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衣Q!美雜誌認證 呸姐走在時尚尖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3:45
美國雜誌大讚,蔡依林JOLIN是媲美Lady Gaga和瑪丹娜Madonna的台灣流行音樂天后,更大讚她的穿衣品味。
美國雜誌大讚,蔡依林JOLIN是媲美Lady Gaga和瑪丹娜Madonna的台灣流行音樂天后,更大讚她的穿衣品味。

出道17年的蔡依林,每張專輯都不斷在突破自我,無論曲風、舞蹈和造型上,近來她也努力於翻糖蛋糕,副業做得相當成功,如今更被美國雜誌大讚,指她是媲美Lady Gaga和瑪丹娜Madonna的台灣流行音樂天后,更大讚她的穿衣品味。

因為常在MV、演唱會中屢屢挑戰大膽造型,近來蔡依林也成為時裝秀的看秀佳賓,穿衣品味常獲肯定,現在也被美國時尚雜誌《VOGUE》在網站報導,以一篇《Taiwan’s Queen of Pop May Have the Best Wardrobe in Music》(擁有最佳品味衣櫥的流行音樂天后)大讚她的穿衣品味,提及蔡依林雖然只有158公分,身材和外國人相比也顯得相對嬌小,但穿起時尚品牌卻Versace、Ellery、Roberto Cavalli、Tom Ford等卻也可以成功駕馭。

 

文章中更仔細提到蔡依林出道以來的過程,包括從獲得MTV歌唱大賽、擁有13張專輯、出版書籍和創立品牌等,今年更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受邀參與由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主辦的Met Gala藝人,除了舞台魅力深受肯定外,美國《VOGUE》編輯Janelle Okwodu還預測,風格百變的蔡依林將成為時尚偶像,成為大家競相模仿的對象,對穿衣品味也相當肯定,更表示她是媲美國際巨星Lady Gaga和瑪丹娜的台灣流行歌手,堪稱是台灣音樂之光。

圖/翻攝自美國VOGU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OLIN#蔡依林#穿衣品味#VOGUE#國際#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00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