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Stephen Curry 結果共330筆

  • 真是「苦命家」!勇士小將恐尋求交易 美媒:他想要更多時間

    NBA衛冕軍勇士在西區準決賽以2:4不敵湖人、遭到淘汰後,也開始要趁著休賽季正視球隊的方向,究竟是要把握柯瑞(Stephen Curry)退休前的最後時光繼續拚冠?還是要全力邁向接班?其中,很可能是勇士陣中潛力與天賦最好的二年級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就傳出有可能為了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向球團提出「賣我」要求。
    2023/05/15 22:37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勇士續命功臣變傷兵!威金斯左肋軟骨骨折 G6恐缺席

    勇士昨(11)日在主場以121:106大勝湖人,拒絕提前放暑假,除了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的發揮外,狀元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更是獨拿25分,也讓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感慨表示:「我們等3週了!」不過,威金斯卻傳出左肋軟骨骨折,不一定能於明(13)日的第6戰登場。
    2023/05/12 09:35
  •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2023/05/11 23:06
  • 戴維斯傷退!維金斯復活「聯手柯瑞飆52分」 勇士退湖人保生機

    NBA季後賽激烈交鋒,系列賽中陷入1比3絕對劣勢的勇士回到主場,G5迎戰尋求晉級的紫金大軍;背水一戰的灣區大軍此役延續前一場的排兵部陣,由「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擔任先發要角,最終在柯瑞(Stephen Curry)27分的帶領下,勇士以121比106擊敗湖人贏下系列賽第五戰、為晉級之路保有一線生機;雙方下一戰將回到湖人主場。
    2023/05/11 12:42
  • 看好普爾再進化!媒體人喊「要擺脫柯瑞陰影」:他能成為明星

    說到勇士,除了柯瑞(Stephen Curry)一哥的定位無庸置疑外,作為被灣區球迷寄予厚望的「柯瑞接班人」普爾(Jordan Poole)同樣擁有極高關注;然而本季無論是例行賽還是如今的季後賽,時不時神遊的普爾顯得相對掙扎,「先發限定」的進攻狀態也讓自己不斷招黑,遭嚴重質疑是否過譽;不過《Fox Sports》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則有不一樣的看法,認為普爾現在最需要的是「擺脫柯瑞的陰影」。
    2023/05/11 10:18
  • 「小手套先發」遭媒體洩露!柯爾超無奈:歡迎來2023

    在NBA西區準決賽陷入1:3落後的勇士,即將於今(11)日上午回到主場迎戰湖人,各界都很好奇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究竟還有沒有奇招可出。不過,柯爾在談到「變陣」時,卻語帶嘲諷地抨擊《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不滿對方在第4戰前洩露「小手套先發」的訊息。
    2023/05/11 07:58
  • 看好勇士翻盤!歐尼爾喊「他們不是灰熊」:冠軍球隊會反撲

    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期,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卻因為「全員發揮不穩定」而狀態掙扎,系列賽第4戰更是以3分之差吞下二連敗、陷入1比3的絕境;而儘管從歷史數據來看,陷入1比3絕境落後的球隊僅有4.7%的翻盤機率,仍有不少人看好勇士創造奇蹟,湖人傳奇球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是其中一員。
    2023/05/10 10:46
  • 華克第4節狂砍15分 湖人NBA季後賽次輪聽牌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西區第2輪,洛杉磯湖人今天靠華克(Lonnie Walker)第4節砍進他整場全部得分的15分,104比101擊敗金州勇士,系列賽取得3比1絕對優勢。
    2023/05/09 16:32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勇士遭血虐30分!柯瑞誓反彈「還沒世界末日」:這就是季後賽

    順利扳平系列賽後移師湖人主場,衛冕軍勇士延續前一場的戰術佈置、試圖複製勝利方程式,不過卻在第二節開始遭遇亂流,不僅進攻頻頻當機、防守端也顯得相當掙扎,最終不僅在次節被湖人打出一波30比8的懸殊攻勢,更在下半場持續被壓著打,最終讓湖人以127比97輕鬆帶走勝利;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賽後表示,有信心在下一場觸底反彈。
    2023/05/07 16:03
  • 湖人痛扁勇士30分 詹皇:我們是聯盟最佳防守球隊之一

    繼上一戰勇士在主場海電湖人27分扳平系列賽後,今(7)天G3回到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神砍25分,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各砍21分挹注下,三巨頭火力兇猛,終場率領湖人127:97力壓勇士,系列賽取得2:1領先。賽後詹姆斯表示,「我們是聯盟最好的防守球隊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也必須保持高水準的防守。」
    2023/05/07 15:11
  • 跌出勇士輪換!庫明加嘆「想證明自己」吐心聲:令人難受

    作為勇士的二年級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本賽季於攻防兩端的成長可謂有目共睹,卻沒想到進入季後賽階段,當所有人都看好他能扮演奇兵、發揮「X因子特質」時,卻僅得到「少的可憐」的上場時間,至今9場比賽場均僅出戰6.6分鐘,對此庫明加本人也在一次訪談中吐露了心聲,表達無奈之餘也直言還是會努力做好準備。
    2023/05/06 09:10
  • 勇士再秀神調度!「J綠」先發砍15分 高效射破湖人

