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手套先發」遭媒體洩露!柯爾超無奈:歡迎來2023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07:58
勇士主帥柯爾雖接連向湖人出奇招,無奈卻遭「媒體」破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主帥柯爾雖接連向湖人出奇招,無奈卻遭「媒體」破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西區準決賽陷入1:3落後的勇士,即將於今(11)日上午回到主場迎戰湖人,各界都很好奇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究竟還有沒有奇招可出。不過,柯爾在談到「變陣」時,卻語帶嘲諷地抨擊《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不滿對方在第4戰前洩露「小手套先發」的訊息。

勇士在系列賽第4戰再度變陣,他們將第2戰表現不俗的J.格林(JaMychal Green)移回替補,並把防守出色的小裴頓(Gary Payton II)拉上先發,試圖利用更為快速的球風來應付湖人。然而,查拉尼亞卻在比賽開打前3小時左右,就於節目中爆料此訊。

 

勇士第4戰變陣扶正小裴頓的消息,在比賽開打前3小時就被媒體爆料出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此荒唐的情況,柯爾事後也在參加一檔播客節目《Willard & Dibs》時吐露了心聲。柯爾坦言:「當你擬定好了全新的先發陣容,卻在賽前2小時,看到這套陣容被1名非球團內部人士公布於推特,這是身為教練最不想看到的事情。不過,歡迎來到2023,畢竟現在很難隱瞞任何事情。」

柯爾針對球隊內部消息多次遭媒體披露,感到氣憤又無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勇士的內部消息遭到爆料。本季開打前,D.格林(Draymond Green)就曾在一場隊內訓練中,因不滿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態度氣憤出拳,結果此消息後來竟被媒體披露,也讓勇士球團氣得進行「肅清」計畫,希望找出洩密的工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季後賽#西區準決賽#勇士#湖人#Steve Kerr#Shams Charania#Stephen Curry#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