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台北! 人氣可麗餅、24小時烘焙坊北上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最近即將在年底前進駐台北,有別於台灣硬式的可麗餅,店家遠赴日本學習軟式可麗餅,用料非常實在也講究,像是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目前在台南、嘉義、台中都有分店;另外從南部夯起來的咖啡甜點品牌也在10月進駐新北市中和地區,24小時的營業時間,隨時都可以來杯咖啡、甜點。

▲▼高雄起家的超夯可麗餅,用料實在大方,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另外將在年底前首次進駐台北信義區。(圖/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中南部這家超夯的可麗餅店家,是師傅將日本正統的軟式可麗餅口味帶回台灣,號稱好吃程度不輸東京原宿的人氣可麗餅,從店員熱情的招呼聲和90度的鞠躬歡迎,都讓人彷彿來到日本般,口味大多是各式水果搭上奶油、巧克力、冰淇淋等的甜點,也提供有鹹的沙拉口味,用量十分大方,馬卡龍、香蕉、草莓、水蜜桃等,繽紛顏色讓可麗餅就像一朵花般,視覺效果100分,對於食材也很講究,使用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香港超人氣的La Rose馬卡龍、日本明治冰淇淋,也將在今年底前進駐台北信義區,讓台北民眾輕鬆品嚐到來自日本的可麗餅口味。

紅遍全台的微熱山丘鳳梨酥,本店就位在南投八卦山丘上,用的也是八卦山上所生產的鳳梨。(圖/微熱山丘 SunnyHills)


 
另外10月份在中和新開幕的多那之咖啡,也是中南部火紅的連鎖店,賣的是蛋糕、麵包和咖啡,價格非常平實,另外最大的特色就是24小時不打烊,並提供許多內用座位,成了許多民眾消磨時間的地方,甚至變成另類的宵夜選擇;還有像是在台北知名的金礦咖啡,也是從高雄紅到台北的咖啡、蛋糕連鎖店;此外紅遍全台的微熱山丘鳳梨酥,本店就位在南投八卦山丘上,用的也是八卦山上所生產的鳳梨,酸甜酸甜又帶著果肉的土鳳梨酥,甚至讓不少觀光客都不遠千里而來。

◎首圖來源: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麗餅#日式#多那之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0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