    勇士在今(5)日以127:100大勝湖人,將系列戰扳成1:1平手。雖然帳面上湯普森(Klay Thompson)猛轟8記三分球是奪勝大功臣,但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賽前將替補老將J.格林(JaMychal Green)拉上先發的變陣,反而才是真正的贏球關鍵。
    2023/05/05 15:02
  • K湯狂轟30分勇士三分雨轟垮湖人 系列賽1:1平手

    NBA西區準決賽第二場金州勇士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開局雙方難分難捨,不過第二節開始勇士三分彈連發,反觀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場表現平平,半場勇士就領先30分,第四節雙方都換上替補陣容應戰,終場勇士127:100大勝湖人,拿下G2勝利,系列賽雙方1:1平手。
    2023/05/05 12:40
  • 湖人王牌大鎖!「彪哥」季後賽一守成名 全場緊盯黏死柯瑞

    今年NBA季後賽最受矚目的系列賽,莫過於正在火熱進行中的「勇湖大戰」,儘管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2大準名人堂巨星的對決,但湖人小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用精湛的防守鎖死柯瑞,成了系列賽G1的最大亮點。
    2023/05/04 15:27
  • 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NBA季後賽已經進入第二輪廝殺,但首輪在青年軍國王與衛冕軍勇士的「加州內戰」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搶七大戰中的神勇表現,無疑打服了聯盟內外所有人;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個人播客節目中,談及了爭論不休的「史上最佳(G.O.A.T.)」話題,認為從柯瑞至今為止創下的成就來看,絕對有資格列入套論。
    2023/05/03 17:31
  • 勇湖G1紀錄夜!AD神數據「比肩石佛俠客」 浪花3兄弟寫里程碑

    萬眾期待的「勇湖大戰」在台灣時間3日拉開帷幕,湖人也靠著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的鬼神數據,成功以117比112的5分之差擊破勇士主場,順利搶下系列賽首勝;而在本戰中除了戴維斯的全面發揮之外,也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浪花三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普爾(Jordan Poole)攜手創造紀錄夜。
    2023/05/03 15:45
  • 戴維斯超神勇!季後賽繳華麗數據 NBA第2人

    NBA湖人球星戴維斯今天季後賽次輪首戰對戰勇士一役,繳出30分、23籃板、5助攻、4阻攻,成為NBA季後賽史上第2位在季後賽至少拿下30分、20籃板、5助攻、3阻攻球員。
    2023/05/03 15:39
  • 戴維斯繳「雙20」 湖人打爆勇士禁區奪系列賽首勝

    湖人今天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靠戴維斯繳出30分、23籃板的「雙20」成績帶領打爆勇士禁區,以117比112贏球,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
    2023/05/03 15:13
  • 睽違32年勇湖大戰!普爾想當一哥三分失手 湖人搶首勝

    NBA衛冕軍金州勇士苦戰7場後晉級,今(3)天第二輪對上洛杉磯湖人,這是雙方從1991年後再次於季後賽碰頭,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兩大看板球星對決引發關注,湖人靠著戴維斯攻下30分23籃板5助攻、詹姆斯22分11籃板5助攻下,終場117:112拿下系列賽第一勝。
    2023/05/03 12:46
  • NBA/詹柯6度對決太吸睛!湖勇大戰平均票價飆到2.2萬

    NBA洛杉磯湖人將在季後賽第2輪對決金州勇士,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柯瑞(Stephen Curry)將再次進行「宿命對決」,由於這個對戰組合太過吸睛,導致球賽門票的價格也水漲船高,據悉,湖人與勇士的系列賽平均票價已飆漲至726美元(約2.2萬新台幣)。
    2023/05/02 22:03
  • 觀點/勇湖大戰 LBJ、Curry夢幻對決最後一舞?

    繼15-18連續四年的勇騎對決後,LBJ跟Curry兩個人即將再次碰頭,姆斯轉戰湖人後眾所期待的勇湖大戰,提前在第二輪上演。這輪系列戰勝負已經不是重點,高齡38歲的詹皇仍然有關鍵時刻主宰全場的能力,Curry拒絕讓勇士王朝提前落幕G7獨拿50分,兩人在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對決中能拿出什麼表現,才是球迷期待的重頭戲。
    2023/05/02 17:34
  • 湖人利多?季後賽打勇士6勝1敗 柯瑞、詹姆斯「再迎宿命對決」

    靠著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神勇發揮,衛冕軍勇士二度擊破青年軍國王的主場,順利取得晉級次輪的門票,將對決同樣完成「下剋上」、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軍團;而這也是兩隊自1991年後再度於季後賽交鋒,此前7度對決記錄中由湖人強勢奪下6勝1敗的戰績,另外柯瑞與詹姆斯的「宿命對決」也再度掀起熱議。
    2023/05/02 08:43
  • 流量密碼!「勇湖大戰」全球都在等 魔術強森:收視率衝天

    NBA季後賽在勇士於台灣時間今(1)日以120:100大勝國王、順利晉級第2輪賽事後,接下來將經過短暫的1天休息後,於週三(3日)與西區第7種子湖人交手。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上興奮地直言:「收視率一定會跟天一樣高。」
    2023/05/01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