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Stephen Curry 結果共328筆

  • 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八年內攜手斬獲4次總冠軍、創建勇士王朝的三老「綠色浪花」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是否能終身效力灣區,是不少球迷相當關注的重點事項之一;而儘管湯普森遭指「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但早前就有消息證實,雙方並不急於迅速敲定續約。此外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0/19 11:17
  • 167公分富樫勇樹9顆三分轟38分還準絕殺 東超殺翻富邦

    東超聯賽昨(18)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台北富邦勇士迎來首場主場賽事,對上日本千葉噴射機,儘管台北富邦勇士領先大半場,不過比賽後段日本隊後衛富樫勇樹猶如柯瑞(Stephen Curry)加持,第四節和延長賽共砍進6顆三分彈,包括終場前的準絕殺三分球,全場三分球18投9中、狂轟38分,幫助日本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5:82踢館成功。賽後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下半場完全守不住富樫這個點。
    2023/10/19 10:38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NBA/加盟勇士首戰!柯爾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他知道怎麼玩

    隨著2023-24賽季的NBA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迎來季前賽賽程,其中轉戰勇士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身披灣區戰袍首次亮相,在對陣湖人一戰中,簡單上場12分鐘的保羅高效繳出6分4籃板5助攻的數據,在進攻端不僅祭出了招牌的中距離跳投,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擋拆配合也顯得極為默契,賽後更獲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
    2023/10/08 15:18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NBA/柯瑞是最強控衛?魔術強森笑回「成就要先超越我」:但他沒有

    前段時間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對此也在許多球星、名宿先後表態之後,作為當事人的魔術強森也表達了立場。
    2023/09/28 17:53
  • NBA/傳溜馬續約談崩!才走出重建期 開放交易「送走主力射手」

    若要說到聯盟中的三分之王,寶座屬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顯然不會有人反駁,而被視為最有可能超越柯瑞的「後起之秀」,則要屬溜馬神射希爾德(Buddy Hield)最被看好,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因續約談判破局恐將擺上貨架。
    2023/09/21 09:44
  • NBA/美國「贖罪隊」成形?傳詹皇願親征奧運 招募10球星出戰

    美國男籃在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當中,最終是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名坐收,也讓各界開始好奇,他們是否會為了挽回「世界籃球霸主」的名聲,再度組出豪華的「贖罪隊」征戰2024年巴黎奧運?對此,就有美媒透露,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招募了多名頂級球星。
    2023/09/11 23:00
  • NBA/終極五小?美媒曝勇士新賽季先發 CP3傳當主控聯手柯瑞

    勇士在2023年夏天最大的動作,莫過於將近2年展現「接班」氣勢的後衛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巫師,並換回剛滿38歲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對此,《ESPN》資深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更加碼透露,保羅將在新賽季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也意味著勇士有望擺出極為罕見的「終極五小」陣型。
    2023/09/09 15:14
  • NBA/美國男籃世界盃落馬!美媒曬「奧運贖罪隊」 詹皇曖昧回應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的世界盃4強賽中,終場是以111:113不敵德國,連續2屆無緣晉級冠軍賽。由於2024年巴黎奧運將至,美國媒體也開始期待NBA巨星們將再度組成「贖罪隊」,就連年底將滿39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被點名。對此,詹姆斯也做出極為曖昧的回應。
    2023/09/09 09:50
  • NBA/美媒分析史上10大薪水小偷 湯普森名列第3遭網友狂罵

    NBA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3分神射改變聯盟生態,更幫助球隊在過去9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然而湯普森近年因傷影響出席率,表現也不像過去那麼亮眼,近日有美媒就將湯普森列在「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
    2023/09/08 11:09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NBA/稱柯瑞生對時代!巴克利笑:對上壞孩子軍團會崩潰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靠著三分神射改變了籃球生態,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三分射手,許多球迷認為以柯瑞的無差別外線投射能力,不管放在哪個時代都注定會成為球星,然而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最近則是駁斥這項說法,並指出柯瑞若在上個世紀打球,不見得能打出如此精彩的生涯。
    2023/08/29 12:34
  • NBA/認同柯瑞影響力!史塔克頓讚「名列最佳」:很難不被他迷住

    無論是引領籃球變革,又或者是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而有關於他和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間的「最佳控衛」討論,也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各有擁護者,始終難有定論;而被視為傳奇控衛之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也在一檔節目上針對柯瑞給出了看法。
    2023/08/28 16:14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NBA/最佳控衛之爭!喬丹認柯瑞「最接近魔術強森」:但無法超越

    近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ESPN》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凌晨5時許收到喬丹(Michael Jordan)的簡訊,文字中揭露了「喬丹本人」對於最佳控衛之爭的見解,重申力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史上最佳的定位,但也不忘讚賞柯瑞的成就。
    2023/08/24 14:26
  •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3/08/24 10:46
  • 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終於放棄「現在&未來」平行時間線的勇士,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送往華盛頓、換回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談到勇士來季展望,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
    2023/08/23 09:44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