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聊天NG「4行為」! 這點過來人超怒:真的秒冷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5:30
現代人常用手機通訊軟體聊天聯絡感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代人常用手機通訊軟體聊天聯絡感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曖昧期聊天每句都會小心翼翼,深怕讓對方印象不好。近日有網友就統整幾點,聊天時會馬上冷掉的行為,其中不乏大家聊天時常有的習慣,掀起討論。

聊天時有許多NG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那些聊天時讓人馬上冷掉下船的4個行為:

一、再在不分:聊天時,很常遇到對方打錯,而且通常是每一次都打錯!看到真的會馬上冷掉。

二、哈哈哈:每一句話後面都要加上哈哈哈,例如:你在幹嘛哈哈哈、好呀哈哈,直言「可以接受哈哈哈,但是不要一直打,好煩」。

 
三、笑哭表情符號:屬於偶爾會遇到的類型,跟第二點有點像,看到真的一把火。

四、www/(歪頭燦笑:有些人喜歡在句與尾加www或是(歪頭燦笑,例如:「今天天氣也太熱www」、「可以跟你換賴嗎(歪頭燦笑」,每次看到一定會馬上對對方沒興趣。

更多新聞:「MeToo不意外」!杜汶澤揭在台3年觀察:好像欺負女生很正常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認同,「身邊男性朋友很喜歡用www,可能覺得很可愛之類的,但看了實在不覺得」、「在再 、因應不分 瞬間秒冷」、「再在不分真的解爛」,加碼「在嗎,超級討厭的兩字,有事直接講不好嗎」、「再在不分、竟然跟盡然、從來跟重來,之前暈船對象上面這些都分不清楚,還有一堆成語的字也用錯,真的秒冷掉」、「罵髒話、打一長串幹話,傳一堆貼圖、問一堆問題不等別人回答完,發表評判自己的言論(自以為是、批評別人」。

更多新聞:買家具選哪「CP值最高」? 內行全推這間:家裡都用它

但也有人反指「慘欸,我極愛用這個(表情符號)」、「我用表情符號是為了讓語氣不要那麼兇,我還會用XD」、「我打哈哈是為了不要讓語氣太嚴肅,不然很容易被誤會在生氣或不爽,當然每句都用就很煩躁了」、「哈哈哈是語助詞,也不行嗎」、「我超喜歡用表情符號」。更有人直言「那你乾脆都不要跟人聊天好了」、「現在聊天要求這麼多喔」、「你好難相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曖昧#聊天#冷掉#語氣#打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6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