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RO久違演戲NG不斷還跌倒 遭童星吐槽「他很好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6:21
夏靖庭和童星阮柏皓有溫馨祖孫互動。(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夏靖庭和童星阮柏皓有溫馨祖孫互動。(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劇集《百味小廚神第1季:中元大餐》1-3集今(2)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原本不會做菜的夏靖庭,為了在劇中大展廚藝,特別學習做料理,現在學會了兒子最愛的地瓜球,他表示地瓜球看似簡單,但其實要下的功夫不少,直言:「料理跟人生有很多雷同之處,前輩老師教不一定有用,很多事情要實際去操作。」江宜蓉則認證,地瓜球真的很難做,她曾經不小心做成地瓜餅,「我外甥很有禮貌地含了一口說好吃,完全沒咬,就沾了口水。」

《百味小廚神第1季:中元大餐》主演群。(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黃冠智則買了一堆紅蘿蔔在家練雕花,透露疫情期間2、3個月每天都吃紅蘿蔔餐,但也因此對做菜更有興趣,功力也越來越進步,難度更高,以前只會炒青菜配紅蘿蔔,現在還會做「醬燒」,江宜蓉、何思靜、林奕嵐則異口同聲說「會做飯的男生很加分」,不過夏靖庭剛好相反,問到拍了這部劇之後會不會更常幫忙太太做菜,他笑說:「我又不是在談戀愛,我都結婚了、小孩兩個了,我比較喜歡帶家人出去外面吃,有種家庭和樂的感覺,一家人聚在一起。」

夏靖庭、阮柏皓。(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朱延平親揭金馬60待邀請名單 重量級卡司曝光
 

而年僅13歲、正值國二的阮柏皓,由於疫情拍攝延宕許久,剛開拍時130幾公分,復拍抽高到140幾公分,現在已經150幾公分了,不過製作人湯昇榮直言,希望能夠讓他「一路長大、一直做菜」,另外,他與藍正龍、TORO(郭葦昀)有精彩對手戲,阮柏皓稱與藍正龍就像朋友一樣,「他對我很好,現場都會跟我討論打籃球,還會教我拍戲技巧。」而聊到TORO,他評論對方很好笑,台詞一直講錯,林奕嵐也說,有一場戲TORO是真的跌倒,拐杖也斷了,整個人消失在鏡頭裡,TORO則笑說:「感謝拐杖幫忙擋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RO#夏靖庭#黃冠智#阮柏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