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MG 結果共46筆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比亞迪U9加速破百免3秒!性能媲美超跑!達人認超想試駕

    在眾多品牌中,中國新能源車品牌比亞迪,以其創新的技術和高性能車款,成為眾多汽車愛好者關注的焦點。近年來,他們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同時也在全球汽車市場上展現出強勁的競爭力,積極推出多款新能源車型,引領汽車產業在新能源的發展。
    2024/04/02 13:39
  • 奇瑞、比亞迪將來台?傳中國車恐獨佔市場 「3要素」成關鍵

    隨著BYD比亞迪,甚至蔚來、小鵬、理想等「蔚小理」新創電動車品牌攫取各界目光,甚至吸引歐洲車廠合作,還有上汽集團旗下MG品牌憑藉出色的配備水準在台灣攻城掠地,近日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更在中國開賣。中國汽車、電動車品牌近來成為台灣車壇討論焦點。近日更傳出包含與MG同屬上汽集團的大通Maxus,還有奇瑞、比亞迪,甚至吉利都在布局台灣市場。然而,在台灣的貿易規範限制之下,中國汽車品牌究竟該如何登陸台灣?
    2024/03/30 13:45
  • 米酵菌酸多毒?人類致死劑量曝光 腎臟醫:全面性細胞死亡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根據解剖最新發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指出,確定有在死者體內採樣到「米酵菌酸」。腎臟科醫師指出,米酵菌酸的作用,在人體內「就是細胞無法進行呼吸作用,無法產生能量,因此就是全面性的細胞死亡。」而且人類的致死劑量為1-1.5 mg。
    2024/03/29 09:26
  • 裕佳汽車改名「電馳利」藏玄機合作吉利?裕隆集團說話了

    裕隆集團旗下「裕佳汽車」近期更名為「電馳利汽車」,可能正在籌備引進新品牌!負責人為裕隆汽車副總經理李建輝。新公司名稱可理解將以銷售電動車為主,其中「利字」就有業界傳聞指出,可能與大陸吉利有關。
    2024/03/12 08:11
  • 達美樂披薩醬料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 1.9萬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6日)公布最新的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其中一為美國進口的「達美樂披薩醬」,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1.3 mg/kg,標準為不得檢出,全數19050公斤退運或銷毀。
    2024/02/06 19:00
  • 時隔12年!「奇瑞」有望重返台車壇 7人座休旅劍指HS、CR-V

    由於對岸車市進入21世紀後蓬勃發展加上規模龐大,在大環境的滋養促進了不少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誕生,而在中國政府力推的新能源車政策下,更催生出比亞迪BYD這種能在電車領域跟特斯拉Tesla一較高下的強勢車廠!而中國汽車品牌登台早已不是新聞,中華汽車在2022年重新帶回台灣車市的MG,就是產品獲得國內消費者一致好評肯定的典型案例。但事實上在2000年後,有不少對岸品牌如Tobe或是奇瑞Chery都有來台銷售的劑戶,而近期社群平台上就出現了名為Chery Taiwan的粉絲專頁,同時還開設了Chery汽車粉絲俱樂部社團,似乎意味著又有對岸品牌要重返台灣市場了?
    2024/01/25 15:52
  • 被電動車綁架!男深夜開車突失控狂飆 急「衝撞警車」才停下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駕駛中國國產上汽名爵(MG)ZS電動車返家時,車輛卻發生「災難性故障」,煞車突然失靈,且自動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行駛;眼見車輛失控,他一邊轉動方向盤閃避紅燈和十字路口,同時報警求助,最終「衝撞警車」才減速停下,所幸事發於深夜,並未釀成意外。
    2023/10/04 18:11
  • 車庫太小好難停?車主派8隻尖叫雞當倒車雷達 網讚:太有才

    面對越來越大的新車尺寸,讓許多車主為停車問題傷透腦筋,近日,一位「MG Car Taiwan 俱樂部」的MG HS車主以「尖叫雞」成功保護愛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4 15:40
  • 高雄男酒駕自撞「睡死車內」 警敲窗叫不醒當場遭逮

    高雄市三民區今(13)日凌晨1時許,在建興路與正忠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2歲吳姓男子獨自駕車自撞卡在停車場的土墩上,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昏睡在車上,但儘管拍打車窗試圖叫醒都無效,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到場破窗,後續經酒測,確認吳男酒測值高達0.50 Mg/L,當場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3 10:03
  • 全新國產跨界休旅!「MG ZS」開價曝 目標月販500輛

    在提前體驗了MG年度全新車款ZS的產品力之後,全新國產跨界於今日(8月31日)正式上市,延續MG車系一動力一車型的編成慣例,首波登台的ZS搭載了1.5升自然進氣引擎與CVT的動力規格,並以單一旗艦型74.9萬起的價格開賣!
    2023/08/31 14:29
  • 醉騎共享機車西門町撞破轎車玻璃 男慘斷鼻梁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27歲許姓男子,昨(29)日凌晨與朋友餐敘結束後,酒駕騎乘WeMo共享機車返家,不料,卻疑似不勝酒力,行經萬華區西門町前自撞路邊轎車,導致轎車擋風玻璃破裂,許男還因此鼻子骨折,當場濺血。警方獲報趕抵,經酒測值高達0.75 MG/L,這下許男不僅自撞受傷,還得面臨移送法辦的下場。
    2023/08/30 09:42
  • 美櫻桃近2千公噸檢出農藥!都來自4廠商 即日起暫停輸入

