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honda 結果共427筆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Honda品牌旗下的中堅戰力Civic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於美國以及日本兩地發表了最新的第11代車型,身為Honda的御用改裝大廠Mugen自然不會錯過這次大改款Civic的改裝市場,而因為在日本方面Civic僅只有推出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因此這次的套件主要就是針對五門掀背車款,裝上了Mugen的套件之後也讓整輛車顯得動感十足,而台灣的車迷也不要太過羨慕,因為先前有傳出消息這代的Civic也可能導入台灣市場當中,或許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輛車的身影。
    2021/09/12 16:20
  • 第四代Fit台灣發表 預售價再減2萬!74.9萬元上市

    台灣本田於6/18發表全新第四代Fit的預售價格,這款車標榜融入設計美感,滿足消費者對於一部實用小車的渴望。同時車輛也將帶來更高級的使用體驗,並且同步導入汽油與油電混合選擇,而台灣本田也於9/10正式發表全新第四代Fit,建議售價方面,Home汽油版的正式售價為74.9萬元,相較於預售價格減少2萬元,而e:HEV車型之正式售價預計在12月正式揭曉。
    2021/09/10 14:39
  • 本田Integra將於中國市場復出 成為Civic姊妹車!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onda經典前驅雙門跑車Integra將掛上Acura品牌重出江湖,此消息一出令不少資深本田迷感到振奮不已。由於在90年代,日系性能車百花齊放之時,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直到幾天仍為車迷津津樂道。
    2021/09/10 11:46
  • 掀背小車被卡車撞爛凶多吉少? 馬國神車護體駕駛僅受輕傷

    你有聽過Perodua車廠推出的Myvi嗎?這可是在馬來西亞當地的銷售「神」車,除了有著「神」銷量外,在日前更是在馬來西亞街頭上演神蹟。在一場大卡車失控連環追撞事故中,成為第一台接受卡車衝擊的車輛,被撞到車體完全變形,不過有著神車護體的駕駛,順利被救出,並且只有受到臉部輕傷。
    2021/09/09 16:33
  • 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先前Honda曾經推出具有越野風格的機車Hunter Cub CT125,以濃厚的越野氣息搭配復古的架構設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由於有了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這樣的車款也相當適合去從事機車露營活動。日前Honda也與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Motocicli Audaci合作,推出以2022年式Super Cub C125為基礎進行打造的Super Cub C125X,這次不僅越野風格更強烈,甚至更帶來特殊美感。
    2021/09/08 18:49
  • Honda推出子品牌Trailsport 打造越野性能產品

    車廠推出子品牌、副品牌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幾乎各大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性能子品牌,或者是專屬改裝部門。不僅如此,專精越野的子品牌也開始出現,舉凡像是GMC的AT4、Subaru的Wilderness、Toyota的TRD Pro…等等,最新加入戰局的,則是Honda新發表的Trailsport,而且首款產品應該今秋就能問世,不過目前仍在保密當中。
    2021/09/08 16:42
  • 這堂手煞車課程好貴! 物流車滑落邊坡撞毀雙B維修費破百萬

    今年4月份發生的太魯閣列車脫軌事件,是因為工程車沒拉緊手煞車於斜坡滑落軌道導致49人死亡。儘管手煞車沒拉好發生過很多慘事,但或許還是有不少駕駛沒從中學到教訓。上月底,南投一名物流司機,在卸貨時沒有拉緊手煞車,貨車一路沿著斜坡滑落,儘管在後廂中的司機趕緊跳下車沒有受傷,不過貨車撞到停車場的車輛才停下來。這次沒拉手煞車的代價是上百萬修車費!
    2021/09/08 16:32
  • 【銷售戰報】8月無懼民俗月效應 6款車單月掛牌數破千輛

