    2024/02/19 19:50
  • 「嘴秋挨揍二人組」預告直播!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快結婚

    1月下旬,直播主Toyz(劉偉健)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用餐,直播嫌醋飯難吃,遭對方在店外毆打,Toyz傷復後直播揚言,要效法昔日網路仇敵亞洲統神(張嘉航),與超哥「不死不休」糾纏到底;然而,在本事件表態反對超哥動用暴力的網紅陳沂,未隔多久即在本(2)月5日遭人當街毆打。陳沂今(18)日在社群曬出與Toyz合照,並預告將於晚間9時進行直播,她也戲稱這是「絕命雙排」。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8 21:00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18)日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點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點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
    2024/02/18 15:03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