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NG 結果共928筆

  • 節能家電4年退稅逾141億!國稅局曝4大「NG錯誤」退不了

    為了節能減碳,民眾只要購買經過核定能源效率分級為第1級或第2級的家電,包括新電冰箱、冷暖氣機或除濕機,每台最高減徵貨物稅新台幣2000元,2025年6月14日以前申請都來得及。​​​​​​​
    2023/08/03 21:38
  • 落枕痛到凍未條!寢具挑選是關鍵 「6大NG行為」快戒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落枕」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落枕原因排行。
    2023/08/02 11:39
  • 林柏宏認曾有「NG行為」 被罵爆:現在不敢了

    林柏宏近期工作滿檔、代言不斷,今(1)日出席火鍋店開幕活動,透露自己真的很愛吃火鍋,一個禮拜吃好幾次都沒問題,而許多人吃火鍋絕不加芋頭,甚至被戲稱是加芋頭是「邪教」,他表示自己是會加芋頭的一派,立刻被全場虧爆,他加碼透露過去曾有一個NG行為被朋友念過,笑說:「我以前會整排肉丟下去煮,現在不敢了,會一片一片涮!」而父親節將至,愛吃火鍋的他也打算帶爸爸飽餐一頓,並準備禮物送他。
    2023/08/01 17:26
  • 「看診10大NG行為」引共鳴 網敲碗:領藥也要有須知

    在台灣看病相當容易,但有些民眾會為了圖方便,做出一些「NG行為」,將造成醫護人員的困擾。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以自身角度,分享10個看診千萬別做的事。貼文發出後,引起許多同行共鳴,認為「每一科都通用」,也有民眾表示「感覺拿藥也要有須知」。
    2023/07/30 15:59
  • 千萬別做!5大「中暑NG行為」曝 2飲品恐加劇脫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中暑NG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暑NG行為排行。
    2023/07/23 12:15
  • 一定馬上被刷掉!前Google人資曝「最常見NG履歷」

    無論是社會新鮮人或是在職場打滾多年的老鳥,每每遇到「寫履歷」都是一項難題,近期就有曾在Google任職的人才招募專員提出「最常見的NG履歷」,並強調「過於冗長、毫無重點」的履歷肯定會在第一關被刷掉,「簡潔有力」才是一份履歷吸引目光的關鍵。
    2023/07/21 18:00
  • 搭飛機別做!乘客3行為惹怒空服員 恐被列「無視名單」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航空業也逐漸恢復正常,暑假的開始也掀起出國潮,原本空蕩蕩的機場終於又出現生機。不過,時隔3年多再度搭飛機出國,難免會興奮緊張,甚至忘了怎麼坐飛機,國外一名空姐提醒乘客,其實有3大行為會讓機組人員相當困擾,儘管抱持「乘客永遠都是對的」理念,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生氣!
    2023/07/21 15:22
  • 開冷氣秒調低溫很NG! 3招變超涼爽:還能省電10%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許多人會開冷氣消暑,但是有些民眾剛開冷氣時,會將溫度調很低,盼能夠讓室內迅速降溫。不過,台電表示,此舉反而更耗電,並分享迅速降溫2妙招。如果發現冷氣不冷,一舉動還能省電10%。
    2023/07/21 09:27
  • 浩子和大霈組新團狂NG! 老搭檔「阿翔吃醋」嗆聲反掉漆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大霈表示接下主持棒前就把浩子視為男神,稱讚他幽默風趣又可愛,浩子也打趣地說:「我也是都從別人嘴巴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有魅力。」近期兩人主持又有新火花。
    2023/07/20 17:28
  • 高濕度釀熱傷害!醫師揭「三不當」降溫方式反加劇危險

    今夏氣溫飆到地表10萬年來最高溫,以台灣的氣溫,體表溫度動輒飆上40度,熱傷害風險隨之提高。中暑時身體發熱高溫,可以吃退燒藥嗎?專家警示,中暑使用退燒藥降溫不但無效,反而增加急性腎衰竭等併發症風險,而塗酒精和灑冰水也是降溫的NG行為。
    2023/07/19 15:49
  • 求職理由「離家近」超NG? 老闆細數優點反推:很加分

    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上網詢問,自己找工作期間翻閱相關書籍時,皆叮囑絕不能以「因為離家近」當作求職理由,對此,讓他相當疑惑,好奇「為什麼不受歡迎?」不過貼文一出,有許多網友反推爆離家近的好處。
    2023/07/14 19:17
  • 20多歲男痛到送急診! 醫揭「1習慣」最糟糕:已胃穿孔

    一名從事業務工作的20多歲男子,日前上班時因胃痛被送至急診,經過詳細檢查驚覺已「胃穿孔」。敏盛綜合醫院外科醫師陳榮堅分析,是3大不良習慣造成,並透露,該患者每次胃痛,都犯一個超NG行為,反而更傷胃。
    2023/07/11 11:33
  • 皮膚敏感者注意!三伏貼調體質 「4類NG食物」不要吃

    在敷貼三伏貼時突然起水泡該怎麼辦?中醫師指出,皮膚敏感的患者在敷貼三伏貼時,容易有過敏、長水泡的症狀發生,這時一定要先治好水泡後,再由中醫師判斷是否要繼續療程。
    2023/07/10 11:46
  • 馬林魚20歲王牌突遭下放2A 總管談調度:是個艱難決定