    受到傳統民俗信仰影響,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民眾多半會避免於民俗月中購車、掛牌。以2020年為例,雖然8月19日才正式進入民俗月,全月掛牌數卻較同年7月縮水超過20%。不過,今年狀況比較特殊,因為本土疫情自7月起顯著趨緩,經濟活動開始復甦,8月份臺灣汽車市場總掛牌數為33,148輛,只比7月份縮減12.9%,同時更有多達6款車單月銷售突破千輛。除了綁上常客Toyota Corolla Cross、Corolla Altis以及RAV4之外,Honda CR-V、Ford Kuga還有中華汽車的Veryca商用車都有超過1,000輛掛牌數,寫下1,185輛成績,可見疫情趨緩之下,經濟活動開始復甦的力度。
    2021/09/02 20:57
  • 【黃金試車組】檔次大升級!貴得有道理? Honda Fit汽油版

    全新四代Honda Fit將於9/10正式在台上市,這款車自從預售資訊公佈後就引發熱烈討論,而《地球黃金線》先前也帶大家到展示間,了解這次全新大改款的項目。我們確實可以感受到Honda這次相當用心,替這台小車導入更多高級化配備,但是這款車的使用體驗,真的如原廠宣稱的那麼舒適高級嗎?這也是本次我們本次的試駕重點。
    2021/09/02 11:25
  • 前10大省油SUV榜單出爐 「神」車集團拿下過半名額

    SUV車型在近10年成功佔領汽車市場,不但讓各式超跑車廠放下「矜持」投入這重心更高,更不符合空氣力學的車款,SUV之所以能夠讓消費者買單,就是因為它有著空間機能打中家庭取向買家,對於這類買家而言另一個購車指標便是油耗。根據外媒進行現行市售SUV油耗實測,選出前10名省油SUV,這榜單中,Toyota集團靠著堅強的Hybird系統,拿下6個名次,成為最大贏家。
    2021/09/01 19:13
  • 駭客揭露哪些車最好偷? 這兩個品牌車主該注意

    免鑰匙系統可以算做汽車便利科技的重要發明之一,從此開車不用掏出鑰匙遙控器,只需要到車子旁邊摸一下門把,就能夠自動解鎖上車。甚至也無須插入鑰匙啟動車輛,輕鬆按下啟動按鈕就好。但這項便利科技卻也引來駭客覬覦,問題來了,哪家的免鑰匙系統最容易被破解?根據駭客的說法,Honda與豪華子品牌Acura最需要注意。
    2021/09/01 18:13
  • 卡哇邦嘎!初代車況超美本田NSX 前任車主居然是忍者龜作者

    差不多大概是6年級到7年級生左右吧?對於「卡哇邦嘎」這個口號應該頗有共鳴,來自於漫畫卡通作品忍者龜裡面那幾隻變種烏龜主角的口頭禪。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輛能讓人打從內心感受到「卡哇邦嘎」的二手車,可能有人第一時間會想到主角們開的那輛廂型車,不過很可惜的,並不是。而是一輛1991年品相極佳的初代Honda NSX。
    2021/08/26 14:13
  • 二代Honda NSX步入尾聲 不過第三代可能會變成純電跑車回歸

    不久之前Honda NSX以Acura品牌發表了這個世代的最終車型Type S,限量350輛全數生產完畢之後,這個一代就不會再推出新車型,正式停產邁入歷史。不過車迷也不需要太過沮喪,反正我們也買不起…啊不,是NSX或許還會有下一代新車,而且很可能會採用純電動力系統,凶猛又環保!
    2021/08/24 16:42
  • 台灣本田重大人事異動! 豐田誠社長火速卸任

    據台灣本田證實,台灣本田社長豐田誠已卸任,目前社長一職由台灣本田屏東工廠廠長暫代。 豐田誠於2020年8月上任,今年8月底卸任,任期時間僅1年,而據市場傳聞,卸任原因可能是銷量未達預期。對此台灣本田表示,豐田誠預計將調任回日本總公司四輪營業統括部,將負責執行新任務。
    2021/08/23 11:14
  • 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