    食藥署今(22)日公布邊境檢疫不合格名單,除了上週提前公布的好市多「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共725.75公斤檢出農藥環氧乙烷0.2 mg/kg外,還有11批美國櫻桃檢驗不合格。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上週加這週美國共有33批輸入的櫻桃不合格,都是來自於美國四個製造商,即日起已經暫停這四個製造商輸入一個月。
    2023/08/22 11:13
  • 八點檔男星酒駕不到5秒被抓!今「判決出爐」 還原事件吐心聲

    現年44歲八點檔男星陳志強5月間在居酒屋飲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 mg/ L,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判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今(8)日通知他到案執行,陳志強上午9時許現身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4:17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數再破4千 穩坐國產車冠軍

    以市場最強「性價比」進攻臺灣車市,定位為中型休旅,瞄準Ford Kuga與Honda CR-V的MG HS銷售量從2023年第二季開始持續加溫,除了提前達陣月掛牌數逾千輛目標,7月份更是成功擊敗國產中型休旅常勝軍CR-V,藉著CR-V改款前的空窗,直接登頂國產中型休旅月掛牌數冠軍,並且成為Corolla Cross之下,最暢銷的國產休旅車款。
    2023/08/02 14:34
  • 三菱全新「跨界休旅」印尼率先亮相!1.5升動力鎖定2對手

    近年將重心轉移至東南亞市場的Mitsubishi,繼日前於泰國發表了新一代大改款皮卡Triton/L200車系後,8月10即將在第30屆Gaiknido印尼國際車展中推出另一輛重磅全新跨界休旅!不過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印尼三菱先行展出了量產版新車的外觀設計語彙、車身尺碼還有動力數據,而這輛車名目前還不肯公開的全新跨界,無論是在身形還是1.5升動力配置上,都跟目前國內討論度相當高的MG ZS與Toyota Yaris Cross相當,預計在東南亞市場會跟日系新世代休旅展開激烈競爭。
    2023/08/02 11:20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不只好市多乾酪! 日料常見「紫蘇葉」驗出3種農藥殘留

    食藥署今(11)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除了好市多6月報驗申請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1.407 mg/kg外;還有日本料理常見的「大葉」(青紫蘇葉)也有10公斤驗出三種不同農藥;以及高級料理當中常見的「新鮮夏季松露」也檢出重金屬。
    2023/07/11 10:42
  • MG最強性能車登場 MG4 XPower零百加速僅3.8秒

    MG在去年6月於中國發表了搭載全新星雲(MSP)模組化平台的電動車MG Mulan後,改叫MG4的歐規車型隨即於8月份就登陸品牌另一大主場英國市場,以純電掀背之姿要來挑戰VW ID.3!而就在MG4於歐洲登場將滿1週年之際,MG推出了性能版、同時也是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MG4 XPower新車型,有著435匹的最大馬力與0~100km/h加速只要3.8秒的優異性能表現;開價36,495英鎊(約145.8萬新台幣)放在英國市場來看也算是親民,MG新世代的性能招牌就要靠電動車來擦亮了嗎?
    2023/07/09 13:17
  • 小姐姐騎車闖紅燈遭攔!酒測頻失敗嗲回「我一直在吹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景安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子騎車機車,行經南山路與捷運路口時,竟然直接無視號誌燈,闖紅燈通過。員警趕緊上前將人攔下,並對女騎士進行酒測,但她卻一連四次吹酒測失敗,還嗲聲向警方回「我剛一直在吹啊!」,直到第五次才終於測出酒測值達0.47 MG/L,因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被警方上銬。
    2023/05/08 16:12
  • 「OPEL」回歸台灣後賣SUV! CP值較勁「MG」

    去年2大歐洲車廠「OPEL」和MG都回歸台灣,正好這陣子2家車廠都推出百萬初頭的SUV車款要來搶市!我們詢問業者,他們都說,台灣的銷輛超出原廠預期,未來有機會引進更多限量車款。
    2023/04/18 19:49
  • 經典款升級!MG「雙門敞篷跑車」外觀曝 強悍性能超驚人

    雖然目前各國消費者對於MG這個品牌的印象多以休旅車還有電動車為主,不過這個英倫品牌在最光輝的20世紀是以製造富操駕樂趣的小車聞名,尤其是90年代的純種小跑車MG F更是深植人心!所以MG在2021年時宣布要重新推出雙門敞篷跑車並命名為Cyberster時,令不少資深MG車迷們感到相當興奮;而目前實車的樣貌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的審驗資料中曝光,重生且轉型為電動車的MG跑車一點都不小,更有著上看536匹最大馬力的強悍性能。
    2023/04/12 17:07
  • 把乘客命當玩笑!司機酒駕 大南客運未落實酒測遭罰9萬

    大南客運51歲劉姓公車司機上個月30日喝完藥酒後酒駕撞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33 MG/L,對此公運處今(2)日表示,針對大南汽車客運未落實駕駛員行車前酒測部分,已隨即依公路法從重處分,開罰業者90000元,並要求業者提報改善計畫。
    2023/04/02 10:52
  • 酒測值爆表!公車司機上工前喝藥酒 煞不住撞機車

    罔顧乘客性命!台北市51歲劉姓公車司機,日前在家喝酒後,竟直接駕駛小巴載客,不料,行經北投區光明路時,運將疑因一時恍神,不慎追撞前方1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到場時發現劉男滿身酒氣,現場檢測酒測值竟高達1.33 MG/L,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他帶回偵辦。
    2023/04/01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