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VOGUE 結果共100筆

  • 女神徐若瑄為這事大暴走 等紅燈時衝下車!

    女星徐若瑄接受雜誌VOGUE專訪的時候表示,過去曾因為覺得工作人員沒有盡到該盡的責任,因此對工作人員大發脾氣,一氣之下還從車子裡奪門而出,但她說「現在回想起來,她應該會用更成熟的方式處理」。
    2019/07/03 16:00
  • 木村光希羅馬拍VOGUE! 大展冷豔成熟風

    16歲木村光希闖蕩模特兒圈,憑著天王級父母成了「最強菜鳥」,最近登上日本版《VOGUE》6月號雜誌,雖然以她的年紀戴著頂級珠寶有些違和,但光希展現不同風情,花絮短片不時展露笑容,更貼近原先樣貌。
    2019/04/28 17:48
  • 韓冰雜誌照再曝光! 雜誌讚:鏡頭互動不生澀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最近接受知名雜誌《VOGUE》的專訪,獻出時尚攝影處女秀,最新美照再曝光!專業又有個性,不少網友給予好評,而前天韓國瑜說自己最後才知道,韓冰也在昨晚幽默發文打臉,要老爸多聽女兒說話!不要一直滑手機
    2019/04/15 16:58
  • 韓冰登時尚雜誌!挾超強氣勢絕美炸棚 是否從政這樣說

    今年23歲的韓冰因幫爸爸韓國瑜輔選而受到關注,她亮麗的外型、溫暖的笑容,再加上167公分高的好身材,成了現代新偶像。昨(12日)韓冰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受邀《VOGUE》專訪,面對鏡頭露出霸氣眼神,而被問到未來會進入演藝圈或跟隨父親腳步從政,她也都大方回應。
    2019/04/13 12:39
  • 性感躍上VOGUE! 韓冰:有個性風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躍上了時尚雜誌VOGUE,她自己在臉書轉發雜誌的專訪內容,說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要跟大家分享,這美照曝光,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像鄰家女孩,也有民眾感覺是壞壞的大姊姊。韓冰受訪時表示,對於演藝圈及商業廣告邀約,暫時沒有興趣;也覺得自己不適合政治,目前只想做好網路社群經營及幫忙跑攤,分擔爸爸的工作。
    2019/04/13 12:15
  • 雜誌找小眼塌鼻女模 遭陸批歧視亞裔

    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4號在IG公開,大陸模特兒高其蓁的照片,結果被大陸網友認為,高其蓁瞇瞇眼、塌鼻、眼睛距離寬,非大眾審美觀的模特兒,認為《VOGUE》歧視亞裔。
    2019/03/05 19:24
  • 20天賺3千萬!昔超模「嫁錯人」 晚年慘淪街友

    西班牙80年代火紅的超級名模烏爾巴諾(Nastasia Urbano),當年20歲就登上歐洲版《Vogue》封面,廣告代言接不完,曾1整年僅需工作20天就能賺進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但如今57歲的她風光不再,生活潦倒經常露宿街頭,據稱原因全是前夫揮霍無度所致。
    2019/02/07 21:25
  • 碧昂絲自爆產後圓潤 鼓勵接受自然體態

    西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脂粉未施登9月號「時尚雜誌」(Vogue)封面,談到去年剖腹產下雙胞胎後身材走樣,呼籲大家接受自然豐滿體態。
    2018/08/07 17:23
  • 公主登封面慶女開車解禁 丹麥禁面紗

    沙烏地阿拉伯即將在6月26日正式解除對女性開車的禁令,為了呼應這歷史性的一刻,國際時尚雜誌力邀沙國公主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登在封面,這也是沙國史上皇室公主第一次成為封面女郎。然而在不久前卻有女權的支持者被逮捕,聯合國對大力改革開放的王儲提出質疑,可能對這些異議份子嚴法對待。另外在歐洲,丹麥則主張全罩式的面紗,代表著對女性的壓抑,通過法案禁止公共場合穿著,違者將處以罰款。
    2018/06/01 21:41
  • 美國首位非裔時尚教父 安德烈里昂.泰利

    全球時尚圈由白人主宰,但是穿梭在各大品牌服裝秀以及時尚盛事上,卻有一位穿著特別浮誇、嗓門特別大的非裔面孔,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他三分,時尚歷史的知識都靠他惡補,這位被稱為美國「時尚教父」的人,叫做安德烈.里昂.泰利,成長在種族隔離尚未廢除的大南方,靠著努力、專業、活力與幽默感,儼然是美國民權奮鬥史的一篇甘美福音。
    2018/05/31 20:51
  • 時尚業好白 名模「黑珍珠」:Vogue該出非洲版

    英籍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今天說,「時尚雜誌」(Vogue)應該推出非洲版,重視非洲大陸對全球時尚產業的貢獻。這個產業長年挨批不夠多元。
    2018/04/02 13:56
  • 艾瑪華森登Vogue客座編輯 「我就是要挑戰大眾!」

    知名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最新創舉!這位以「妙麗」一角聞名的演員本周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她是Vogue澳洲版3月號雜誌的客座編輯,並搶先曝光雜誌封面、讓粉絲一睹內容主題「設計未來」,還專訪到女權運動家馬拉拉、最老名模瑪耶馬斯克等人,未出刊已成功引爆話題。
    2018/02/22 12:31
  • 五官再進化? 謝金燕雜誌封面跟女藝人撞臉

