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Waymo 結果共18筆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開車技術再進化!自動駕駛車公司:「碰撞事故」比人類少逾8成

    汽車產業除了開始電動化之外,也不斷追求自動化,自動駕駛技術更是重點發展項目,不只汽車產業,早在多年前科技產業早就瞄準此市場進行開發。比如Waymo原先是Google在2009年啟動的一項自動駕駛汽車計畫,後來於2016年開始獨立出來,擁有相當深厚的相關數據。於近期該公司表示,和人類駕駛相比,自動駕駛車的里程已經超過700萬英里,約1,126萬公里,碰撞事故減少了約80%。
    2023/12/27 23:03
  • 有片/心臟差點跳出來!她搭「無人計程車」直呼:太不真實

    Google旗下的計程車公司「Waymo One」今年8月正式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推出「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旅遊作家凱瑟爾(Jo Kessel)近日便拍片揭露自己搭乘無人計程車的過程,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讓她直呼「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影片上傳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28 14:18
  • 加州監管機關批准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開放全天候收費

    儘管批評聲浪不斷,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今天通過表決,允許Cruise和Waymo兩家公司的「無人駕駛計程車」,可在舊金山採行24小時全天候收費服務,此結果將再度改變城市通行樣貌。
    2023/08/11 16:21
  • 化敵為友!Uber 、Waymo聯手 推「無人駕駛」叫車、外送服務

    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駕駛汽車公司Waymo 23日表示,將會在今年下半年與Uber合作,在限定地區推出叫車與外送平台的「無人駕駛服務」,部分Uber用戶叫車與送餐將可使用Waymo的自駕車。
    2023/05/24 09:53
  • AI最新!Meta圖像分割技術 機器推拿治背痛

    AI人工智慧快速發展,美國研發推拿機器人,對付難纏下背痛,按摩過程中,還會一邊學習,記錄痛點,制定個人化療程。兩間無人計程車公司,通用的Cruise以及Google的Waymo,正在爭取進駐舊金山營運,目標年底獲得批准,和Uber、Lyft和傳統計程車對抗。至於越來越風行的生成式AI,Meta公布新AI模型(Segment Anything Model),可以辨別照片和影片中的物件,展現圖像分割技術。
    2023/04/07 19:41
  • 免錢換心得 Waymo舊金山啟動「自駕試乘」

    自動駕駛,這項技術對很多人來說,或許已經不陌生,目前有越來越多新創公司,接連在道路上展開自駕測試,但大多都需要一名真人駕駛在車內,以備不時之需,就連谷歌母公司,旗下的Waymo也是如此;不過他們最近在舊金山,啟動一項免費試乘的計畫,藉以蒐集乘客的體驗心得,並力拚三年內,讓所有舊金山市民,都能體驗自動駕駛的租車服務。
    2021/08/25 19:54
  • Android用戶專屬! Google Maps開啟Waymo駕駛計程車叫車服務

    Google Maps靠著免費提供下載,以及大量街景與便利功能曾經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Apps。美國地區又推出新功能,與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駕駛計程車Waymo合作,將可以從Google Maps選項中看到無人駕駛叫車服務。
    2021/06/05 16:52
  • 大賺疫情紅利 大陸自駕車趁勢崛起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慘兮兮,只是沒想到自駕車的發展,反而收到疫情紅利。儘管比起歐美國家起步晚,但趁著美國新冠肺炎肆虐,包括WAYMO UBER等業者暫停上路測試,中國大陸的自駕車業者得到一段急起直追的空窗期。特別是在疫情遵守社交距離的生活常規下,類似的無人商機格外受到矚目,相關產業今年的投資額就達到14億美元。
    2020/08/30 21:00
  • Volvo聯手Waymo 鎖定L4等級電動自駕車技術

    繼與Uber合作,採用XC90作為Uber自駕車技術發展平台,並為Uber打造XC90自駕車之後,Volvo宣告與Google母集團Alphabat旗下子公司Waymo合作,聯手開發Level 4層級自動駕駛輔助車款,也就是俗稱的無人自動駕駛車款。而且,不僅Volvo品牌,隸屬於Volvo集團內的Polestar、Lynk & Co都將受惠於這項戰略合作,獨家使用Waymo與Volvo共同開發之Level 4自動駕駛技術。
    2020/06/30 10:00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美通用汽車自駕子公司 軟銀投資22.5億

    自駕車領域百家爭鳴,各家大廠都希望搶占商機!通用汽車GM宣布,日本軟銀將對自己旗下的自駕公司投資22.5億美元,消息一出,GM股價上漲了將近13%,而Google的自駕公司Waymo,則是正在和Uber洽談新的合作案。Waymo和Uber過去為了自駕專利權打官司,如今可能變成商業夥伴,專家認為自駕產業在未來,可能會有高達7兆美元的市場,所以就算是敵人,為了前途發展,也可以一笑泯恩仇。
    2018/06/01 21:38
  • Waymo與捷豹合作 測試2萬輛自駕車

    2018紐約車展,Google宣布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將與英國名車捷豹合作,2萬台捷豹電動車將加入無人駕駛測試行列。另外Mini Cooper的全自動車也在車展亮相。
    2018/03/29 20:53
  • 自駕車釀致命車禍 Waymo對自己有信心

    谷歌(Google)旗下專研自動駕駛技術的子公司Waymo執行長克拉夫契克說,近來發生一起涉及自動駕駛車與行人的致命車禍,不過,Waymo研發的自駕技術不會導致這類憾事發生。
    2018/03/26 11:28
  • 不需駕駛開車 Waymo推無人計程車服務

    無人駕駛車公司Waymo從2009年開始讓旗下的車子實際上路做測試,累積起的行駛里程超過600萬公里,近來他們不僅宣佈和Intel合作要提升自駕車的運算能力,還進一步將車裡的監督人員移除,讓車子達到真正的全自動化,接下來他們還會在美國擴大推出無人計程車服務。
    2017/12/11 23:25
  • 這車得從水面起飛 打破海天一線分隔

    交通運輸的變革能有多快?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動駕駛子公司Waymo,最新推出了一個自駕車的早鳥計畫,開放幾百個名額,讓民眾親身試搭、體驗,看看被自駕車載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而未來趨勢除了電動車、自駕車,還包括在天上飛的「飛行車」。另一間美國矽谷的新創公司則最新公布了自家第一支飛行車的原型機影片,這架飛行車搭配了螺旋槳,全電力動能,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最重要的是,業者宣稱要會開這台飛行車,幾分鐘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飛行員執照!
    2017/04/26 19:24
  • 有錢就是任性! 看Google自駕車部門就知道

    有錢就是任性,這句話在Google自駕車部門最新一波人事波動上,獲得了最新的詮釋。
    2017/02/16 11:54
  • 谷歌分拆自駕車研發單位 命名為Waymo

    谷歌(Google)已分拆自動駕駛車的研發單位並更名為Waymo,它的目的是「讓人們安全且輕鬆地趴趴走」。
    2016/12/1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