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6:36
場外有大批排隊粉絲正在聽D&E彩排。(圖/林坤緯攝)
場外有大批排隊粉絲正在聽D&E彩排。(圖/林坤緯攝)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銀赫抵達高雄下榻的飯店後,分享粉絲送上的禮物。(圖/翻攝自銀赫IG)

D&E擔任高雄櫻花季今晚壓軸嘉賓,下午活動開始前進行了約25分鐘的彩排。雖然場外粉絲還無法看到完整本尊,不過隨著彩排放出音樂,立刻掀起E.L.F.(粉絲名)的尖叫。從場外也能瞥見東海頻頻跟粉絲揮手,兩人則因為南台灣艷陽高照而披上白色毛巾。彩排全程約25分鐘,離場前東海還忍不住清唱即將發行的新歌,可說是超寵粉。

東海、銀赫結束昨天在台北的簽售會後,傍晚就搭高鐵來到高雄,不過沒想到身旁沒有保鑣,也在高鐵左營站引發一陣追星潮。為了能擠到好位子,不少粉絲從昨天下午就開始夜排,待機超過30小時,就為了能搶到搖滾區的好位子。昨天高雄櫻花季活動約有2萬人次入場,有D&E的加持,預計能再創觀眾人數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季#台北簽售會#彩排#東海#銀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