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傷退!維金斯復活「聯手柯瑞飆52分」 勇士退湖人保生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2:42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決勝節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決勝節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激烈交鋒,系列賽中陷入1比3絕對劣勢的勇士回到主場,G5迎戰尋求晉級的紫金大軍;背水一戰的灣區大軍此役延續前一場的排兵部陣,由「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擔任先發要角,最終在柯瑞(Stephen Curry)27分的帶領下,勇士以121比106擊敗湖人贏下系列賽第五戰、為晉級之路保有一線生機;雙方下一戰將回到湖人主場。

柯瑞砍下全場最高2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節勇士展現強大決心,一度拉到8分領先,不過湖人隨即靠著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單節獨攬13分的強勢表現,成功將比分咬在4分差;進入第二節的對決後,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力跳出,與維金斯(Andrew Wiggins)展開激烈的「前鋒對決」,在維金斯的領軍下勇士順利打出一波10比2攻勢;上半場戰罷、勇士更靠著柯瑞的一記壓哨三分取得11分的領先。

戴維斯、詹姆斯合砍4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易籃再戰,勇士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等人多點開花,順勢拓展到18分的領先優勢,也迫使湖人叫出暫停。暫停過後雙方攻勢你來我往,互有球員挺身而出的情況下,勇士維持著11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節。第四節戰況持續膠著,戴維斯更在終場前6分多鐘因傷退場,雙方教練也在倒數1分30秒換下主力球員,至此戰局底定、勇士主場15分差擊退湖人。

維金斯繳出本季季後賽新高的2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勇士先發5人得分上雙,柯瑞砍下全場最高27分8助攻,維金斯則繳出本季季後賽新高25分,此外格林(Draymond Green)挹注20分10籃板;湖人方面詹姆斯轟入隊高25分,戴維斯第四節傷退留下23分9籃板,里夫斯(Austin Reaves)、羅素(D'Angelo Russell)及史勞德(Dennis Schroder)各有15分、15分、14分進帳;勇士背水一戰搶下一線生機,G6將移師洛杉磯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季後賽#NBA#勇士#湖人#Stephen Curry#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Andrew Wigg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8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