    這幾年復古街車元素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由Kawasaki所推出的Z900RS用上新世代造車技術,並且融入復古外型,因此吸引一票粉絲支持。而Kawasaki最近也推出了Z900RS SE特仕版,這款車承襲了Z1的復古塗裝,採用名為Yellow Ball的經典配色,讓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2021/08/19 19:08
  • 限量本田CB1000R 5Four亮相 這樣改!「老味」更濃厚

    這幾年Cafe Racer風格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Honda所推出一系列Neo Sport Cafe車款也成功吸引到消費者目光,但相信對於車迷來說,如果能透過改裝創造出更強烈或者更獨特的風格,騎在路上也比較不會有穿制服的感覺,所以Honda與英國改裝品牌5Four聯手打造的限量版CB1000R 5Four也受到騎士們關注。
    2021/08/16 18:56
  • 前驅傳奇再續! Honda Integra掛上Acura戰袍重出江湖

    前不久Acura才推出了NSX Type S,而在近日又透露出了另一輛熱門運動雙門轎車Integra即將復出,這對於許多性能迷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畢竟這輛車在90年代末期可是不少人心目當中的夢幻車款,甚至在美國還高居失竊率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到了2006年卻因為雙門跑車的市場逐漸萎縮,讓Honda決定停止這輛車的開發及生產,但現在決定讓這輛車掛上Acura的廠徽,重返雙門性能車的市場當中。
    2021/08/14 16:59
  • 老Mini改中置引擎! 用上Honda心臟馬力上看230匹

    老咪就是有種迷人的魅力,讓許多車迷一但愛上之後便無法自拔,但是車子只要有在使用,縱使再多細心呵護,時間一長總有一天會面對需要大整理的時候。當然有些人會選擇遵循原廠設計,以翻新的方式讓經典車款繼續在路上行駛,但也有人會藉此替經典車款導入不同的巧思,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特殊作品。
    2021/08/13 14:56
  • 終極版NSX Type S發表 600匹馬力全球限量350台

    第二代Honda NSX在2016年發表,發表至今已經過了5個年頭,日前Honda也證實這款油電超跑即將停產的消息,並且在8/13正式發表最終版NSX Type S車型,預計僅生產350輛,其中30輛將保留給日本市場,其餘則會在各地市場銷售。
    2021/08/13 12:18
  • 跨品牌合作? Mitsubishi在Acura MDX上測試中控台旋轉螢幕

    汽車中控台螢幕還能怎麼發展?尺寸不斷增加?但總有一天會達到極限吧,至少目前的汽車設計,總不能大到會卡住方向盤或擋住駕駛視野。Mercedes-Benz在這方面其實已經做到了某種極致,新推出的MBUX Hyperscreen幾乎將整個儀表台都佈滿了螢幕,雖然是採用多螢幕組合,但連空調出風口都位在螢幕上面,想要超越這樣的設定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021/08/09 18:10
  • 大淵開愛車老雅哥當司機 張立東傳授這招撩妹話術當回報

    來自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大淵對車有著獨到的愛好,偏愛Honda老車,擁有一輛Accord旅行車CB9,也是日常代步的愛車。之前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被張立東抓來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全新企劃「讓我搭便車」,大淵一路上開著老雅哥載著張立東瞎扯淡,結果在路上還遇到張震嶽在隧道「攔車」,讓大淵嚇得直喊會不會被扣薪水。
    2021/08/09 17:52
  • 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

    Mugen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多年來不斷改造調校Honda車款,在改裝界也相當具有地位,而全新第11代Civic的發表,Mugen自然也不會缺席,目前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雖然Mugen官方目前尚未詳細介紹改裝升級範圍,不過從預告圖的釋出車迷們也可以猜測這次會帶來哪些好料。
    2021/08/09 11:55
  •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
    2021/08/09 10:50
  • Odyssey一台就能載全家 疫後國旅復甦出遊就靠它

    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出國旅遊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國內旅遊則成為顯學,儘管受到前陣子國內疫情嚴峻的影響下滑不少,不過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全國警戒從三級降回二級,也讓國內旅遊將再次興盛。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正7人座MPV Honda Odyssey,讓一台車搞定三代同堂的國內出遊行!
    2021/08/0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