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junior 結果共623筆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2024/04/23 19:42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24/04/19 17:18
  • 直擊/跟朴信惠同班機來台!輝人素顏+零問候 白虎主動喊:你好

    本週末台灣可說是星光熠熠,Super Junior子團「L.S.S」、MAMAMOO輝人、NU’EST白虎、演員朴信惠、Jessica都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其中朴信惠、白虎、輝人正好都在今(19)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台。雖非公開行程,前面兩位都親切跟台灣媒體揮手,輝人則可能因為大素顏,連揮手打招呼都沒有。
    2024/04/19 12:43
  •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2024/04/11 13:11
  • Vision health declines with age in Taipei’s young students

    In Taipei City, a study reveals an increasing trend of poor vision among elementary and junior high students with age, with first graders showing a 25.9% rate, escalating to 77.4% in ninth graders. Female students exhibit higher rates of poor vision compared to males. Despite a slight decrease in elementary students and a minor increase among junior high students in the 2023 academic year, overall vision health has improved since 2014, attributed to the city’s efforts in annual professional vision screenings and promoting eye care awareness. The study also notes differences in vision health across school types, with public elementary schools and private junior high schools showing the highest rates of poor vision.
    2024/04/10 15:39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Junior出外景不忘放閃未婚妻! 甜喊和林萱瑜約定「鹽水蜂炮旅」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率先帶著喜歡攝影和戶外運動的好友Junior,前進台南鹽水感受當地盛大的蜂炮活動,不僅獻出兩人的蜂炮初體驗,更嘗試元宵限定的揹炮去霉運儀式。
    2024/04/05 16:23
  • Junior求婚林萱瑜1年!婚事進度全說了 超狂男星竟要包「66萬」

    男星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交往2年,Junior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今(29)日Junior和竇智孔、郭彥均、綠茶(林埈永)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被問婚事他全說了!Junior更開心透露,相識多年的「丸子」隊友綠茶放話要包66萬大紅包,全場歡聲雷動。
    2024/03/29 15:39
  • 竇智孔罵夏克立「垃圾」遭提告? 淡定稱「沒收到通知」搬出汪小菲轉移

    男星竇智孔、Junior韓宜邦、郭彥均、綠茶(林埈永),今(29日)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竇智孔之前因曾聲援好友黃嘉千,遭夏克立揚言提告,竇智孔今被關心狀況,低調表示:「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2024/03/29 15:00
  • 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都逐漸走入40歲,今(29)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主唱厲旭宣布5月結婚,而他也是繼目前較少活動的晟敏以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厲旭2020年9月就已經坦承跟女團「Tahiti」成員Ari戀愛,1994年出生的女方小了厲旭7歲,如今也終於修成正果。
    2024/03/29 11:21
  • 影音/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祭開唱 寵粉甜喊:我是你們的老公

     
    2024/03/26 10:10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今年許多韓星宣佈來台開唱,吹起一陣韓流,而三月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4組韓國巨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堅強卡司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了」、「高雄發大財」。
    2024/03/12 12:49
  • Legislators urge inclusive HPV vaccine program in Taiwan

    Lawmakers and health advocates in Taipei call for gender equality in cancer prevention policy, pushing for junior high school boys to be included in the public HPV vaccination program. Data shows higher rates of oral HPV infections and head and neck cancer in males. Taipei City has already allocated funds for HPV vaccinations for boys, with calls for nationwide implementation. Suggestions include using increased tobacco health surcharge revenue to fund vaccinations. Calls for equal opportunities in cancer prevention measures for all students and a focus on lowering cancer risks for children.
    2024/03/05 17:23
  • 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1月底在高雄開唱,老么圭賢活動後也留下來在台灣宣傳自己的首張EP《RESTART》,雖然當時他聊到5月的台北演唱會時,稱還沒完全規劃好,不過這幾天終於公開場地、票價等詳情,門票也即將在明(2)天開賣。
    2024/03/01 09:28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Mental health leave adopted by 39 Taiwan universities

    Learn about Taiwan’s universities’ efforts to support student mental health, including the implementation of mental health leave policies. Despite concerns about abuse, institutions like NSYSU are leading the way in providing crucial support to students.
    2024/02/27 18:21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Pingxi Sky Lantern Festival set to dazzle in two sessions

    Experience the enchanting 2024 Pingxi Sky Lantern Festival in New Taipei City! Join us on Feb. 17 and Feb. 24 for two sessions filled with the mesmerizing sight of lanterns illuminating the night sky. The first event, held at Ping Xi Junior High School, features nine launches of 100 lanterns each, totaling 900 lanterns. The second event, taking place at Shihfen Square, showcases nine launches of 150 lanterns, totaling 1,350 lanterns. Lantern vouchers will be distributed from 10:30 a.m. until they run out, allowing two to four people to launch a lantern. Don’t miss this unforgettable celebration, where artist Hu Min-shu’s stunning lantern designs, including a dragon and a tiger, will be on display.
    2024/02/16 13:35
  • 不只BoA要來!SHINee的他登高雄 網瘋了:極樂世界

    超浪漫的音樂節「2024 7-ELEVEN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至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舉辦,本次活動集結4組韓星、4組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卡司陣容堅強,除了先前公布的3組韓星:華莎、BoA、SUPER JUNIOR-D&E外,今(6)日再度加碼,令許多網友看到直呼:「高雄是極樂世界。」
    2024/02/06 12:31
  • SJ銀赫大逛高雄搶拍黃色小鴨 粉絲狂喊陳其邁:找他當大使

    近日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睽違十年的黃色小鴨再度亮相外,上週末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也在高雄舉辦FAN PARTY。而近日,剛舉辦完活動的SJ,其中的成員銀赫便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愛河、駁二輕軌等多個高雄著名地標的合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量粉絲驚呼,並紛紛標註市長陳其邁喊話:快找他當觀光大使!
    2024/01/3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