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美通算4257支安打 鈴木一朗成世界安打王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0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42歲日本強打鈴木一朗台灣時間16日敲出2支安打,這是他日本、美國職棒通算4257支安打,超越Pete Rose所保持的世界紀錄,ICHIRO成為世界安打王。

馬林魚作客聖地牙哥教士之戰,開路先鋒鈴木一朗面對教士先發投手Luis Perdomo的第2球,擊出本壘前方的軟弱滾地球,一朗奮力衝向一壘,完成這支具有歷史性的安打。

(畫面取自MLB官網)

隨後,鈴木一朗在9局上又掃出右外野二壘打,改寫新紀錄。

鈴木一朗在日職歐力士9年期間累積1278支安打,這是他在大聯盟16個球季的2979支安打,日美通算4257支安打超越Pete Rose世界紀錄。

媒體關注如何看待與Pete Rose的紀錄,鈴木一朗賽後說,「我不認為這可以比較,顯然它是雙重聯盟通算紀錄,所以我常說『人們怎樣去看這紀錄,如果他們承認它,我會很高興』,但3000安是沒有疑問的,所以這是我的目標。」

大聯盟並不會承認雙重聯盟的通算安打數,鈴木一朗距離大聯盟3000安只差21支,進入名人堂已經沒有懸念。

鈴木一朗擊出日美通算4256支安打,追平世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木一朗#邁阿密馬林魚#Pete Rose#聖地牙哥教士#大聯盟#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2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