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詹柯6度對決太吸睛!湖勇大戰平均票價飆到2.2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2:03
詹姆斯與柯瑞將在季後賽第6度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柯瑞將在季後賽第6度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將在季後賽第2輪對決金州勇士,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柯瑞(Stephen Curry)將再次進行「宿命對決」,由於這個對戰組合太過吸睛,導致球賽門票的價格也水漲船高,據悉,湖人與勇士的系列賽平均票價已飆漲至726美元(約2.2萬新台幣)。

湖人與勇士本來就是聯盟中人氣頗高的球隊,上次兩隊在季後賽相遇已經要追溯到1991年,另外這也是詹姆斯與柯瑞生涯第6度在季後賽對決,加上兩人年齡已高(詹姆斯38歲、柯瑞35歲),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對決,因此這次系列賽也格外受到球迷關注。

 

歷經32年後,湖人與勇士再度於季後賽交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售票網站「TickPick」統計,湖人與勇士的系列賽7場平均票價已達到726美元,是除了總冠軍戰以外最高的票價;詹姆斯與柯瑞過去曾5度在季後賽交手,當中有4次是在總冠軍戰舞台,柯瑞率勇士拿下3座冠軍盃,詹姆斯則是在2018年率領克里夫蘭騎士在1:3落後下絕地大反攻,拿下隊史首冠。

湖勇大戰的平均票價已飆漲至756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日前被問到將再度對上柯瑞時,他表示相當期待,「我們兩人都是最有競爭心的球員,當然都想讓名字留在歷史上,不過我們仍然會依照各自的方式來進行比賽」,湖人與勇士將在明(3)日早上10點進行第1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季後賽#湖人#勇士#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9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