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動物送養網站 實體店面化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關懷流浪狗的民眾,一定聽過流浪動物花園,這個開始由一名叫ROSE的義工開始,到今天已是國內前幾大認養流浪狗的網站,而在去年底網站登記成社團法人,義工也在協會成立一家複合式寵物用品餐廳,將來只要有賺錢,就會拿來當作狗狗醫療基金,希望能為救援流浪狗,開啟一條長遠之路。

黃小姐來這認養狗,而家裡不能養寵物的張小弟,天天來這報到。這裡還有來辦狗聚的他們,不同的人不同的目的,卻都在這獲得滿足。工作人員:「哪一隻啊?」領養民眾:「那一隻,咖啡!」工作人員:「不行喲上了電視,就不能反悔了!」

張小弟:「很喜歡狗呀!」記者:『喜歡哪種狗?」張小弟:「全部都喜歡呀。」記者:「全部都喜歡呀。」張小弟:「除了會咬人的狗以外!」

沒錯,這裡就是流浪動物花園網站的實體化。

打開花園網站,5年前,它原本只是發起人ROSE,將從收容所救狗的心情PO上網,後來有愈來愈多義工加入,現在的花園成了專門送養與送養的網站,高達90萬人的點閱率。

流浪動物花園發起人ROSE:「流浪動物花園,以前是一個義工網站,在今(去)年年底成立一個協會,其實當時只是希望協會有個辦事地點,認養人啊,可以有個地方,可以做協談,我們就是一群愛動物的人,對所有的狗都一視同仁,不分名犬,也不分是土狗,米克斯(MIXED)都會很歡迎。」

國內第一個因為流浪狗成立的店家,不只希望將來有機會有獲潤再造福流浪狗,也希望來這的每個人,都能實現自由平等博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