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小港 結果共1,410筆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1天前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千人塞爆小港機場!夫碩順寵粉狂揮手 ENHYPEN「1舉動」超感人

    號稱集結2024年最猛陣容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天即將在高雄舉辦,9組明星今(12)天下午一起抵達小港機場,許多粉絲看準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有超過千名粉絲在現場等待,塞爆小港機場。有粉絲早上6點半就在現場等待,到下午2點40分左右,終於看到心中最愛偶像出場。
    2024/04/12 18:33
  • GOLDEN WAVE韓團拼盤演唱明登場 上千粉絲小港機場接機嗨爆

    韓團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日將在高雄世運開演,今(12)日9組大咖偶像團體提前抵達台灣。《TVBS新聞網》記者也來到小港機場直擊,只見入境大廳星光熠熠,上千粉絲拿著應援小物揮舞,伴隨偶像登場用熱情的尖叫接駕。
    2024/04/12 16:58
  • 假LV打到骨折!菜市場內婆媽瘋搶 警一送鑑定:淘寶買的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驚傳有攤販以2、3折超低價販售疑似LV、香奈兒等名牌包,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選購。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查處,當場查扣三箱假冒精品包,並依法將涉案攤販帶回調查。經代理商確認為假包後,全案依違反商標法函送偵辦。
    2024/03/28 17:50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南韓「黑鷹」特技隊回家! 週四過境高雄小港

    3批次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T-50教練機,今天(7日)上午將過境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吸引許多航空迷到場圍觀,還有民眾前一天就先來卡位,就是希望可以把黑鷹的帥氣模樣,完整記錄下來。
    2024/03/07 13:58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誆短期高獲利! 小港女經營假蝦皮被拐150萬、男投180萬打水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以為用蝦皮經營電商,可以獲取高額獲利,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連網站都是假的,損失金額高達151萬;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郭姓男子被騙更多錢,他加入投資群組,對方稱有「特殊管道」提高申購股票的中籤率,結果180萬付出去,一毛錢都沒拿回來。
    2024/03/01 12:46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 豆干「老鼠乾屍」哪來的 德昌公司喊冤:賣給高雄業者包裝

    台南日前有民眾購買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不料吃了一半竟驚見袋內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經查豆乾為台中德昌公司生產,台中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稽查,初步稽查未發現有病媒出沒痕跡,不過德昌公司指出,該批豆乾是賣給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公司自行包裝之後販售。
    2024/02/19 16:19
  • 悚!高雄31歲女「橫躺車道」 爆哭吐委屈:不想活了

    高雄小港區路上竟有女子大剌剌橫躺車道!今(15日)上午10時20分,一名女子被員警發現橫躺在車流眾多的車道上,險象環生,員警趕緊將其拉到人行道,所幸無釀成憾事。
    2024/02/15 16:49
  • 韓國黑鷹過境小港!航空迷1天前先卡位窩車上睡

    韓國空軍黑鷹飛行表演隊,要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大年初三上午過境小港機場,一共分成三批陸續降落,消息一出,許多航空迷都趕來朝聖,有的甚至前一天晚上就來等,窩在車上睡,一路等到天亮,就是為了提前卡位,一睹黑鷹的風采
    2024/02/12 13:26
  • Ed Sheeran來了!包機抵小港機場 2/3嗨唱高雄

    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在高雄開唱,昨天(1號)結束日本演唱會後,包機抵達小港機場,紅髮艾德休閒裝扮,看到粉絲接機,主動上前簽名拍照,另外,高雄場邀請卡倫史考特擔任暖場嘉賓,史考特抵達小港機場時,同樣展現親民,對於粉絲要求來者不拒。
    2024/02/02 16:06
  • 捕獲野生紅髮艾德!朝聖黃色小鴨曬認證照 粉絲巧遇嗨翻了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明(3)晚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昨提前包機自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心情相當好的他,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朝聖黃色小鴨的照片,還被不少幸運粉絲捕獲。
    2024/02/02 15:30
  • 欠10萬高利貸歹過年!剛到職女店員 趁大夜班偷3萬現金

    高雄小港區一間超商連續多日遭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員工監守自盜,原來29歲的蔡姓女店員,積欠地下錢莊10萬元,連利息都繳不出來,才會利用大夜班沒人看管,假裝整理包裹,卻趁機把錢放到自己口袋,金額累積來到三萬元。
    2024/02/02 13:33
  • 紅髮艾德降臨港都!搭虎航直飛台灣 與粉絲自拍超親民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昨天才剛結束在日本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今(1)日提前搭乘包機從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於下午低調抵台,而這也是他首度到高雄五萬多人的超大型場地開唱,有近百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同時抵台,演唱會器材設備更從日本包機兩台747、744貨機直送台灣高雄,場面超盛大!
    2024/02/01 23:11
  • 高雄5區無預警停水!10萬戶受影響 台水緊急回應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1750mm管線今天下午2時許破管漏水,造成前鎮、苓雅、新興等5區停水,影響約4萬5000戶。自來水公司表示,下午5時已修漏完成,估計30日凌晨0時全數供水。
    2024/01/29 22:08
  • 遶境火燒厝!鞭炮卡路邊民宅鐵窗狂炸 陣頭急爬上牆滅火

    高雄市小港區昨(28)日有廟會在街口進行遶境活動,卻因為燃燒的鞭炮不慎卡進了一旁民宅的鐵窗上,嚇得陣頭人員趕緊爬上鐵窗將鞭炮「摘下」,卻仍然引發了火警,一旁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到場,消防局人車到達現場已由廟方人員與屋主自行撲滅,所幸無傷亡狀況。
    2024/01/29 12:20
  • 台灣虎航飛沖繩班機故障 延後5小時起飛「可全額退款」

    台灣虎航今(27)天一班IT288航班,原定上午從高雄飛往沖繩,因班機故障調度,導致延誤,預計更改為下午16時05分起飛。台虎公告旅客退票可全額退費。小港機場發出聲明表示,台虎早上有請客服發信給旅客,有關延誤事宜如不搭乘可協助全額退款,另準備餐盒提供現場旅客。
    2024/01/27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