    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的馬林魚大物新人培瑞茲(Eury Perez),立刻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繳出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不過今(8日)球團宣布將他下放至小聯盟。對此,總管伍佩琴(Kim Ng)則解釋,雖然很艱困,但為了他的未來,這是必要的決定。
    2023/07/08 16:29
  • 夾腳拖不宜久穿!足科醫師曝原因 「這一類」人尤其別穿

    夾腳拖是大家的好夥伴,不論是到樓下超市買東西,或是到海邊戲水,只要一穿上,方便又輕鬆。不過,「愛穿夾腳拖」在一名新加坡網紅醫生眼裡,卻捏了一把冷汗,醫生警告,平底夾腳是「NG鞋子黑名單」,因支撐性差,容易害雙腳受傷,尤其糖尿病患者,只要一點傷口就會釀嚴重後遺症,醫師因此特別拍攝短片警告大眾少穿為妙。
    2023/07/07 09:20
  • 超NG訊息開頭!苦主嫌「真的好煩」 網爆共鳴:直接已讀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同事傳訊息給她時,總喜歡以「欸欸問你喔」開頭,但接著卻不把事情一次說清楚,讓她直言「這種人真的好討厭」。貼文一出,一大票網友也相當有感,紛紛留言分享彼此的心聲。
    2023/07/03 05:49
  • TORO久違演戲NG不斷還跌倒 遭童星吐槽「他很好笑」

    劇集《百味小廚神第1季:中元大餐》1-3集今(2)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原本不會做菜的夏靖庭,為了在劇中大展廚藝,特別學習做料理,現在學會了兒子最愛的地瓜球,他表示地瓜球看似簡單,但其實要下的功夫不少,直言:「料理跟人生有很多雷同之處,前輩老師教不一定有用,很多事情要實際去操作。」江宜蓉則認證,地瓜球真的很難做,她曾經不小心做成地瓜餅,「我外甥很有禮貌地含了一口說好吃,完全沒咬,就沾了口水。」
    2023/07/02 16:21
  • 一隻阿圓美國街頭被敲詐!做「這NG舉動」險被搶劫

    人氣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旅遊、美食等等的影片,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她飛到美國拍影片,沒想到在路途中竟被一對情侶敲詐,還因為將「錢包示人」,險些被搶劫。事件發生後,阿圓驚險表示:「真的覺得好恐!」
    2023/06/29 21:11
  • 6月熱傷害就醫近500人!吹冷氣降溫 NG行為恐熱到感冒

    最近天氣真的相當炎熱,根據衛福部統計,今年六月到28日為止已經有488人因熱傷害就診,相比去年同期280人次幾乎高出快一倍。但是夏天氣溫節節升高,反而不少民眾卻開始流鼻涕和咳嗽,對此家電達人提醒,3大NG行為恐讓人「熱到感冒」。
    2023/06/29 15:21
  • 一言不合就PK! 捷運成戰場半年糾紛194件

    疫情趨緩,搭捷運的人變多,發生的衝突卻也增加,捷警統計今年5月旅運量,比去年同期增加將近一倍,而近半年的糾紛案件更高達194件,其中有不少NG行為,像是占用博愛座、手機音量大,或是車廂擁擠造成的肢體碰觸,都是常見衝突原因。
    2023/06/29 13:54
  • 北捷旅客回流碰撞糾紛多 提醒「4NG行為」恐觸法

    北捷旅運量陸續回流,北市捷警隊今天表示,人潮擁擠易生碰撞糾紛,統計今年1至5月捷運系統內受理糾紛案達194件,較去年同期增57件,提醒民眾慎防拉扯等4「NG行為」恐觸法。
    2023/06/29 12:26
  • 曖昧聊天NG「4行為」! 這點過來人超怒:真的秒冷掉

    曖昧期聊天每句都會小心翼翼,深怕讓對方印象不好。近日有網友就統整幾點,聊天時會馬上冷掉的行為,其中不乏大家聊天時常有的習慣,掀起討論。
    2023/06/29 05:30
  • 別再吃燒烤!「7行為」恐罹大腸癌 營養師:遠離癌王必做3事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在今年5月公布,大腸癌再次成為全台癌症新增人數的榜首,且平均每100人來看,大約會有16.8人成為新的大腸癌患者。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知名營養師張家榕便點出傷害腸胃的「7大NG行為」,不但恐讓人出現排便不順、消化不良等症狀,更可能提升罹患大腸癌的風險。
    2023/06/27 22:03
  • 蔣萬安背3寶 家長眼尖:腳一高一低「背歪了」

    為了宣傳好孕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奶爸姿態現身,把蔣老三背在胸前,他整場都很乖巧,陪著爸爸在台上致詞,只是有眼尖家長發現,背帶的使用有點疑慮,只見蔣老三的身體歪了一邊,兩腳也沒有對稱,醫師表示,通常會建議,因為髖關節還在發育,小孩兩腳平行比較保險,也是有些家長需要注意的可能NG行為。
    2023/06/27 19:00
  • 開心洗鴛鴦浴!他「超NG舉動」嚇壞潔癖女友 網傻眼:超噁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和男友洗鴛鴦浴時,沒想到對方突然小便在她身上,有潔癖的她自然是無法苟同這樣的尺度,令她崩潰發問網友「是否能接受」,而不少人見狀也直呼「超噁心」。
    2023/06/20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