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對決MVP」!林書豪緊守Rose 搧大火鍋


發佈時間:2012/03/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3 19:13

今天擊敗尼克的芝加哥公牛,不但戰績高居全NBA第一,陣中的明星Derrick Rose,中文外號叫飆風玫瑰,雖然和林書豪一樣大都才23歲,不過他在去年第3年打NBA,就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MVP,也號稱地表最具攻擊性的控球後衛,所以賽前外界就很關注林書豪和Rose,會拿出什麼武器對決?林書豪最後攻下15分8助攻,而Rose雖然攻下32分7助攻,但贏的十分辛苦。

球賽主播:「尼克準備要把Novak換上來,這個球切入到籃底下,哇!」

飆風玫瑰Rose從左邊帥氣切入,不過林書豪也很帥,你會飛,我也會跳,把球直接釘在板上,這球入選了NBA官網的10大好球的第8名,Rose小看了林書豪的求勝意志,被蓋了不只一球。球賽主播:「整體的命中率在下降,這球被林書豪撥出界外。」

林書豪上半場幾次成功的防守,讓Rose打的綁手綁腳,能得分,但命中率一直起不來,使出混身解數,又是換手運球又是假動作,很辛苦才能站上罰球線取分,但林書豪也不是來看戲的,這回換我做你犯規。球賽主播:「幫忙再擋一個,林書豪在底線,這個假晃,造成了犯規。」

假動作騙起Rose,再撞上去要犯規,到罰球線取分,Rose怎麼打林書豪,林書豪就怎麼還以顏色,這位NBA史上最年輕的最有價值球員,彷彿被逼到牆角,大老遠就起跳,飛身想蓋林書豪,兩人競爭在下半場更加白熱化。

球賽主播:「Rose再拿到,這個球被夾掉了,Rose發生失誤,前面給,交給Anthony,上籃出手得分!」

Rose轉身不注意,就被林書豪的快手把球偷走,還長傳前場Anthony快攻,一回頭又在Rose面前飆進3分球,但這時林書豪因為嚴密防守Rose,身上已經背了4次犯規,Rose抓到機會,開始得分大爆發。球賽主播:「這個球再空手切進來,單手扣籃!」

單手爆扣,頭還差點撞到籃框,真的有飛起來的感覺,林書豪漸漸失守,被Rose在下半場一口氣灌進19分,還帶領球隊擊敗尼克,比較兩人數據,林書豪攻下15分8助攻,只有3次失誤3抄截,還有生涯新高的3次火鍋,而Rose雖然得到全場最高32分,但被林書豪纏住,命中率41%並不高,還發生4次失誤。

公牛隊後衛Derrick Rose:「林書豪打得很有侵略性,我們打尼克就像對其他隊一樣,侵略性的壓迫防守,讓全隊都參與進攻和防守。」

Rose說林書豪打的有信心,球保護的很好,失誤也不多,面對這位地表最會得分的控球後衛,林書豪雖然落敗,但場上幾次的正面對決,國外球評還是給予肯定評價。

◎畫面翻攝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9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