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honda 結果共427筆

  • Honda MSX全車仿賽化改裝超吸睛! 正妹騎士興奮到想直接騎回家

    玩樂型小檔車Honda MSX於2021年第三代改款時將車型名稱與日本當地同步為「Honda Grom」,除了將檔位增加為五檔更好駕馭以外,極富特色的拼接式外觀造型也讓主持人蘇宗怡聯想到積木的元素,覺得相當有趣。而這次《地球黃金線》更帶來一輛二代Honda MSX,外觀由台灣改裝店家一手打造而成的仿賽式樣,重機愛好騎士鵝鵝一坐上去就非常興奮,也讓一旁解說的達人小三搞笑提醒:「不要直接騎出去阿」!
    2021/10/20 16:54
  • 本田Civic Si擁有200匹馬力正式亮相! 挾帶Type R自動轉速匹配

    Honda在四月份的時候推出了第11代的Civic,當然大家都很期待Type R的出現,不過在Type R出現之前性能二軍Si率先推出,同樣運用了1.5升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基礎,不過最大馬力來到了200匹之譜,加上了Type R的性能科技上身,原廠更宣稱這輛Civic Si是有史以來配備最為豐富,而且擁有最多駕駛樂趣的版本。
    2021/10/20 14:36
  • 性能二哥Honda Civic Si密集測試中 賽車大尾翼比Type-R還更囂張

    Honda第11代Civic可以說是本田迷當前最夯的話題,先前Honda原廠已經公佈Civic Type-R的測試車畫面,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興奮。雖然Type-R對於本田迷來說絕對是最崇高的信仰,但其實性能二哥Civic Si向來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由於售價相對親民,雖然動力並不是最強悍,但憑藉著優異的操控表現,也獲得不少車迷的親睞。
    2021/10/18 11:46
  • 年薪50萬想換Lexus RX? 網勸買國產車就好!

    許多人都把擁有一輛車子當成一個人生的小小目標,而新冠肺炎雖然影響了大家的生活模式,不過車市的銷售表現似乎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究竟該不該在疫情當下換車,因為疫情後每天都只有上下班而已,而且似乎還看不到盡頭,現在換車好像有點沒必要。不過這位網友在條件當中打出了「年薪50萬」,「目標車款Lexus RX、Toyota Sienna或是Honda Odyssey」等條件,PO文一出,下方網友一面倒地勸他找輛便宜一點的車,否則可能會自我毀滅。
    2021/10/15 19:27
  • 轎車S型失控撞騎士釀一死一傷! 達人教你失控如何自救

    台中烏日在本月1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灰色Honda Accrod行經台中環中路高架橋上,在經過一個大左彎時,突然在路中S型甩尾,跨越槽化線後再撞上路中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失控過程中還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機車上是一對父子,25歲的兒子多處擦傷進加護病房,60歲的父親則傷重不治。
    2021/10/15 17:09
  • Yamaha公開R1M排氣管圍巾織法教學 亂點科技樹案例再添一樁

    冬季將至,氣溫逐漸轉涼,相信有不少讀者朋友們也開始準備換季衣物。而聖誕節絕對是冬季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少人習慣替自己的家人朋友準備禮物,如果恰巧有心儀對象,也不會放過這個表示心意的好機會。如果每年為了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讓你感到困擾不已的話,那麼今年可以試試看親手織一條圍巾,相信一定會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心意。
    2021/10/15 10:21
  •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

    「頑童MJ116」饒舌團體歌手大淵日前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人生第一台購買的車:1992年的Honda Accord Wagon。大淵原本是想找一輛雙門轎跑車,無奈因為自己體型壯碩、需要更大空間而作罷,最後才選擇這款旅行車。他說,一開始買來時的車況似乎不太好,行駛間還會冒煙,賣家解釋只是因機油洩漏滴到排氣管頭段產生的煙,已經修復好將殘油擦乾即可,但還是讓大淵冒了一身冷汗。
    2021/10/15 10:19
  • 全新Hyundai Tucson L預售價99.9萬起 主打空間、科技同步強化

    南陽實業在10/14舉辦全新Hyundai Tucson L預賞會,身為熱門級距休旅一員的Tucson一直都相當受到關注,尤其新世代車型也強調歐化的設計,並且帶來更優異的安全品質,甚至在外型設計方面也有相當大的突破。這次南陽實業預計將導入GLT-A、GLT-B兩款車型,預售價分別為99.9萬元以及108.9萬元。
    2021/10/14 17:41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加規Odyssey空間大配備滿 邢男:超過180公分坐第三排都舒適

    Honda Odyssey以適中的車身尺碼與超大空間運用在台灣獲得許多MPV買家青睞,不過除了台灣販售,車長約4.8米的日規車型以外,其實美加地區還有尺碼更長,空間更大的Odyssey,儘管日規車型較適合台灣道路使用,但國內水貨商一直都有引進美、加規Odyssey,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加拿大規格的Honda Odyssey,更大的車體外觀與內裝空間,讓即使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汽車達人邢男邢雨龍,坐進第三排都覺得非常舒適。 
    2021/10/12 11:55
  • 無線汽車充電才是未來 英國能源公司展開測試

