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再添一人夫! 厲旭宣布5月與女偶像結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39
厲旭宣布跟ARI結婚。(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厲旭宣布跟ARI結婚。(圖/翻攝自當事人IG)

SUPER JUNIOR成員目前都逐漸走入40歲,今(29)天也終於傳來好消息,主唱厲旭宣布5月結婚,而他也是繼目前較少活動的晟敏以後、第二個結婚的成員。厲旭2020年9月就已經坦承跟女團「Tahiti」成員Ari戀愛,1994年出生的女方小了厲旭7歲,如今也終於修成正果。

厲旭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手寫信,提到了自己出道20週年、也已經38歲,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不過就如他先前曾公開已經有女友,而兩人在相處過程中,產生了想要成家立業的願望,結婚也非一時之間的衝動,而是考慮了很久,在跟公司、成員漫長討論後,決定今年5月結婚。

 

最後厲旭也再度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E.L.F.(粉絲名),也謝謝大家包容他的不完美與不成熟,並強調未來仍會為了支持自己跟成員站在舞台上、想聽他唱歌的人,繼續以SUPER JUNIOR的厲旭活動下去,也感謝支持結婚決定的成員與SM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厲旭#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4165

0.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