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5:51
若湖人本季創造歷史、成功奪冠,威少與貝佛利都將圓夢拿到冠軍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若湖人本季創造歷史、成功奪冠,威少與貝佛利都將圓夢拿到冠軍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貝佛利近日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中提到,他在提前放暑假後,曾經與威斯布魯克一同練球,且對方在過程中突然向他說道:「如果湖人最後拿到冠軍,我好想要拿到那枚戒指。」除了威斯布魯克外,貝佛利也抱持同樣的想法,「我們會著裝準備,等待我們的戒指」。

 

湖人在今日擊敗勇士後,距離西區冠軍賽僅剩1勝之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2名舊將的喊話,《TN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在報導中指出,他被某位湖人高層告知,若紫金大軍最終能夠贏得總冠軍的話,那他們將會發給所有本季待過湖人的球員們一枚冠軍戒指,其中當然包括了威斯布魯克與貝佛利。

威斯布魯克本季為了湖人,接受教練團將他下放替補的決定,並為紫金軍出賽了52場比賽,場均可攻下15.9分5.8籃板7.5助攻。威斯布魯克在交易截止日被送往爵士,並在與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加盟快艇,無奈快艇雙星倫納德(Kawhi Leonad)、喬治(Paul George)飽受傷病所苦,導致威少孤掌難鳴,最終看著快艇以1:4被太陽淘汰。

 
湖人最終若順利奪冠,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曾待隊過的球員一枚冠軍戒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佛利是在本季開打前透過交易加入湖人,他在身披紫金戰袍的45場比賽中全擔任先發,繳出6.4分3.1籃板2.6助攻的成績單,但同樣是在交易截止日時被送至黃蜂,並在被球隊買斷後轉戰公牛。儘管他的加入填補了公牛的後場防守,但他們卻在附加賽不敵熱火,提前放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西區準決賽#湖人#勇士#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Patrick Beverly#Stephen Curry#冠軍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01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