    蘋果以環保為名拿掉了iPhone充電插座,背後的原因當然跟成本有關,但也有理由認為,接下來的手機充電將漸漸朝向以無線充電為主的使用方式,這樣的作法或許能夠加速轉變。至於電動車因為電池容量超大,需要以低耗損高功率的充電方式補充電力,有線連接就是最可靠的作法。不過英國一家充電科技研發公司Char.gy有不一樣的想法,他們覺得,汽車無線充電的時代將更早來臨。
    2021/10/07 15:04
  • 28K年輕人想以車齡逾20年老車代步省錢 老車達人傳授小資整理法

    1996年在台灣國產上市的Honda Civic K8,車齡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5個年頭,當年Civic K8以招牌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輕巧流線車身以及眾多改裝品風靡台灣車市,直到2021年的今天,還是有年輕人想找這部車,一名自稱年齡約20出頭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想找一輛Civic K8通勤代步,但因車型年代久遠,怕買到狀況不佳的車,也擔心自己28K的月薪是否不太好養它。
    2021/10/05 13:43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Honda展開太空計畫離開地球!

    地球上的居住環境愈來愈擁擠、各樣的污染危害也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探索未知的好奇心等各種理由,朝向太空發展已成為近年來熱門的新話題。然而,隨著科技不斷進化,掙脫地心引力的太空任務早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財力雄厚的民間企業家們也開始紛紛投入那浩瀚星空中的開闊領域。不論是馬斯克的Space X或貝佐斯的Blue Origin,在載人火箭多次發射成功後,已將商業化太空旅行的夢想化為可能,現在就連Honda也想來參一咖,傾全力擘畫一系列太空計畫,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更讓企業未來不斷向「上」發展。
    2021/10/04 15:19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一個人的夢幻露營車 N-Van微型車一人Go也超Chill

    提及露營車,地大物博的美國、歐洲和澳洲的許多廠商都是製作精良露營車的專家,但提及微型露營車,大概沒人比亞洲國家像是日本或韓國還要擅長。特別是日本,他們連造型卡哇以、尺寸超迷你的K Car都能打造成露營車,真是讓習慣什麼都大的「歪果仁」驚呆。
    2021/10/01 15:32
  • 電動版HR-V本月現身? e:Prototype量產版預告武漢車展首發

    Honda在今年4月上海車展時發表了一輛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e:Prototype,這是本田中國預計5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的計畫中第一步。量產版本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發表,由於概念原型車是以新世代HR-V為基礎打造,因此普遍相信e:Prototype量產後應該就會是對應HR-V級距的電動車。而根據最新消息,電動版HR-V將來得比想像中早,可能會在10月21日的武漢車展首發亮相。
    2021/10/01 15:18
  • 恭喜林依晨10月將當媽! 寶寶出生後可以買哪台親子車?

    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偶像劇天后林依晨,在最近拍了手遊及Ford Focus Active廣告後,又傳出已經懷孕並即將在今年10月正式升格人母的好消息,老公林于超也已經從美國返回台灣陪伴。而未來寶寶生下來後,若需要出門代步很可能就需要一輛家庭用車,林依晨又可以怎麼為寶寶選擇一台舒適又安心的親子用車呢?
    2021/10/01 12:10
  • Honda Civic安全表現不輸大車? 美國知名機構後座安全測試調查出爐

    拜先進科技之賜,現在的新車愈來愈安全,而普遍來說安全性都比過往車款要好很多。不過隨著安全意識抬頭,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也將目光放到了車輛後座,針對多款新車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不出所料,後座安全性表現好的多半是些大車,休旅車廂型車有著天生優勢,不過前幾名裡,新世代Honda Civic倒是出人意表地表現優異。
    2021/09/29 14:52
  • 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Aucra在8月中時透露將推出全新Integra,此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振奮,因為在90年代時Integra憑藉著前驅的設定,搭配B18C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熱血激昂的操駕性能。而原廠雖然宣布了回歸的消息,但是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
    2021/09/29 11:45
  • 可以聲控!Honda新年式Forza 350發表 海外售價14.57萬元起

    黃牌大羊相對於白牌機車擁有更多的路權,因此成為了不少騎士通勤的選擇,而大羊車款通常具備更好的實用機能,同時在配備方面的呈現也更加豐富,無論是日常通勤或者是假日出遊,這類型的車款都相當吃香。
    2021/09/23 16:26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Honda決定放CR-V大哥撒野! Passport TrailSport亮相

    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有些人可能會盡量遠離人群聚集的地區,選擇到環境清幽景色怡人的郊區透氣。或許也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近年來強調戶外機能,甚至是有越野功能的車款,也逐漸成為市場上的新寵兒。
    2021/09/23 15:01
  • Honda最新7人座休旅發表! BR-V馬力120匹真的夠用?

    Honda產品在東南亞市場向來受到歡迎,而觀察到該市場有著更實用的休旅車產品需求,因此Honda先前就已規劃將推出具有七人座空間機能的休旅車來迎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當時所公佈的七人座概念車N7X的也引發市場討論,Honda表示這款車根據包含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習慣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貼近在地消費者需求。
    2021/09/2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