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ROSE 結果共157筆

  • 「泰國王力宏」發中文曲 揪「她」甜蜜合唱情歌

    泰國鋼琴暖男、創作才子Tor Saksit 再次挑戰演唱中文歌曲!Tor此次攜手發跡於《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人氣選手Rose劉明湘,深情打造浪漫滿分情歌 《Falling Into You》,歌曲由Tor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不僅再度以中文演唱,細膩的嗓音與鋼琴演奏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2018/02/24 09:53
  • 讓渡期無人接 NBA飆風玫瑰成自由球員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已過讓渡期,成為自由球員。
    2018/02/13 18:21
  • 患腦膜炎截四肢 3歲女童套義肢溜冰度聖誕

    英國一名3歲女童艾倫(Harmonie-Rose Allen)出生不久患有腦膜炎,父母為保住她的性命,切除四肢和鼻尖,不過艾倫沒有被病魔打倒,日前還戴上義肢溜冰,與家人歡度聖誕節。  
    2017/12/28 22:15
  • 《歌喉讚3》新血! 澳洲女模較勁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即將於耶誕節檔期上映,第3集故事不只要唱還有新血加入,找來澳洲女模Ruby Rose跟美麗女聲較勁,向來都拍動作片的她首度挑戰歌舞片,讓她直呼很緊張。
    2017/12/09 17:55
  • 爆發性騷醜聞 資深主播遭兩電視台開除

    75歲的資深新聞主播羅斯(Charlie Rose)爆發性騷擾醜聞之後,短短一天之內,已遭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宣布開除。
    2017/11/22 07:51
  • 美國大咖主播羅斯鬧性騷擾 丟飯碗

    美國備受敬重的大咖主播,今年75歲的羅斯(Charlie Rose),因涉嫌性騷擾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開除,美國媒體報導說,他的主播生涯在沒有歡送式的氛圍中畫上句點。
    2017/11/22 04:37
  • 8女控性騷 美大咖主播羅斯聲明致歉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8名女子指控備受敬重的主播羅斯(Charlie Rose)性騷擾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公共電視網和彭博今天宣布停播羅斯主持的電視節目。
    2017/11/21 10:04
  • 恭喜!維密辣妻曬孕肚 「魔力紅」亞當再當爸!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3年前娶維密(Victoria's Secret)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去年9月喜迎愛女達絲蒂蘿絲(Dusty Rose),讓亞當開心大喊:「我當爸爸了,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今(14)日老婆再曬孕肚照,預告自己懷第2胎,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貝哈蒂普林斯露去年9月產下愛女後,休養5個月,今年2月回歸伸展台,卻沒影響2人「做人」進度,今(14)日在個人IG分享孕肚照,並發文「ROUND 2.....」,預告自己懷第2胎,不到10小時超過56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貝哈蒂普林斯露日前宣布,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現在傳出懷孕消息後,是否會影響出席「維秘」秀,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17/09/14 16:27
  • 飆風玫瑰年薪打一折 底薪加盟騎士聯手詹皇

    2011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日傳出決定加盟今年衛冕總冠軍失利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將聯手「小皇帝」詹姆斯再度衝擊總冠軍。
    2017/07/25 13:09
  • 累計4257支安打 鈴木一朗登世界安打王

    邁阿密馬林魚隊日籍球星鈴木一郎16日客場出戰教士隊,賽前只差2支安打,生涯累計安打數就能打破世界紀錄,因此備受關注,他也不負眾望,1局上就敲出追平紀錄的內野安打,全場球迷都開始期待見證歷史,終於在第9局一朗再揮出1支二壘安打,正式超越紀錄保持人Pete Rose,不過大聯盟不認帳,表示鈴木一朗的數據是日職加上美職,只承認在美國打出的2979支安打紀錄。
    2016/06/16 11:23
  • 日美通算4257支安打 鈴木一朗成世界安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42歲日本強打鈴木一朗台灣時間16日敲出2支安打,這是他日本、美國職棒通算4257支安打,超越Pete Rose所保持的世界紀錄,ICHIRO成為世界安打王。
    2016/06/16 05:08
  • 馬林魚打擊幫忙 陳偉殷奪生涯50勝

    台灣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14日登板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邁阿密馬林魚打線太幫忙,前5局就爆打12分,終場以13比4輕取教士,陳偉殷主投6局掉4分,輕取大聯盟生涯第50勝。
    2016/06/14 13:24
  • 紅到台北! 人氣可麗餅、24小時烘焙坊北上

    從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最近即將在年底前進駐台北,有別於台灣硬式的可麗餅,店家遠赴日本學習軟式可麗餅,用料非常實在也講究,像是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目前在台南、嘉義、台中都有分店;另外從南部夯起來的咖啡甜點品牌也在10月進駐新北市中和地區,24小時的營業時間,隨時都可以來杯咖啡、甜點。
    2015/11/13 16:54
  • NBA/歐巴馬觀戰 公牛撞翻LeBron James

    美國職籃(NBA)台灣時間28日開幕,美國總統Barack Obama親臨現場觀戰,芝加哥公牛在Nikola Mirotic攻下19分與Derrick Rose挹注18分帶領下,終場以97比95險勝LeBron 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
    2015/10/28 12:38
  • 祖父疑殺害甫滿月孫女! 僅因厭惡女婿