    歌手謝金燕20多年來一直以來都很低調謝絕所有採訪和拍攝,這次首度拍攝時尚雜誌封面造型宛如國際巨星,不過照片出爐不少網友都認不出來,直呼這真的是姐姐謝金燕嗎?被人懷疑是不是有去整形修修臉。
    2017/12/01 15:48
  • 姐姐現在長這樣!不像蕭亞軒 改撞臉Hebe

    「姐姐」謝金燕日前挺進米蘭時裝周,亮麗外型還登上《紐約時報》官方Instagram,被外國人大讚實在太美,但不少網友發現謝金燕的山根變挺、顴骨消失,嘴唇也更加豐滿,質疑她是否有整形,更指她撞臉蕭亞軒,而近日姐姐再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卻變成撞臉田馥甄(Hebe)!
    2017/11/30 22:22
  • 提升雜誌銷量 多元經營、搶攻年輕市場

    實體雜誌銷量下滑,品牌轉型多元化經營,找尋新的市場!像是VOGUE針對90年後年輕人,推出新品牌VOGUEME,主打年輕偶像牌,還有GQ推紳士實境秀,ELLE雜誌則是結合電商,專賣明星穿搭過的商品。
    2017/11/14 16:34
  • 許瑋甯新造型曝光!眉上超短妹妹頭超有個性美

    藝人許瑋甯除了努力深耕演員路,偶爾也會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她7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美照,短髮、眉上齊瀏海的新造型,令不少網友為之驚艷。許瑋甯身穿繽紛色彩的服裝,難得展現黑短髮、眉上2公分齊瀏海的新造型,塗上暗紅色口紅,充滿自信的眼神,瞬間勾起數年前仍擔任模特兒的專業模樣。
    2017/05/08 15:15
  • 與克里斯潘恩飆戲 台灣超模唐熒霜受矚

    台灣女模逐漸在國外舞台嶄露頭角,176公分的唐熒霜不僅在國際伸展台發光發熱,受到大品牌設計師欽點走秀,還是首位登上法國版美麗佳人封面和VOGUE義大利版的台灣首位模特兒,現在更跨足各大品牌拍攝廣告,最新的一支就是他和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潘恩合拍的香水廣告。
    2017/02/08 17:03
  • 肉一點也很美 大尺碼女模征服時尚雜誌

    怎麼樣的女生才會被稱為美女呢?以現代觀點來看要夠瘦才是美,不過美國一名女模卻有著91公斤的體重,但是她是時尚雜誌Vogue與運動畫刊,第一位起用的大尺碼封面女模,這位女模開心表示,大尺碼的女生終於有機會出頭天,也肯定時尚界審美觀,總算不再以瘦為美。
    2016/12/07 22:23
  • 高衣Q!美雜誌認證 呸姐走在時尚尖端

    出道17年的蔡依林,每張專輯都不斷在突破自我,無論曲風、舞蹈和造型上,近來她也努力於翻糖蛋糕,副業做得相當成功,如今更被美國雜誌大讚,指她是媲美Lady Gaga和瑪丹娜Madonna的台灣流行音樂天后,更大讚她的穿衣品味。
    2016/10/19 23:41
  • FOCUS/巴黎時裝週壓軸 直指2017春夏潮流

    剛結束的巴黎時裝週除了預告2017年春夏趨勢,多個品牌更是不約而同任命新的設計總監,甚至開始能看出女性取代男性設計師掌舵的新趨勢;事實上,巴黎1年有6場時尚週,9月跟3月發表高級成衣,1月跟7月則是高級訂製服,尤其「高級訂製服」在法國是個受到法律保護的專有名詞,目前全法國只有13名設計師有執照製作「高級訂製服」,除了規定必須在專屬工作室、全手工製作,還必須在巴黎時裝週發表35套以上的系列作品,每半年會審查資格一次,一旦不符標準,立刻除名,確保巴黎時尚重鎮的名號,屹立不搖。
    2016/10/06 20:21
  • FOCUS/看到時尚紅毯 想到「穿Prada惡魔」安娜溫圖

    每年5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都會舉辦募款晚宴,作為春季時尚大展的序幕,掌舵者是美國版Vogue雜誌的女帝安娜溫圖,而史上最成功的春季展就是去年中國的「鏡花水月展」,創下80多萬人次參觀紀錄。
    2016/06/22 20:35
  • 神鵰俠侶成真! 陳妍希第2波婚紗照曝光

    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在2014年合作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愛的火花,如今也答應陳曉的求婚,將在7月19日舉辦婚宴,先前曾應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婚紗美照,13日大陸時尚雜誌《嘉人》又再度在微博曝光陳妍希和陳曉的最新婚紗照。
    2016/06/15 16:10
  • 麵包大蒜OUT!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

    「時尚女魔頭」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眉角」: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禁止麵包、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2016/05/31 19:09
  • 宣傳傷殘運動會 白宮向英王室下戰帖

    英國王室官方推特po出一段影片,女王和哈利王子在聊天時剛好收到歐巴馬夫婦的訊息,2個人在白宮帶著隨扈向哈利王子下戰帖;原來這是為了下週在佛州舉辦的傷殘退伍軍人運動會做宣傳,而女王看完影片的淡定反應也讓網友大呼好可愛。
    2016/05/01 16:28
  • 狼女鋼琴家 傳奇人生造就不凡天賦

    Youtube擁有百萬點閱率的法國鋼琴家葛莉茉(Helene Grimaud),堪稱當今最受矚目的鋼琴家,擁有美麗迷人的外貌、優雅知性的氣質,琴藝充滿詩意,技巧無與倫比是少數受邀為精品代言、為VOGUE擔任Model的音樂家,精湛的琴聲更讓葛莉茉成為樂壇、影壇爭相邀請演出的巨星。
    2016/04/0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