    ▲審理法院(擷取自GOOGL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只因對女婿懷恨在心,45歲的馬克(Mark Jones)竟然對才41天大的小孫女阿梅莉亞(Amelia Rose Jones)下手,使女嬰頭部及肋骨骨折,不幸身亡
    2015/03/26 17:30
  • 公牛4連勝!Rose擊掌慶祝 手滑呼教練巴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芝加哥公牛昨日出戰華盛頓巫師,最後終場以99比91險勝巫師,公牛主將Derrick Rose下場時,一一和球場旁隊友擊掌,但可能太過高興,不小心一巴掌打在助理教練臉上,讓不少球迷笑出來
    2014/12/25 13:19
  • 希望被看見的一群 黑狗背後的心酸故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長期以來,我們發現當在外面救援一窩幼犬後,所有的狗狗白色、米色、斑點、花色的兄弟姊妹通通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時,就是會留下一隻小黑狗,轉著無辜的眼珠,令人看了非常不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Rose娓娓道出為什麼辦了一場「黑狗」專屬的送養派對
    2014/12/23 14:09
  • 加油萌娃!她才剛會走路 四肢將截肢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住在英國伯斯的哈茉妮蘿絲(Harmonie-Rose Allen),11個月大,她是個喜歡粉紅色的可愛女娃,她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她笑容甜甜,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一切是如此的幸福美滿,直到日前哈茉妮蘿絲被診斷出嚴重的腦膜炎,甚至進入加護病房,醫生宣布,必須將四肢切除以保住性命,她的父母痛不欲生,但還是強忍悲痛在網路上發起募款,希望籌募到4萬英鎊(約台幣200萬)以購買義肢,最好還能是哈茉妮蘿絲最喜歡的粉紅色。
    2014/10/17 18:17
  • 「鐵達尼」結尾刪9分鐘 15年後曝光

    大陸最近瘋狂轉載一段電影「鐵達尼號」,被導演卡麥隆刪除的9分鐘片段,大螢幕的結尾,Rose一個人默默的將海洋之星丟入海裡,但其實導演原本的構想不是如此,Rose要丟海洋之星的時候,曾經被探險家們阻止,但Rose還是很灑脫的,將海洋之星拋入海中。
    2012/04/20 19:24
  • NBA/「對決MVP」!林書豪緊守Rose 搧大火鍋

    今天擊敗尼克的芝加哥公牛,不但戰績高居全NBA第一,陣中的明星Derrick Rose,中文外號叫飆風玫瑰,雖然和林書豪一樣大都才23歲,不過他在去年第3年打NBA,就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MVP,也號稱地表最具攻擊性的控球後衛,所以賽前外界就很關注林書豪和Rose,會拿出什麼武器對決?林書豪最後攻下15分8助攻,而Rose雖然攻下32分7助攻,但贏的十分辛苦。
    2012/03/13 19:13
  • NBA/「尼克6連敗」籃板失守 99比104輸公牛!

    五連敗的尼克來到芝加哥,在客場出戰公牛隊,原本外界都預期,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的公牛隊,會輕取近況不理想的尼克,但尼克頑強抵抗,上半場打完甚至還領2分,只可惜第三節防守又鬆懈下來,5分鐘內被公牛得到18分超前,最後雖然苦苦追趕,但因為全場籃板比公牛少了18個,最後還是以99比104、5分之差敗下陣來,攻下15分、8助攻的林書豪,雖然對上去年NBA的最有價值球員Rose,但幾次對抗不落下風,3次抄截還外帶生涯新高的3次火鍋。
    2012/03/13 08:20
  • 妮可基嫚生女娃 命名「週日玫瑰」

    曾經流產2次的澳洲女星妮可基嫚,傳出產女的好消息,她是在美國時間星期一清晨,在美國田納西州的醫院,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生產的時候,老公齊斯艾本還陪在身邊,小孩的名字很特別叫做Sunday Rose,也就是星期天的玫瑰。
    2008/07/09 08:14
  • 女人我最大/5月15日介紹之女明星珠寶箱產品品牌

    1.這款項鍊的背後的團隊歷史相當悠久且權威,1939年訂下了鑽石的等級標準。 2.這The Secret of Rose系列,展現鑽石火花的絢麗,讓人目眩神迷,在項鍊中藏有LOVE的符號,隱約將鑽石的美麗與永恆和愛情連在一起。
    2007/05/16 16:57
  • 流浪動物送養網站 實體店面化

    許多關懷流浪狗的民眾,一定聽過流浪動物花園,這個開始由一名叫ROSE的義工開始,到今天已是國內前幾大認養流浪狗的網站,而在去年底網站登記成社團法人,義工也在協會成立一家複合式寵物用品餐廳,將來只要有賺錢,就會拿來當作狗狗醫療基金,希望能為救援流浪狗,開啟一條長遠之路。
    2007/02/20 19:26
  • 馮滬祥判4年 國際勞協:遲來正義!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害,法院一審判4年,當初揭發菲傭ROSE被欺負的國際勞工協會下午得知宣判結果,全體歡呼,直說這是遲來的正義;對於ROSE的翻供影帶,他們表示,ROSE應該是受到壓力,而馮滬祥才可能是自導自演的那個人。
    2005/07/0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